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到货就抢光,女星争相爱擦,年度热卖10大唇膏色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要犒赏自己,其实可从小地方下手!像是一支唇膏。年度最热卖的10大专柜唇膏色号,编辑透过管道已通通蒐集齐全。会热卖不是没有道理,擦上就有让人想掏钱的魔力,在女星美唇上也能看见它们的踪影,心动要赶紧行动,拿著这篇到柜上指名体验最快。据第一线消息来报,这些热卖品可是一到货就会迅速被扫空。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绝对欲望奢华润唇膏#420玫瑰紫嫣红 Rebellious Rose

  带紫的粉红,擦在亚洲肌肤上十分显白,唇膏的宽幅设计有考量亚洲人的唇型,可轻鬆描绘出清晰且不易扩散的唇妆。

  

  试色看这>>同场加映第二名#430性感女人桃Dominant和第三名#340完美嫉妒红Envious

  

  -->天王嫂昆凌在英国的婚礼就选择擦上绝对欲望奢华润唇膏。

  

  Dior 迪奥 / 瘾诱超模唇膏#976迪奥女神

  紫红类似覆盆莓的色调,融入完美调和的珠光粒子,展现色度高又有光泽的妆效。

  

  试色看这>>

  

  -->#976也是唇膏代言人 Jennifer Lawrence的广告使用色

  Lancome兰蔻 / 绝对完美唇膏升级版#365 Rose Absolu

  来自玫瑰花瓣的颜色灵感,滋润高,轻抹双唇能立即隐形纹路,绽放迷人光采。

  

  试色看这>>

  

  Chanel香奈儿/COCO唇膏#448粉红芭蕾

  是韩钮喜欢的亮粉色系,乳霜般丝滑质地,在触碰双唇的那一刹即溶化于唇间,与肌肤完美贴合。

  

  SHISEIDO资生堂/心机星魅唇膏RD425魅力鲜红

  融入高保湿「美容唇油」,因此抹起来的亮度润泽非常完美,推荐想尝试红唇却又不敢TRY鲜红的女孩。

  

  试色看这>>

  

  --> 代言人水原希子的电视广告

  Giorgio Armani/奢华丝绒订製唇萃#400亚曼尼红

  打中本季潮流的雾面正红色,2015一整年缺货了5次,多位女明星都在社群网站上推荐。

  

  试色看这>>

  

  

  --> 徐若瑄:好喜欢大女儿万圣节自己画的Doll妆!很有Fu~我的这支红口红总算派上用场了!颜色饱满又持久!

  

  --> 候佩岑:拍摄2015年四月号VOGUE封面的御用唇色。

  

  --> 小S徐熙娣:喜欢用手指推出晕染成随意的感觉。

  

  Clinique倩碧/纽约普普涂鸦唇膏#06惊豔红

  橘红色系非常亮眼,添加了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与巴西木乳油(Muru Muru Butter)成分,为双唇提供极滋润的保湿效果。

  

  试色看这>>

  

  -->谢欣颖:金马奖,谢欣颖就选用这个颜色打造出她的红毯妆,绝佳效果引发Ptt网友一阵讨论。

  

  NARS/惹火唇膏#Natalie

  亚洲肤色也能驾驭的亮粉色,擦上有神奇的显白力。全新包装设计使整支唇膏其具质感。

  

  试色看这>>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宝石光唇膏S #CR350纯真珊瑚

  不用说也知道,韩剧《她很漂亮》裡高俊熙的使用色号早已成为热销NO.1,而这款珊瑚色则能轻鬆呈现自然好气色美唇。

  

  

  试色看这>>

  

  加映另外三支高俊熙色号,听说也是支支缺货中~

  

  

  

  

  (由左至右)

  #轻诱红唇RD164

  #奇幻粉红PK366

  #蜜迷幻酒红WN286

  Bobbi Brown /悦虹唇膏#35 Tulip鬱金香

  带点橘色的粉调,衬托气色效果一流。唇膏中添加了不乾涩的粉质配方,可提供丰润的包覆感。

  

  试色看这>>

  

  

fashion.sohu.com true 蔡百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6/n460302285.shtml report 6259 女人要犒赏自己,其实可从小地方下手!像是一支唇膏。年度最热卖的10大专柜唇膏色号,编辑透过管道已通通蒐集齐全。会热卖不是没有道理,擦上就有让人想掏钱的魔力,在女
最后修改于2016-07-21 12:07: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