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爽和baby隔空飙演技 戏外斗衣品更是惊心动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即将到来的八月荧屏硝烟四起,由小说改变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和电影版将同时上映,没错,同一个故事,同一个月份,大小荧幕一次搞定!一年中暑期档的电影市场竞争激烈,今年的电视剧同样百花齐放。杨洋、郑爽、冯绍峰、杨幂、李易峰、赵丽颖都将在今年暑假轮番轰炸,除了将上映的《青云志》还有这部万众期待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从选角到剧照曝光,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有了话题担当郑爽的加持从来不缺少曝光度。随之电影版的阵容曝光也一时炸裂了网友了小心脏,angelababy和井柏然再度CP让这部电影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常年挂在在热搜榜上不下来的的Angelababy和郑爽,两人同时饰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和电视剧版中的女主“贝微微”。两人的风格与气质都似有似无的有那么一点相似,人气不相上下同为新生代小花比较自然必不可免,谁才是你心中的贝微微呢?

【同是“贝微微”,剧版清新影版唯美】

  郑爽的清纯开朗搭配杨洋的英俊帅气,两人的同框画面让我们又脸红有心动。年度舔屏候选CP,管它剧情好不好看,这对CP安利我先吃了!从曝光的海报中就能够感受到这股春风般甜蜜又清爽的气息,穿着白衬衫的肖奈和害羞的贝微微,让我们不禁感叹青春真好!

  电视剧版的青春阵容,让我们感受到了荷尔蒙的芬芳,满脸胶原蛋白的郑爽拍摄此剧时也还没有暴瘦,正是青春容颜巅峰时刻,从剧照中不难看出,女主朴素的打扮有种穿越回雷阵雨的赶脚,郑爽对于小清新的风格驾驭起来也是驾轻就熟!

  简单的T恤,清爽的妆容,飘逸长发配上纯真笑容,阳光甜美青春洋溢的女主形象,看来电视剧版是要将小清新进行到底没跑了,不知道这部剧播出时又会制造出多少爆款呢,我们也开始期待起来了呢!

  再看电影版的卡司,Baby和井柏然本次是三度CP。2010年的《全城热恋》到2011年的《全球热恋》再到今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演情侣是不是少了点新鲜感呢?颜值一百分的Baby和呆萌的井宝,画面想想就很美。有趣的是去年井柏然还和郑爽玩CP呢,今年两人就分道扬镳但还是出演同一部剧。

  电影版海报则多了一分怀旧感,让电影的文艺感充分体现,两位青春的肉体也再次让我们期待起了这次他们又有什么新花样呢?笑起来满满的青春Feel,让粉丝们已按捺不住内心“CP魂”了,燃烧吧,微微一笑很倾城!

  相比于电视剧版的接地气儿女主打扮风格,电影里的Baby就时尚了许多,宽大的牛仔衬衫,复古的毛衣,还有侧边梳马尾,剧照一放出就让广大妹子纷纷模仿,可见电影版的经济实力明显高过电视剧版啊!

【耿直仙女 VS 时尚宠儿】

  相对于不相上下的戏内表现,走出戏外,两人的时尚品味就不可同一而语了,两位截然不同的穿衣风格,比较起来似乎容易了很多,一个是简单甜美偶尔迷失风格的耿直小女孩,一个时风格百变啥都敢穿的时尚女王,就看你喜欢哪一款了!

  郑爽平时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出席红毯活动,但难得在红毯上亮相的她却总是穿不对,自从暴瘦后的她出现在大家面前总是喜欢选择裤装去掩盖消瘦的骨架,看来太瘦可不是一件好事儿,妹子们,吃起来吧!

  郑爽暑期开启霸屏模式,除了她的戏,她的身材也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很多人说爽妹子太瘦了,但是又多少人在羡慕爽妹子那双竹竿腿呢?真的吓死人的细。回看过去少有的穿对时刻,甜美的打扮十分受用, 简单的白T恤,青春的连衣裙真是时尚又实穿!

  出席活动,穿着黑色机车皮衣搭配黑白配色印花连衣裙,踩着银色高跟鞋,简单大方的装扮,让郑爽有一种优雅轻熟女的味道。偶尔露出的大长腿也让郑爽看起来十分清纯可人,只是这一直转变的画风什么时候才能稳定下来呢!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身材好自然不在话下,穿什么衣服都是美美美。Baby出席大型活动有两种惯用风格,一是修身型的黑白色礼服,完完全全的勾勒出身线是Baby喜欢的呈现方式。露胳膊露腿,身材好就是这样任性。

  作为时尚女王的Baby对于各种风格的演绎同样不在话下,夸张的蓬蓬裙被她穿的俏皮又性感,优雅的锅身长裙优雅妩媚,一张甜美无死角的美颜让她在时尚圈越闯越远,相比之下郑爽的时尚之路还需努力啊!

  又能性感又能甜美的她是各大红毯的常客,各种甜美造型,简直像个高贵的公主,怪不得能够成功收服黄教主。每一件礼服都被她演绎的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也不会过度,一切都是刚刚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小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60008553.shtml report 4413 即将到来的八月荧屏硝烟四起,由小说改变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和电影版将同时上映,没错,同一个故事,同一个月份,大小荧幕一次搞定!一年中暑期档的电影市场竞争
最后修改于2016-07-19 19:15: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