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洁面膜谁家强?走走测评第一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皮肤保养,清洁永远是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清洁没有做好,毛孔还是堵塞不清爽,后续所有的保养品都白搭,因为,吸收不了嘛~所以今天走走要跟大家一起来做分享,我最近使用过的三款清洁面膜,以及使用感受给大家,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先说说我的皮肤状况,我是典型的混合皮,T区会偏油腻,所以鼻子黑头会偏严重,稍微清洁没有做好,黑头就会冒出来真是永恒的痛!

  

  那么第一款要分享的是FANCL北美线boscia家的亮肤黑色面膜,关注过走走的人都知道,我之前有推荐过她家的黑面膜哒。天然植物配方,剥离式面膜(也就是撕拉型)能够在面膜全部干掉之后变成一张薄膜,轻轻撕掉,即可看见面膜上所带出来的黑头!像我这样的强迫症,每次看到黑头被清洁后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但是boscia有个缺点,撕拉型面膜,多少对皮肤都会有一些伤害哒,而且boscia这个品牌有个特性,就是开封超过6个月之后就绝对不能继续使用了,像我之前有一瓶黑面膜,6个月之后使用了一次,非常刺激,味道很辣眼睛哦,所以小伙伴们,乖乖的在可用期间使用哦~

  推荐指数:3颗星

  

  第二款是网红清洁面膜:科颜氏白泥

  我用科颜氏白泥面膜要追溯到4年前了吧,那个时候还在海航上班,所以有同事从美国直接买过来哒,记得当时还是一个设计师限量版,外貌控的我真是欲罢不能,于是急吼吼地拿回去尝试了!

  那么白泥在我这边,给我带来了比较大的冲击,具体什么听走走慢慢道来。

  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脸上是会有刺痛感的,但是会产生刺痛感是因为脸部缺水,所以这个就暂且不表,除了刺痛感之外,另外的感觉就是会有热热的feel,感觉像是做spa还觉得蛮开心的,但是冲击发生在!面膜干掉洗净之后,我的右边鼻翼,立马,注意,是立马哦,长了一颗大痘!

  excuse me?你在逗我吗?

  原因不明啊宝宝们,于是顶着颗痘上班的我心情是郁闷的,但是当时单纯的我不觉得是面膜问题,感觉可能是自己脸太脏?于是过了一个礼拜我又做了一次,结果,又长了一颗痘!

  OMG!真的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之后这款网红面膜就被我放在家里某个角落不敢碰触了~

  当然每个人皮肤有差异,我会长痘不代表宝宝们也会长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的哈~

  推荐指数:3星

  

  那么第三款来了,小众品牌EVE LOM亮彩洁净面膜

  最近EVE LOM在大陆整个红到不要不要的,文艺简洁的包装设计加上小众品牌的定位以及美好的使用感受,迅速俘获了一大批小伙伴的心,当然宝宝也不例外,所以~入手了!

  eve lom这款面膜质地比较水润?哈哈哈就是相对比较水水的,不干就对了!那么在脸上的感觉也是轻微发热,但是并无刺痛感(原因么可能产品本身不刺激,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最近保湿工作做得好~)15分钟左右面膜干掉之后即可清洗干净。

  来!重点来了~使用感受!那么洗掉面膜之后,整个脸的皮肤都会变的滑滑的,还有些许的水润,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有洗了个澡的干净清爽的feel,但是...宝宝第一次使用后,早上起床居然...长了三颗痘!我也真的是生无可恋的!当然原因继续不明...

  但是为了了解到底是我自己皮肤的问题引发长痘还是因为产品,我又使用了一次,但是这次暂时并未引发任何长痘的迹象,所以,基于效果来评定,推荐。

  推荐指数:4星

  

  最后我要分享我的真爱了!GLAMGLOW小黑罐

  风靡好莱坞的清洁面膜GLAMGLOW小黑罐,是我的真爱!含有绿茶成分的火山岩,涂在脸上的时候都会看到绿茶棒在里面,在面膜变干的过程中,皮肤会发热,并且有一个很神奇的效果是,脸会随着面膜边干而变的紧致,也就是说,在一次清洁面膜的过程中,还顺便做了一个紧致的疗程,很赞吧!

  那单单是这个,并不能构成它是我真爱的理由!其实更重要的一点是,我用了那么多瓶小黑罐,从来没有过敏,从来木有长痘!而且!每次!洗完脸都觉得超级干净!真的,很干净!就是觉得素颜都可以去约会的感觉额~棒哇?

  推荐指数:5颗星

  嗯,其实走走还有另外一个清洁毛孔的小混搭步骤,下次分享,爱你们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走走Cassi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7/n459648190.shtml report 2726 皮肤保养,清洁永远是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清洁没有做好,毛孔还是堵塞不清爽,后续所有的保养品都白搭,因为,吸收不了嘛~所以今天走走要跟大家一起来做分享,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