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の旅行之济州岛吃喝玩乐购---长今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刚刚去了塞班岛,6月的时候又和闺蜜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想我是爱上了旅行,哈哈!这次来到了济州岛,同样的免签不用过多的准备就OK,哎~说到免签我还一段超级悲催的插曲,待到总结篇我再和大家说吧,嘤嘤嘤~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济州岛,对它的印象就是韩剧里的男主女主渡蜜月的最佳地点,让我非常的向往,要说旅行还是自由行的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自由随性~我的闺蜜已经来这里三次了,她对这里比较熟悉一些,话不多说我们这几天的行程就是吃逛玩,让小爱慢慢的把每一个好吃,好玩的地方都分享给你们吧

  

  来到济州岛的第一天,就被这里的美丽景色惊艳到了,码头的海风多少有些凉意,但是一点也不耽误我们欣赏海景,这里还有好多的欧巴在钓鱼,空气那是相当的好,在远离了雾霾之后,我似乎都有些醉氧了~正在我陶醉之时肚子咕咕的向我提出了抗议,好吧我先来喂饱你,来韩国当然要吃韩餐喽,这家叫做长今的店是不是让你们联想到了大长今,哈哈,让我们来看看这里都有些什么美食吧。

  

  店内干净整洁,我们来的比较早,还没有其他的客人在,这里还有橘子巧克力卖,闺蜜之前给我带过的,真的超级好吃的哦,济州岛的橘子很好吃,但是却带不回国,但是巧克力就不限制啦~

  

  

  

  

  这里我们点了四人份的套餐,其实主菜只有几样,其它的都是配菜都是送的哦,数量之多,品质之精致让我颇为感叹,每一样都很好吃呢。有炸豆腐、炸南瓜、蔬菜沙拉(里面有汉拿峰橘子的汁哦,在当地很有特色的,超级爽口),带有济州岛特有的一种海草的餐前开胃粥也很赞。

  

  

  

  

  

  再来看看这么一大盘的带鱼刺身,这居然也是赠!送!的!没错,这是济州岛特有的哦,在要是换了国内,这一般也要不少米的吧,瞬间感觉自己好像占了很大的便宜,哈哈~

  

  

  唠叨了一堆的配菜现在要来说主菜啦,它们分别是烤青花鱼、石锅拌饭套餐四份、石锅鲍鱼海鲜汤两份、对的,只有它们哦,而且只要110000韩币,也就500块左右的人民币!

  

  先来说说石锅拌饭,光看外观就很有特点了,上面还带个盖子的,而且锅子的质地也和在国内的不一样,里面的料更是不一样,上面有鲍鱼、海胆、还有杏鲍菇,还有芝麻,全部拌在一起来一勺放在嘴里,真心的好鲜美,味儿够足!

  

  

  海带汤这个在韩剧里也是经常出现的,好像是过生日的都要喝哇

  

  看看石锅鲍鱼海鲜汤里都有些神马,鲍鱼、螃蟹、各种贝类的海鲜,统统都是超新鲜的哦,喝掉一口之后还想再来第二口,辣的也很过瘾!

  

  说起烤鱼呢,最先想到的还是烤明太鱼,哈哈,不过这里的可是青花鱼哦,很大的一条呢,没有经过过多的调料来腌制,因为来这里吃到的都是最新鲜的海鲜,肉质白嫩细软,木有一点点的腥味,不一会儿我们就把这消灭啦。吃饱喝足,向下一个目标出发,哈!

  

  它就在这里啦

  坐标:济州市道头一洞2516-1

  电话:064-748-1514

fashion.sohu.com true 最爱小瘦干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8/n459787198.shtml report 3809 3月刚刚去了塞班岛,6月的时候又和闺蜜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想我是爱上了旅行,哈哈!这次来到了济州岛,同样的免签不用过多的准备就OK,哎~说到免签我还一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