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前烦躁易怒,大姨妈说:这锅我不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啊~~姨妈快来了,腰好疼啊”

“嗯,日子快到了,去买个六寸蛋糕等着”

“我去,又开始冒痘痘了”

“姑奶奶现在烦得很!别TM惹我! ”

  

以上所有表现

都指向一个名词

PMS

  PMS,英文名:Premenstrual Syndrome,中文名:经前期综合征

  总结

  一、经前综合症主要表现

  姨妈前两周会出现:情绪不稳定、胸部胀痛、头痛、嗜睡嗜吃、肠胃不适等症状,而这些症状在姨妈来之后就会慢慢消失

  PMS会影响任何年龄段的来大姨妈的女人,年轻女孩子由于抗压能力不够强大会更加容易有PMS。对一些人来说,PMS只是每月到访的麻烦。对另一些人来说,PMS可能非常严重,甚至影响日常生活。

  二、哪些女孩子最容易有PMS

  PMS尤其最喜欢光顾容易紧张的人、生活或工作压力大的人、对自己生理本质不太了解且不安的人,以及作息不规律的人

  PMS的另一种解释叫做Punish My Spouse(惩罚我的另一半), 女生不爽,男生还想好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气味疗法

  茶树精油含有的右旋萜品烯四醇,通过吸嗅的方式能改善大姨妈问题,其实这个原理也很简单,大家高中生物应该都学过:嗅觉可以影响神经系统,神经系统呢就可以管控内分泌

  四、对付PMS的精油有哪些

  除了效果比较显著的茶树精油檀香(含有的檀香醇),柠檬精油,甜橙精油,葡萄柚精油(含有柠檬烯),薰衣草精油(含有沉香醇),这些都是可以帮助放松身体的

  五、生活习惯一定要好

  • 定期锻炼。每周至少锻炼3次。

  • 吃健康食品,如水果、蔬菜和全谷类食物。

  • 避免高盐高糖的食物、咖啡因和酒精,特别是在经期前。

  • 获取足够的睡眠,尽量保证每晚八小时的睡眠。

  • 寻找健康的方式来应对压力。瑜伽、按摩都行。

好了

今天的话题说到这里

还有什么想让叔替你们分析的

去叔的微博@俊平大魔王

留言

fashion.sohu.com true 俊平大魔王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6/n459568847.shtml report 4154 “啊~~姨妈快来了,腰好疼啊”“嗯,日子快到了,去买个六寸蛋糕等着”“我去,又开始冒痘痘了”“姑奶奶现在烦得很!别TM惹我!”以上所有表现都指向一个名词PMSP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