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凉时尚淑女风夏装搭配 让你成为街头万人迷

东方女性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版雪纺上衣搭小短裤

  韩版的雪纺上衣,花苞设计的下摆非常时尚,同时能突出女生甜美的气质,短裤的设计更能巧妙的遮住腰部和肚子上的小肉肉,垫肩的设计具有瘦手臂的作用,同是也使整个版型变得干净利落。搭上一条淡绿色的小短裤,在充满清爽感觉的同时带来小清新的味道。

  

  木耳边雪纺衬衣搭短裙

  雪纺的材质带来轻薄、柔美的感觉。袖子上做了多层木耳边的设计,对于瘦手臂有着非常好的作用,胸前褶皱的设计能凸显出女性曼妙的身姿。配上淡淡的粉色,将女生浪漫而高雅的气质完美的发挥出来。

  

  印花小背心搭白色九分裤

  将简单的小背心,配上高腰设计的下摆,加上印花的设计,就像一朵绽放的花朵骄傲的开始着,这样的下摆至最适合腰部有小肉肉的MM了,而且还非常的时候。配上一条修身的九分裤,将纯美的气质发挥到极致。

  

  蕾丝衫搭包臀短裙

  很美很仙的一款蕾丝衫,淡淡的肉粉色内衬,领口处的透明蕾丝,带来一丝丝的小性感。胸前木耳花瓣的设计,非常的甜美,充满了女生的柔美气质,配上一条淡绿色的包臀短裙,非常的清新显身材。

fashion.sohu.com true 东方女性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8/n459747544.shtml report 1117 韩版雪纺上衣搭小短裤韩版的雪纺上衣,花苞设计的下摆非常时尚,同时能突出女生甜美的气质,短裤的设计更能巧妙的遮住腰部和肚子上的小肉肉,垫肩的设计具有瘦手臂的作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