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热点 霉霉狂赚1.7亿 超模明星扎堆拍奥运大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周热点回顾:Burberry宣布Christopher Bailey将不再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这意味着Christopher Bailey掌管Burberry集团的时代正式结束;Taylor Swift以1.7亿美元登顶2016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榜,但却被无处不在的Kim Kardashian抢走封面,实在是一出好戏;中国超模的秋冬广告代言战之中战绩斐然,孙菲菲奚梦瑶和贺聪均有斩获。

  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各大时尚大刊陆续推出奥运大片,其中最受关注的当然是美版VOGUE,由当红超模Gigi Hadid携手美国男子十项全能冠军Ashton Eaton共同演绎。值得一提的是,Gigi目前已经囊括了美国,意大利,法国,英国,中国,德国,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亚和荷兰版VOGUE的封面,这速度,呵呵呵呵....

  Christopher Bailey卸任Burberry集团首席执行官

  Burberry宣布,Marco Gobbetti将接替Christopher Bailey出任Burberry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Christopher Bailey只保留该品牌创意总监职位,这意味着Christopher Bailey掌管Burberry集团的时代正式结束。2013年Christopher Bailey接替Angela Ahrendts,担任Burberry首席执行官职务,第一个成为时尚品牌设计师中职务最高的一位。三年的时间里,Christopher Bailey作为CEO尚未交付出投资者希望看到的运营成果,相比于2013年曾创造出上任以来最佳的9.6%年收益增幅之后就再无突破,越多越多投资者质疑这位身兼创意总监的CEO 。而在这一消息宣布后,Burberry集团(BRBY.L)股价应声大涨近5%。

  Taylor Swift登顶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榜

  2016福布斯全球最高收入名人榜正式公布,今年Taylor Swift以1.7亿美元登顶,One Direction以1.1亿美元排在第2位,成为榜单前十名里唯一组合明星。不过与去年排名第一并登上封面的Katy Perry不同,今年的封面人物居为排名42位的Kim Kardashian,而她收入的40%都来源于手游《Kim Kardashian: Hollywood》。

  Gigi Hadid演绎美版VOGUE奥运特刊

  美版Vogue8月刊封面曝光,当红超模Gigi Hadid携手美国男子十项全能冠军Ashton Eaton共同演绎奥运专题。Gigi目前已经囊括了美国,意大利,法国,英国,中国,德国,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亚和荷兰版VOGUE的封面,这速度,你们感受下。

  权志龙登韩国VOGUE二十周年特刊

  韩流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再次登上韩国版VOGUE二十周年特刊封面,这次的三张封面由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掌镜。从2013年17周年刊的3张风格封面,到去年1月开年刊,之后又和队友登上7月刊封面,权志龙已是韩国当之无愧的FASHION ICON。

  Gisele Bundchen将出席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据Extra报道,巴西超模Gisele Bundchen将现身8月5日晚举办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目前尚未确定Gisele将以什么身份亮相,有消息称她会是主持人,也有说她将“破戒”走秀。不过不管是什么形式,她都是开幕式上最大的惊喜!

  杨洋白百何登ELLE封面演绎奥运主题

  杨洋和白百何搭档一起登上《ELLE》封面,共同演绎奥运主题。作为里约奥运火炬手之一,这是杨洋首次登上《ELLE》杂志封面。白百何也成为ELLE创刊来第二位同年等封面的女星。

  中国超模秋冬广告代言战绩

  中国新生代超模贺聪在登上早前曝光的Dolce&Gabbana秋冬广告大片后,再登Marni秋冬广告,战绩斐然。大片由Hellen Van Meene掌镜,贺聪和Elizabeth Davison,Fay Alice Parsons等女模共同演绎。

  虽然因为录制节目而缺席了2016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但奚梦瑶却并没有与时尚圈疏远,惊喜亮相又Craig McDean掌镜的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广告。开始尝试转型的小明接下来还会有综艺真人秀和电影与大家见面。

  继之前的早秋广告后,孙菲菲再登Prada秋冬广告,这也是她的第三支广告,与她共同亮相的还有Freja Beha Erichsen和Raquel Zimmermann等超模。

  Brooklyn Beckham摄影首秀发布

  BurberryBrit香水系列广告大片发布,由Lewis Helim,Ben Rees和Harry Pourdjis等新人模特演绎。不过这组大片的重点是摄影师——因为这是贝克汉姆家长子Brooklyn Beckham的摄影首秀。

  Alexa Chung将推出个人品牌

  英国著名IT GIRL,Alexa Chung将正式推出个人品牌,首个系列中包括日装,牛仔,礼服,鞋履和珠宝等单品,将在2017年5月正式开售。

  Style.com将正式回归

  Condé Nast集团总裁Franck Zayan近日表示“Style.com将正式回归”。Condé Nast集团于去年宣布将著名时尚网站Style.com整合转型,之后以电商形式在2016年在英国上线,向消费者提供100至200个品牌的购买选择,之后还会扩展到美国和全球其它市场。为了此次改革,Condé Nast集团还将收入了包括ASOS全球总监Melissa Dick,以及前老佛爷百货和Net-a-Porter集团等电商人才。

  爱马仕集团收购Pierre Hardy股权

  上周三,爱马仕集团宣布收购了Maison Pierre Hardy公司股权,该法国鞋履及配饰设计公司由其创始人及艺术总监Pierre Hardy先生领导。基于Pierre Hardy分别自1990年与2001年开始为爱马仕设计的鞋履及珠宝系列所获得的成功,爱马仕通过购买其少数股权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与该设计师的合作关系。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7/n459656317.shtml report 4673 一周热点回顾:Burberry宣布ChristopherBailey将不再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这意味着ChristopherBailey掌管Burberry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