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夏季彩妆趋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盛夏正当时

  各大品牌夏季彩妆趋势来袭

  小编只管盘点

  吃瓜群众管好钱包咯

  

  Dior霓虹时尚 波卡点彩

  

  「它们迷人优雅,令人感到自在又时尚,我从不厌倦!」迪奥先生如是形容波卡圆点,这个时尚世界里的不败经典。

  

  迪奥轻透光感蜜粉饼,让夏日妆容更出众、肤色更自然均匀,肌肤同时能舒适呼吸。极致柔细的蜜粉,能在脸上留下无感薄纱般的细致琥珀光。闪耀诱人珠光的粉体含古铜色素微粒,让肌肤焕发宛如日光浴后的健康古铜光泽。

  

  由迪奥全球彩妆创意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 创造今夏最令人难以抗拒的时尚彩妆单品—迪奥霓夏点彩美甲組—让指尖展现不同凡响的点点魅力。Chanel金色沙漠 夏日风情

  

  香奈儿2016年夏季限量彩妆,以璀璨华丽的金色沙漠旅行为灵感。在温暖阳光沐浴之下漫步沙漠中,捕捉它金碧辉煌的光采,大胆解放夏日风情。

  

  季节限量创作以香奈儿米色时尚双阶粉彩饼揭开序幕,透过自然闪耀的粉彩展现光与影的对比,打造明亮时尚妆容。

  

  2016年夏季限量彩妆系列,从旅行美学出发,揭开神秘沙漠的璀璨风情,打造专属夏日的热情能量。

  YSL率性无羁 恋夏彩妆

  

  这一次,YSL 女人将告別城市街道的繁缛喧嚣,直奔阳光沙漠的时尚热浪,2016 YSL 限量【率性无羁 恋夏彩妆】,就是要回应每一個 YSL 女人对于狂野冒险的无限渴望,让阳光伴随着你身旁,在肌肤上映射出美丽的夏日光晕,同时,让你滚烫的热情血液沸腾,回应来自于艳夏野性呼唤,尽情的放纵自我!

  

  灵感来自原色丹宁裤与镶满古铜色铆钉的口袋,能够创造出宛如撒哈拉沙漠中海市蜃楼的阳光迷蒙闪耀,让妳回想起美国经典公路奥斯卡电影“我俩没有明天”里的女主角邦妮般,率性,狂野,却迷人无比的金属光泽!

  SUQQU舞光·释色

  

  呼应夏日风情,凸显彩妆色彩,让目光聚焦于各五官的重点彩妆。五官能改变外表第一印象,蕴藏着让美丽更上一层楼的力量,让妆容变幻自在。

  

  反射阳光的湖水绿与棕金色相互搭配,强调夏季眼妆重点。显色良好的湖水绿,轻松勾绘眼际线条,可自由使用双色色,玩出专属渐层。

  Ladurée夏日船游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2016 为加深你对旧时代旅行的美好印象,将邀请你进入一个优哉的夏日假期。在小艇上撑着洋伞,那绅士风范正盛的年代,另一端的男子卖力地划着船桨,只为了看妳那最美好的表情;或者是站在甲板上带着宽边遮阳帽的仕女,不畏阳光地笑得灿烂。

  

  营造了最惬意的夏日风情,包装上装饰了船锚、海星、船舵、帆船,让人使用起来便能拥有愉快的假期感除了限量的包装值得收藏之外,也是非常适合做为一份特别的礼物。

  Laneige夏日水手疯玩色

  

  兰芝「夏日水手玩色限量系列」以鲜明的海军条纹MIX,引领自由奔放的度假精神,浓浓的海洋夏日气息,闪耀在肌肤上,化为明亮轻快的节奏。

  

  「夏日水手玩色指彩组」以经典红白蓝四色指彩,清甜风格色系搭配条纹、轮舵、沙滩人字拖、比基尼、船锚等指彩贴纸,如海天连成一线,从指尖至脚尖轻盈的展现年轻海洋风格。

  看起来就很夏天的感觉有木有说起来盛夏虽然很热但是好在色彩够足这热也就变得耐人寻味了好啦,今天就酱啦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7/n459637166.shtml report 3978 盛夏正当时各大品牌夏季彩妆趋势来袭小编只管盘点吃瓜群众管好钱包咯Dior霓虹时尚波卡点彩「它们迷人优雅,令人感到自在又时尚,我从不厌倦!」迪奥先生如是形容波卡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