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好腰带对全部,时装精最爱用的5款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姑娘留言说,什么都扒拉过了,为什么一直不说腰带。其实……咱们早说过了,回顾:

  【小物法则】不会用腰带,别说你会穿。

  

  说到腰带的作用,可千万不能小瞧。除了在搭配one-piece/大衣等单品时强调打造腰线,轻松显高。

  

  胸以下全是腿,显高效果一张图见分晓:

  

  更重要的是,它还是搭配中不可或缺的亮点以及品质提升小心机。

  

  See,有了腰带感觉细节很丰富,衣服“贵”好多~

  

  而没有腰带,风格不再,枯燥不少~

  

  所以,做好搭配你得用好腰带,还需要饼强调太多吗?

  

  你需要的不过是,选对适合自己的腰带罢了~So,今儿个就随饼来看看,时装精们最爱宠幸的腰带们吧~废话不多,咱直接开扒:

  1 中性方扣,最好搭

  大大小小的方扣,是各种古灵精的搭配爱好者们的共同所爱,即可以是张扬个性所在,也可以简约式低调之选。

  

  嗯,没错,它就是基础款~搭配裤装轻轻松松就是中性的帅气。

  

  搭配裙装却能化解腻味儿,提升时尚感。

  

  买:

  这种基础款,咱必备的就是黑色和、棕色的最基础款。但对于爱搭达人,多背上几个色也并无不可。当然,作为金属和皮质的组合,厚实的五金、配上牛皮革,品牌并不重要,整体的质感才是关键

  

  万能的方扣,再一组~

  

  2 细节更加丰富的方扣进阶款

  除了基础的方扣,咱们还有进阶款。增加了几条简单的小竖杠,整个腰带的细节更加丰富,搭配起来质感更甚。

  

  在介绍Emmanuelle Alt为首的VogueFr编辑团队时,就有人追问过这条~

  

  除了Saint Laurent这种什么皮带都觉得贼好看的品牌,还有一个适合学生姑娘们去淘白菜的就是ASOS:

  

  3 最潮当属圆扣

  关注潮流的姑娘们,一定早就已经发现,当Faye大红大紫,简约的圆扣装饰细节就开始铺天盖地而来。

  

  比如头发上啦,一个圆形发卡做装饰,简约又不单调。CELINE引起的这股风潮,花个几十块就能在各种小店买到~

  

  然后,饼商场溜达一圈,发现啊Maxmara(sportmax)的裙子拉链拉,麦昆(McQueen真的是越来越市场了呢)的裤子上……也都纷纷坠上了这一枚,街拍里也用到了不少。其它各种小配件、细节更无需多叨~

  

  衣服上的圈圈们真的傲娇

  

  而腰带上吗?更要运用的彻底。或大或小的圆圈扣早在今年的街拍中疯狂刷频~

  

  好看吗?好看,你就再看一眼~

  

  至于这条怎么买?你一定早已看到了不少,别急,除了各种大牌安利,快品牌们也会开始蠢蠢欲动起来~饼自己就在常给自己的OL朋友们安利的Massimo dutti入手一条,很爱那种厚实的皮质感。

  

  如果你要问,圆环环腰带应该怎么选?饼觉得,太小了搭配起来视觉效果并无太大意义,超过5cm又浮夸不易驾驭,3-5cm的直径正好。

  

  4 不羁的风格感,花纹扣

  以啃豆为代表的姑娘们,总爱用有着牛仔属性的花纹扣皮带搭配基础单品就秀出满满的不羁时尚感,带上几分嬉皮的色彩~

  

  这种风格感的腰带,咱们不多叨,适合会搭配的姑娘们~而街拍常见的是下面三个品牌。当然,凹造型玩搭?买Asos和Topshop也不错。

  

  搭配再看一组,用来与基础的中性色单品做搭配,尤其是牛仔裤就能轻松出彩~

  

  5 夏日必备编织腰带

  能被Emmanuelle Alt宠幸的都是经典,除了上面的方扣进阶款,她还喜欢用编织腰带。

  

  在饼看来,纯皮质的方扣腰带有些正式感,那么编织的款式就更休闲

  

  所以你会发现,出游十分、搭配裙装啥的,总是很对味儿~

  

  可以买的地方太多,咱们不多叨可好?

  

  除了以上,你一定还能看到很多不错的比如,用条丝带、丝巾,在夏日里提亮并柔化全身搭配。

  

  有些容易让人觉得装13的大Logo腰带,却能轻松提升品质感~

  

  尤其是开了挂的Gucci,这条双G也足够火~

  

  而这类big size的装饰款,比较考验搭配功力和挑选的sense眼光。

  

  BTW,腰带的选择主要看腰长,腰长的姑娘往往选择较宽的款式,腰短的姑娘选择窄一些的款式。腰带与高矮并没有太多联系,主要还是根据搭配的比例进行选择~

  

  So,说了那么多,你真的知道买哪一款了吗?

  注:所有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私自转载一律走法律途径决绝,欢迎姑娘们帮助大饼监督并检举告诉大饼,原创不易,感谢支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Modish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59919640.shtml report 6943 有姑娘留言说,什么都扒拉过了,为什么一直不说腰带。其实……咱们早说过了,回顾:【小物法则】不会用腰带,别说你会穿。说到腰带的作用,可千万不能小瞧。除了在搭配o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