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一定会爱上的柔软内衣 舒服得好像没穿一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轻松过生活」的美妙体验,有时一件舒适贴心的柔软内衣就能给你,这事儿我们最近深有体会……

  

  燥热的夏天,每天早上穿内衣还是让人压力挺大的一件事情,本身就容易让皮肤粘腻腻的温度,裹上紧紧的钢圈内衣,从早到晚都无法轻松的舒一口气。

  厚杯压迫感太强

  薄款会担心激凸问题

  小胸担心太平穿衣没型

  大胸又会在意支撑力够不够

  ……

  在根本连内衣都不想穿的日子里,真的需要一件能让我们轻松过生活的舒适内衣来解救我们。

  

  前几天 Daisy 就买到了这样一件超级舒服的内衣,她跑来办公室给我们分享的感受是:那种温柔的呵护感,舒服得就像没穿一样……我们一众女人瞬间动了心。

  因为自己感觉特别好穿,她立马买了一套送给怀孕 5 个月的好闺蜜,后来闺蜜特意打来电话,只听那头一直不停的说:太舒服了,这内衣太舒服了。

  即使是难熬的孕期,也因为它的存在让人感到轻松舒心。

  

  这件舒服的内衣就来自专注于女性衣着舒适体验的高端内衣品牌 NEIWAI内外,目前已经成为我们编辑部夏日轻松生活、舒服上班的集体战衣。

  我刚拿到手的时候先被包装惊艳了一下,用心的细节早已从第一眼便体现出来。说实话内衣并没有蕾丝印花的花哨装饰,就是一件简简单单的基本款

  

  这是零敏系列,除了舒适,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零过敏的优选棉质。不知道你是否会和我一样,皮肤很敏感容易受刺激,尤其是夏天。内衣的棉质如果不好或不卫生,穿一段时间皮肤就会瘙痒不舒服。

  而黑心棉的出现,让我们买内衣的时候更小心谨慎。这一件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采用美国 Supima 棉,轻柔、透气、贴合、细腻、就是一个大写的「舒服放心」。

  

  舒服到我强烈想给好闺蜜们一人送一套,名副其实是一件人人必备的基本款舒适内衣,它贴心的分为适合 A - C 罩杯的玲珑款,以及适合 B - E 罩杯的丰盈款,再也不用担心胸大胸小穿不了的问题了,还有更赞的半码选择,这么久,终于找到了真正合适的内衣。

  

  再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两个感受:它无钢圈但胜似有钢圈,没有钢圈的禁锢感会舒服到让我们不知不觉忘记它的存在,但完美的上托定型功能,足够支撑胸部的日常活动。

  棉垫透气又有型,它的棉垫很薄,舒服透气,小胸穿上居然会很显大、有很好的塑形效果,光这一点不知道会让多少人爱上它。

  

  那种从骨子里的放松美妙就是想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位好友,我们这次干脆就和 NEIWAI内外 品牌合作,Camelia山茶花 用户不但能在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 95 折优惠,还有满额就送的专属礼包

  ▼适合 A - C 罩杯的玲珑款,它的制作工艺是普通文胸的 5 倍,有 6 种好看的颜色可以选择,空杯、副乳的问题都能解决

  

  ▼适合 B - E 罩杯的丰盈款,强大的支撑却无勒痕,大胸妹其实一直不好买内衣,遇见这款要开心的转三圈了

  

  ▼还有专门针对小胸的法式三角罩杯,身边很多女朋友都偏爱三角款式,满足你们……

  

  ▼NEIWAI内外 的零敏系列肩带能调换各种戴法,可以根据裙子款式来随意切换,即使内衣外露也美到不会尴尬

  

  ▼还有更加方便的抹胸款,同样舒适的零敏面料,肩带完全可拆卸,夏天的抹胸裙、一字领、露肩装可以尽情穿了,而且不会掉哦

  

  商品详情页有清晰的尺码参考表格,邮费是根据地区不同结算的,不过满 198 即可顺丰包邮国内发货。难得遇上理想中的内衣,当然要多备几件,再给好朋友们送两套,怎么都买不够。

  满 299 即可获赠价值 48 的内衣洗涤剂,我都已经专门备了几瓶放家里了……

  

  满 599 即可获赠价值 170 元的「好好生活系列」收纳袋 + 洗涤剂套装

  

  NEIWAI内外 的「好好生活系列」都是一些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美好单品,连环保袋的配色都看着就让人舒服。

  

  好啦,如果大家觉得折扣还不够,可以:

  1. 天猫搜索 NEIWAI(淘口令 ¥AAGlOBjr¥),点击顶栏收藏店铺即可获得 20 元无限制优惠券。

  2. 微信关注内外官方公共号:neiwai2012,回复「山茶花」即可获得价值 20 元的微店无限制优惠券一张。

  注:20 元优惠券领取后,购买结算时系统自动减价,而且是在 95 折的基础上,再减的,超划算。如有问题,进入任意商品页面,点击左下角「联系商家」即可和客服沟通咨询。

  

  和大家分享我当时穿上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样的内衣,我还想再来十件……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7/n459637497.shtml report 4980 「轻松过生活」的美妙体验,有时一件舒适贴心的柔软内衣就能给你,这事儿我们最近深有体会……燥热的夏天,每天早上穿内衣还是让人压力挺大的一件事情,本身就容易让皮肤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