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心如霍建华的娃颜值有多高 看两人童年照就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前几日有一阵风轻轻吹过了林心如的裙子,让她凸起的小腹现了形,当时大家纷纷推测林心如肚子里应该有小霍霍了。

  

  

  小妹等到今天也没等到“华说”、“姐说”,难道是只是吃多了有小肚子了。

  

  昨天,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林心如的近照,她穿的裙子比较紧身,凸起的小腹还是很明显的。

  

  

  小妹翻了翻林心如以前的照片,可从来没有出现过吃多了显肚子的情况。

  

  

  

  所以网友也喊话霍建华别拖了,赶紧认了吧!

  

  话说林心如和霍建华颜值都超高,以后的baby应该也是个“倾国倾城”貌,小妹不由幻想小宝宝会长啥样呢?找出两人儿时的照片,林心如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小时也是大眼萌娃。

  

  学士时期五官灵动,青春无敌~

  

  

  

  称得上从小美到大

  

  

  霍建华也不遑多让,小时候就是双眼皮大眼睛,笑起来是个帅帅的正太~

  

  

  

  学生时期也没长残

  

  

  出道当演员也是以帅出名

  

  都说儿子随妈,女儿像爸,无论他们生男生女,颜值都不会差。

  

  

  从两家的基因看呢,林心如晒过妈妈一张年轻时候的泳装照,身材纤细苗条,笑容也很灿烂。

  

  林心如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妹妹,长相虽不如姐姐,但在素人里面也算不错的了。

  

  

  霍建华的妈妈也是个美人,眼大肤白,现在看仍是风韵犹存。

  

  

  

  他的哥哥小妹说过了,是个颜值不输老干部的帅哥,个高腿长。

  

  

  

  两家人基因都这么强悍,未来小宝宝的颜值看来要逆天了,小妹想到了同样是颜值+颜值的夫妻——贾静雯和修杰楷。

  

  他们的女儿咘咘是出了名的可爱,大大的眼睛十分漂亮,人称“最小网红”。

  

  

  不知道霍建华、林心如的baby以后会不会撼动咘咘姐姐的江湖地位呢?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时尚,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59948798.shtml report 6445 还记得前几日有一阵风轻轻吹过了林心如的裙子,让她凸起的小腹现了形,当时大家纷纷推测林心如肚子里应该有小霍霍了。小妹等到今天也没等到“华说”、“姐说”,难道是只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