图片说明

手包物语 | 方寸间的时尚态度

Zivarly时尚配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手包早以超越了红毯和名流,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手包今年有越来越小的趋势。就在这样一个充满态度的的方寸空间,手包蕴育了自信的个性和时尚的宣言。

  拿起小包包后,你就感受到这方寸间的态度。或精致,或个性,或夸张,或魅惑,简洁干练的小包包,胜似千言万语,一下子把你变成独立自信的的时尚都市女郎。

  先来看看我们准备的手包大片,她们傲骄的身影简直就是不所不在,隆重派对、商务出行、朋友聚会、或是周末闲逛,来观摩下吧。▼

  在断舍离的时代,甩掉以往的没有个性的大包包,精减精减再精减!你也可以减的只有一只口红,一串钥匙,一个手机,这就是你全部的出门需求。在微信支付的时代,连过去出门必带的信用卡也可以扔掉了。

  对于东西实在多,或者工作需要外出要携带文件或其它用品的美女们,可以考虑入手一个A4纸大小的信封手包,或是小小的拎包/背包。小拎包或背包麻雀虽小,空间够大,可以放下眼镜或是化装包等随身物品。▼

  最后上一组今年走红的超级mini小包包, 似乎是包包越小越昂贵,越有个性,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难以理解啦。下面的超小中有你喜欢的吗?▼

  欢迎大家私信小Z有什麽想看的要读的,我一定全力奉上原创倾力制作。

  最美好的设计源于自然。我们致力于让设计融入生活,营造自然的品味与格调。如果你喜欢本期内容,我们期待你的点赞、收藏、转发!!

----------------------------------

Zivarly相信,生活的艺术始于对品质的追求。

Zivarly生活艺术品微店

Zivarly艺术配饰:www.zivarly.com

Zivarly生活家微信账号:z-shenghuojia

fashion.sohu.com true Zivarly时尚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6/n459530211.shtml report 5951 手包早以超越了红毯和名流,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手包今年有越来越小的趋势。就在这样一个充满态度的的方寸空间,手包蕴育了自信的个性和时尚的宣言。拿起小包包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