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诗雨荣登2016夏季十大内衣品牌排行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目前,内衣每年在中国可以产生数亿元的利润。专家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内衣市场的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0%的速度,市场总消费能力为5000亿元。内衣已经成为中国服装界最具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之一。

  2016年夏季,各大内衣品牌纷纷推出独具个性的新品,让人眼花缭乱。欧诗雨作为养生内衣的首创者和领导者,也推出了特色的夏季透气、吸汗、健康、时尚的养生内衣系列。在国家权威机构的调查统计中,欧诗雨有幸荣登2016夏季十大内衣品牌排行榜,现分享给大家。

  1、laperla :意大利名牌,成立于1954年。 是世界最昂贵奢华的女士内衣品牌,也是最著名的意大利内衣和沙滩时装名牌。来自意大利的laperla,是一份在你脱下外衣时依然富有魅力和性感的礼物。2016年夏季设计出内外两穿、突出鱼骨设计的内衣,是追求大胆、自由、时尚的女性们的首选。

内外两穿,大胆时尚

  2、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主要经营内衣和文胸等。创办人-Leslie Wexner,1963年创办了第一家服装专卖店。准确的产品开发和天才的经营一时,使Limited一炮而红、1969年仅仅拥有五家连锁店的Limited Brands得以成功上市产。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

  维多利亚的秘密新推出慢回弹乳霜杯垫系列,采用高科技材质的记忆棉,按压后几秒才回弹,预防乳腺疾病。舒适度达最高评价,大胸部和小胸部都可以穿的收拢文胸!

慢回弹乳霜杯垫,收拢文胸

  3、欧诗雨:中国著名健康内衣品牌,中国养生内衣第一品牌,1999年涉足内衣生产和经营,发展至今,已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外贸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饰集团公司。欧诗雨以内衣产业高速发展为依托,以时尚、原创、艺术、科技应用为核心,逐步发展成为以养生内衣、呼吸内衣、植物内衣为主导的涵盖常规内衣、丝袜、泳装、打底裤、保暖内衣、家居服饰、男女内裤为一体的大型时尚健康内衣品牌连锁机构。

  针对夏季湿热的困扰,2016年夏季,欧诗雨采用高品质的LYCRA徕卡、负离子生物磁疗、矿石纤维等高科技素材,国际最新科技无痕迹渐层编织法,由国际顶级设计师打造,勾勒出众多高端女性梦寐以求的“轻、薄、通、透、美”养生内衣。

养生内衣,吸汗透气,舒适健康

  4、CK :Calvin Klein(简称:CK),是一个美国时装品牌,于1968年成立,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雷恩,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

  2016年推出春夏新款女士完美贴合文胸,简约舒适,时尚大方。

简约舒适,时尚大方

  5、Lise Charmel:法国著名内衣品牌。Lise Charmel的奢华是法国女性十年来享受的极至体现,在继承古典美的前提下,性感的款型始终让女性保持在潮流之巅。在面料选用上,采用了大量的蕾丝与刺绣,将工艺发挥到最佳,率先的双肩带设计与颈吊带设计现正风靡世界。

  酷爽夏日,Lise Charmel隆重推出泳衣地中海寻梦系列,给爱游泳、爱浪漫的女性们带来了优雅泳装的不二选择。

大海寻梦系列,精致优雅泳衣

  6、安莉芳:创办于1975年,是香港内衣品牌,总部位于香港新界葵涌大连排道,主要业务是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经营生产及销售胸围、内裤、紧身衣、泳衣、韵律服、睡衣、孕妇和哺乳内衣等。自1996国家统计局有统计以来,安莉芳品牌已连续十四年蝉联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第一的桂冠。安莉芳产品设计时尚,制作精巧。

  安莉芳新出花漾抹胸内衣,抹胸装是外衣的大胆版,是文胸的谨慎版,怎么穿都能吸引眼球。

大胆or谨慎,任你选择

  7、爱慕:专业从事高端品牌内衣及服饰的设计、生产和营销,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爱慕品牌创建于1993 年,现已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新款薄模杯文胸,满足了丰满女性们追求性感与个性的愿望。

薄模杯文胸,展现傲人身材

  8、婷美:中国著名女性内衣品牌,创于1999年末。在内衣行业,婷美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也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作为中国“美体修型”功能内衣新标准的制定者和美体事业的开拓者,引领时尚。

  自创立以来,凭借强大的设计力量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技术,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高超的市场营销策略,成为中国市场家喻户晓的知名内衣品牌。2016隆重推出夏季新款塑身连体衣,收腹瘦腰美体修形,深受追求极致完美身材的女士们的喜爱。

收腹细腰,托胸美背

  9、AB: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市场营销、产品生产于一体,织造、染整成衣配套成龙,专业生产保健内衣、休闲服饰和面料的跨地区集团企业。2004年9月,AB牌内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爱运动、爱瑜伽的女同胞们,推荐给你们瑜伽专用、运动无钢圈文胸。

瑜伽专用,运动文胸

  10、都市丽人:都市丽人是国内首家快时尚的内衣品牌,诞生于1998年。品牌提倡时尚不是明星专属,都市丽人让你更美更自信,帮助每一位都市女性实现打造百变内衣时尚生活的愿望。品牌旗下公司旗下现拥有女士内衣都市丽人,男士内衣都市风尚。今年夏季推出水滴形中厚罩杯稳固托胸,U型领口设计,展现完美曲线。

U型领口,完美曲线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体验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8/n459798405.shtml report 4355 目前,内衣每年在中国可以产生数亿元的利润。专家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内衣市场的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0%的速度,市场总消费能力为5000亿元。内衣已经成为中国服装界最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