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来爱情也可以将你毒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

  A

  

  网友口述

  撰稿:丰木色子

  三年前,我对他一见钟情,确实一见钟情的不是情,只是那张脸。

  这世上最令人得意的是:

  当你的梦中情人出现的时候,偏偏他说,你也是他的梦中情人。

  这幸福来得有些太意外太突然,有些不真实的感觉,仿佛在做梦。

  我热烈地追逐着他迷恋他,用劲所有的能耐和力气对他好,起初,他也如我般热烈地回应着我。

  

  每天从虚拟到现实都巴不得粘在一起缠绵,感觉太美好了,我以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可惜好景不长,大概甜蜜地相处了半年之后,有一天,梦突然惊醒了!

  我的一位好友偷偷告诉我,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我的男友在跟好几位女人暧昧,至于到了什么“程度”让我自己去了解吧,那一刻,我如晴天霹雳般惊恐,感觉天都塌下了,怀疑自己听错了。当她拿出一些聊天记录和视频资料给我看时,我的心彻底凉透了,绝望,迷惑,不解,眼泪顿时流了下来。

  愤怒难耐让我选择了立即向他摊牌,在我没拿出证据之前,他矢口否认,信誓旦旦地说,他只爱我一个人,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情。

  转身,我截图举证给他,他居然辩解,他早猜测到是我找其他一些女人去试探他,他是故意说那些话,做那些事情的,是因为反感我对他的不信任和跟踪,像警察一样监视他,他不喜欢这样有心机的女人做他的女友。如果彼此之间基本的信任都没有根本不可能再继续了,一大堆套路和恋爱哲理云云。

  我觉得他的解释和逻辑非常可笑和弱智,我明确地告诉他,我没有叫任何女人去试探他,明明是他自己心里有鬼,直指他是一个流氓和骗子,如此,他恼羞成怒,瞬间他离我而去,拉黑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

  头几天,我控制自己不去想他,让他从我的生活中彻底消失。

  一气之下,将自己的长发剪短,因为我知道他总是说喜欢我的一头乌发,我不想成为一个他喜欢的人了,感觉自己太恶心,居然对一个骗子一见钟情,我想“从头开始”。

  可是当我离开他的第二个月的时候,我心里莫名地升起了恨和报复,在我短短的二十多年的人生经历当中,从未遇见这种被人玩弄和背叛的感觉。

  于是,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要重新靠近他……

  三四个月后,当我找到一个机会和他取得联系之后,不停向他道歉,说是自己误会他了,不应该那样用其他女人去试探他,以后一定改云云,他似乎非常得意和开心,接下来的日子,在一个他并不讨厌的女人的猛力围攻下,他又开始再次接纳我,他以为这个事情就算过去了。

  我承认最初在内心对他依然有许多的幻想,有不甘心,也有变态的爱和恨。

  每一天,我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会对他问早安,会对他道晚安,会关心他的生活起居,在他失落和郁闷的时候会鼓励和安慰他,包括对他的家人和朋友我都竭力帮助,欣赏他,崇拜他,赞美他,等等,只求付出,不求任何物质和精神上回报状,总之,有意对他做一切令他开心和感动的事情。

  

  开始的一年里,他对我这样炽热的爱一直有点怀疑和纳闷,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呢?凭什么呢?他是不理解,不相信,甚至是有些抗拒和冷漠的,有时候,我发十条短信,他只会回一条,或者干脆不回;有时候,我给他买十件礼物,他只会一笑而收,不会给我回一件;他提的要求我百分百满足,但是我提的,他要看心情看时间,到时候再说……

  尽管,我清晰地知道,我和他之间明显不是对等的恋爱关系,但是我想尝试任何一种的可能去做一个了断,停不下来了。

  曾经有人告诉我,爱也会成为一种毒品,让人慢慢成瘾,欲罢不能。

  第二年的时候,我发现他开始对我越来越好了。我们反而像是正常的恋人关系了,有互动了,他也会经常开始关心我了,也似乎不再和其他女人来往了。这一年我们好像真的在相爱了。

  第三年的时候,我体察到他已经离不开我的爱了,习惯了我对他的各种好,犹如温水煮青蛙,他越是表现出离不开我的状态,提出想和我结婚了,我便开始对他冷淡了,悄悄准备退出他的生活了。

  也许人是容易犯贱的动物,当你以为得不到他的时候,你越想征服他,越想得到他,可是,一旦,得到了,你所有的热血便降温,甚至冷血了,或许,这本来就不是一份真正意义的变爱,只是一场感情游戏,我要的不过是,当我离开他的时候,他能想起的只是我对他的点点滴滴的好。

  在可怕的复仇中,我最终变成了那个我曾经最讨厌的人——欺骗感情的人!

  原来有些“爱”是用来伪装和掩饰“恨”的,用爱可以折磨和虐杀一个人,爱情也可以毒死你!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7/n459625469.shtml report 3006 小编私人微信号:fmsz110A网友口述撰稿:丰木色子三年前,我对他一见钟情,确实一见钟情的不是情,只是那张脸。这世上最令人得意的是:当你的梦中情人出现的时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