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天来寺库聊聊最会卖爱马仕和最能买爱马仕的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者:一姐-寺库奢侈品

  

  库大师

  无论出现在哪里的爱马仕Kelly或Birkin,我们和它对视的一刻,都会浑身过电~

  

  这个世界上,对Hermes痴迷成瘾的人里面,有两位一定要提:Privé Porter和Kris Jenner,前者是最会卖爱马仕的人,后者则是最爱买爱马仕的人!

  Who is Privé Porter?

  一年爱马仕卖一亿,全凭在INS的一个账号

  ▼

  谁最会卖爱马仕?专柜?代购?奢侈品电商?NO,因为和Privé Porter比起来都不够传奇!你想的到吗,Privé Porter只是一个在Ins上的“网红”~而且这个网红的粉丝也不是千万、百万级的,只有不到8万!但是就这不到8万的精准followers,让它在Instagram上一年卖了一亿的爱马仕包包!

  

  

  Privé Porter账号由Jeff和Michelle Berk这对夫妻建立,近两年,两人好像突然受到启示,将发布的目标锁定爱马仕包包,全新和二手都有。Jeff借助他曾在奢侈品金融行业超过20年积累下来的资源和人脉,成为了Hermes的分销商之一,好莱坞明星、收藏家、富婆、精品百货的Sales,以及一些二手奢侈品店都是他们的货源来源。

  

  

  

  Privé Porter差不多90%的业务都是在Ins上进行的,感兴趣的顾客可以在线上和他们讨论定价,价格敲定之后这边付款,另一边就可以发货啦。

  你以为这和朋友圈代购一样的套路?当然不是,因为想想平时预定一只Kelly或Birkin可是至少要花半年时间的,而且还必须是Hermes的VIP顾客才有资格,将自己的名字登记在waiting list上面!所以Privé Porter的传奇也在于此,让耗费时间苦等,和有钱也买不到的噩梦打破~

  

  Privé Porter专攻爱马仕的这个策略果然很有成效,而每年的销售额中,大约有90%都是来自Birkin包。Privé Porter每天干的最多的事儿,就是在Ins上晒它们的铂金包~几乎你能想到的所有爱马仕包包他们全都有过。

  

  

  

  对于一只零售价$12,000的爱马仕,Privé Porter可能会卖到$17,000 到$22,000,当然这最终的价格是取决于这只包包的颜色和皮质有多火、多稀缺~

  

  

  

  

  讲真,就像Privé Porter创始人Berk所说:“为什么要让有钱的时尚达人“卑躬屈膝”的漫长等待?买,就要买的愉悦畅快!”

  Kris’s Hermes collection

  全家一年挣3亿多美元,不买爱马仕买什么

  ▼

  说完了最会卖爱马仕的人,也该聊聊最爱买爱马仕的人了——Kris Jenner(不过如果你还知道比她更爱买爱马仕的富婆/富豪,记得在文末给一姐留言哈,也让一姐涨涨姿势)

  

  如果你对Kris Jenner这个名字陌生,那说起她的家族你一定太熟悉,熟悉的简直要拍大腿!!!就是风靡全球的卡戴珊家族,Kris就是这个家族里的妈妈兼全家的经纪人~下图就是她和她的5个明星女儿们,打头的这位就是老妈Kris本尊~

  

  这位全家人的经纪人妈妈能花更能赚!!!去年一年就让家族赚了3亿多美元!!!除了赚钱和捧红家人,金妈妈最大的爱好就是买爱马仕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的Hermes collection~

  

  从顶级限量的喜马拉雅到各种颜色的鳄鱼皮大铂金包她都有!

  

  很适合夏天的Lime柠檬黄只出过一季,也被Kris收入囊中,不容易买到的白色Birkin她也有。

  

  电光蓝Electric Bleu这个颜色,她有鳄鱼皮和Togo牛皮两个不同皮质的铂金包,绝对是真爱了吧。

  

  娇小可爱的25的铂金包也有好几只,背着小号的看起来更有年轻活力呢~

  

  

  痴迷对爱马仕无限的爱,Kris当然发现了也对爱马仕死忠的——Privé Porter!

  We are good friends~

  他们的革命友谊是用爱马仕堆出来的

  ▼

  最会卖爱马仕的Privé Porter,和最爱买爱马仕的Kris,这两者自然会碰撞出火花!它们的交集就在去年~

  

  这也是Privé Porter燃爆走火的契机,真是多亏了Kris及一家宇宙网红的帮忙哦!虽然Privé Porter从2008年就建立了,不过一直也不温不火。直到Kris在Privé Porter买了两只$ 18,000的Birkin包,不仅把它们Po到Ins上,还标注出了Privé Porter,一下就让这个专门卖爱马仕的“小网红”火的刹不住车了~

  

  就在Kris在Ins上Po图之后,瞬间收获189,000个点赞和2600多个评论,不仅粉丝量猛涨,业务也多得不得了,一下子就卖掉了30个包包,是的,都是爱马仕~

  而Kris呢,不止在Privé Porter买包包,还把自己收藏的Hermes放到这里卖,有Kris这种网络红人物的加入,让在线购买Hermes的人们也更放心了~而且看Kris毫不吝惜的夸赞,真的是“爱好诚可贵,友情价也高呢”。

  

  

  IN MY OPINION

  一姐有话说

  ▼

  爱马仕自然是大家都爱的,不过能像Privé Porter这样专注于卖爱马仕,像Kris这样热衷于买爱马仕,也正出于对爱马仕执着的钟爱!如果痴迷爱马仕是一种“毒瘾”的话,他们真的希望这辈子都不要戒掉~

  Privé Porter的老板Berk也说,"It was really just a hobby in the beginning" ,将爱好变成了瘾的时候,也终究会收获这份瘾带来的喜悦,或满足、或成就~

  

  

fashion.sohu.com true 寺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8/n459774153.shtml report 5844 作者:一姐-寺库奢侈品库大师无论出现在哪里的爱马仕Kelly或Birkin,我们和它对视的一刻,都会浑身过电~这个世界上,对Hermes痴迷成瘾的人里面,有两位
最后修改于2016-07-19 09:36: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