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见全智贤,今天我长这样(全智贤无ps现场非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知道我此刻是什么心情么!

  非常激动!

  激动到惊魂未定!

  就在15号晚上,

  韩国爱茉莉集团旗下HERA品牌中国上市活动

  邀请了HERA的形象代言人全智贤到了现场

  为了见我女神!我今天好好画了略韩式又简单大方的妆

  虽然知道她完全看不到我的存在~~

  但在化妆的过程中

  我有更多的话想和makewish的小伙伴交流呀!

  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我不废话了

  好朋友喊我去蹦迪已经开始催得炸粗口了

  我要迅猛而又精准地把这篇推文写好!!

  底妆

  

  今早赶飞机,我是略带了些底妆的,但上了趟飞机底妆几乎就必须要重画了,这个是我到酒店后HERA品牌放在房间里的肌源焕采五件套旅行装,因为赶时间我没有卸妆,所以重新上妆前我用到了标出名字的三个小东西,那个精华液真的很赞,水水润润的,涂完光泽度很好,用棉片直接就把残妆代谢掉了,然后面霜的质地也很清透,淡粉色,滋润和光泽度也都很好。所以HERA的这个护肤系列如果是干皮又追求光泽感的可以尝试。

  

  然后这个是韩律的紫云膏,就是《来自星星的你》播完后超级火的那一款,最近脸上冒了几个痘,昨天用它涂在痘痘上然后敷面膜,痘痘今早泛红的面积也没有扩大,而且脸上光泽感特别好,现在我用它做妆前打底,因为它虽然是膏状,但涂出来就是那润润的光泽,很帖肤,哪里起皮或者有痘痘的地方都可以涂,我特意把它翻出来的!再用依然好用!

  

  然后用到的粉底液是这个,阿玛尼小滴管,粉底里的大网红!任何说可以替代它的也都只是性价比较高的粉底液,根本替代不了,它的延展性和滋润以及贴肤度都是一流的,超级轻薄透气,今天这么赶时间,随便涂都能均匀到全脸的功力。

  眉眼

  因为之前有小伙伴不太会画眉毛,我虽然赶时间,但尽量把画眉步骤拍得细一点,希望能够帮到你们喔!

  

  我一直都用的植村秀砍刀眉笔,昨天才拿到柜台让BA帮忙削好了,太有型了,哈哈,记住画眉毛千万不要前后来回扫。

  1. 先用浅色眉笔斜着一道一道画出大概的眉毛走向,不用要求特别精准。

  2. 眉头位置用眉笔上挑的方式描画

  3. 用深色眉笔勾勒眉毛的外形和轮廓

  4. 根据眉形的缺口来进行颜色的填充

  5. 着重描画下眉尾,让眉形更精致立体

  6. 自然的双色立体美貌完成啦

  

  这次没有用什么修颜粉鼻影粉,美宝莲的这款裸色眼影直接完胜了!就用1号和2号色混合,然后涂在我图片上标示的位置,就ok了,我还吐了嘴唇上面的卧槽位置,是为了让鼻子显得更挺,同时嘴唇的轮廓更性感。

  

  

  眼影部分,用到的是蜜丝佛陀的7月新品歌剧魅影四色眼影盘,粉质超级细,而且尤其是那个1号色,如果你用深色眼影觉得颜色用多了,没晕染好,就可以直接用1号色去修饰掉多余的颜色,真的超级神奇!

  1. 先用1号珠光白打底

  2. 相对较为雾面的巧克力棕色涂满眼睑

  3. 用3号色涂抹眼球中央,让眼球更加立体

  4-8图都是在用黑色眼影进行眼部轮廓的晕染,先在眼线位置画出上扬线条,然后再涂抹下眼睑,不要在眼尾的小三角处留缝隙,如果发现下眼睑黑色眼影面积晕染多了就用1号珠光白涂上去,可以直接修饰掉。

  

  这次用的是植村秀纤变墨化眼线液,随便拐弯都不会断掉的眼线液笔,颜色也够深,我现在凌晨1点多也完全没花掉,真赞,呃!我还用它画了下睫毛~~~

  

  先夹了一下,看到下睫毛根根分明的样子了吗,记得从眼尾向烟头的方向画喔!(ps:我的睫毛夹时金色限量版的~不一定买的到了)

  嘴唇

  

  

  嘴唇我这次要走粉嫩的感觉,因为一会你就会发现,我穿得过于职业了,哈哈我要嫩嫩的~~悦诗风吟的唇釉~~润润亮亮的,也不会黏腻的呐~~

  然后在HERA的中国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我长这样~~

  

  

  就是很简单的一款略带韩式感觉的妆容,

  小朋友们不管你们学没学会

  一定要看下面的全智贤无ps现场照!!!超级美 !

  HERA品牌中国上市活动现场

  

  活动的主题色为紫色,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全身放着紫光的爽感,

  现场有吃有喝有玩还有穿着紫袜子的长腿欧巴看~

  ~哇哈哈哈~~~各种动感的动次打次~~~

  然后模特走秀和来自韩国的彩妆师现场演绎放着光的妆容都十分精彩~~

  我只想马上po国民女神全智贤的照片了~~

  美炸了,全程的站姿也十分优雅,

  完全看不出刚刚胜过宝宝,

  反而我看着都比她胖几个来回

  

  

  

  

  

  最后一张是品牌高层与全女神合影,我完全没有找过任何角度,

  美到没有语言来形容

  喜欢她很多年了!!

  好了,都已经快凌晨两点了,

  估计我也不能去蹦迪了

  night!

  Suki/Just Make A Wish

  你要做的不仅仅是变得更漂亮而是拥有一颗追逐完美的?

  

  加ID:172773665

  暗号:我爱星星

  进入美妆交流群

fashion.sohu.com true suki超爱吃的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59847630.shtml report 7827 知道我此刻是什么心情么!非常激动!激动到惊魂未定!就在15号晚上,韩国爱茉莉集团旗下HERA品牌中国上市活动邀请了HERA的形象代言人全智贤到了现场为了见我女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