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大秘密!原来霉霉是这样狠心地抢走抖森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阵子讨论度最高的Taylor Swift & Tom Hiddleston 爱的黏踢踢,在媒体上曝光程度之密集!但由于这两位每次晒恩爱出现的照片,Taylor Swift 不思议的亮眼,完美妆容,可爱讨喜的穿搭造型,加上 Tom Hiddleston 极度偶像剧的晒恩爱举止,引发了网路上一阵的讨论,是不是故意 Set 好给狗仔拍的~这两个人根本就是在拍MV 吧!

  

  小编今天先不去讨论他们的高调曝光是否别有目的!我们要跟大家聊聊 Taylor Swift 花了多少心机在她的约会造型 ,女孩们快笔记喔!

  一. 浪漫罗马假期:亮眼合身小洋装

  Taylor Swift 本来就很爱复古学院风的单品,带有邻家女孩的与贵族学院风的味道,在性感与俏丽间取得完美平衡,配上箱型提包和靛蓝色低跟鞋,独特可爱!能逗得洛基仰天长「笑」,这局算你赢!

  

  同场加映: 在乡村音乐之都 Nashville 的晚餐约会,也是合身小洋装

  

  二. 好友的演唱会:两件式穿搭

  两件式穿搭可以说是Taylor Swift 带起的风潮,这次的约会穿搭不同以往以花朵印花或是粉嫩色系为主打,反而选了一个成熟有魅力的全红造型,长至小腿肚的裙长配上平底鞋,将给人冶艳印象的红色穿搭,搭出休闲感,另外绑起头发配上红唇,有魅力却不会让人难以接近,这样的约会穿搭,得分!

  

  同场加映: 罗马假期其中一套是全白两截式亮相!

  

  三. 阳光下的午餐约会:全白

  如果你以为约会就是穿裙装就大错特错!白色就是主角的颜色,Taylor Swift以白色丹宁裤装搭上绑带粗跟鞋,清爽简单有型,但是白裤如果能有一些破裤的设计,好像会更年轻率性一些。

  

  四. 拜访丈母娘:全黑

  能有全白穿搭,就会有全黑穿搭,尤其是与男友的妈妈见面,黑色穿搭是最保守的颜色,虽然是安全牌就不是很出彩,雪纺材质有先显胖,宽松连身也有点老气!对照过往的全黑穿搭,虽然有点扣分,但是有男友妈妈和乐融融的加持,也算是人生赢家啦。

  

  同场加映: Taylor Swift 其实是黑色穿搭的高手,过去的全黑穿搭放送!

  

  五. 休闲情侣装:机能型夹克

  爱上一个人,果然是连穿搭风格都能配合对方,而且洋溢着甜蜜,原本不适合的穿搭,好像都变成有那么点适合了!Taylor Swift 穿上洛基最爱穿的菱格纹夹克外套,原本有点土的外套,配上郎才女貌的造型,「机能时尚」标签就可以成功贴上去,休闲随意,配上雨鞋与发带,说实在我觉得蛮好看的!

  

  六. 定情之海:两截式泳衣加上「I Love T.S」

  不论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海边已经算是两人的定情之地,今年的美国国庆日,泰勒携同姐妹们一起鸳鸯戏水,穿上的不是比基尼,却是今年流行的复古式泳衣,微高领两截式设计,且选择鲜红色,不特别性感却展现亮眼年轻 ! 最屌的是男友可是穿上了相当于美国版「我爱老婆」的「I LOVE T.S」的背心耶,恩爱晒成这样,不得不佩服Taylor Swift 半女人半女孩的神力!

  

  同场加映: 虽然不是约会造型,但是泰勒与姐妹的美国国旗系列泳装实在太可爱!好想和大家分享~

  

  ---------------------------------------------------------

  本文为Nostyle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公众号:stylemixer,微博@八十三

fashion.sohu.com true 穿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60010754.shtml report 3371 这阵子讨论度最高的TaylorSwift&TomHiddleston爱的黏踢踢,在媒体上曝光程度之密集!但由于这两位每次晒恩爱出现的照片,Taylor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