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伟霆是怎么整到和赵丽颖配一脸的?

新氧美容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氧(微信号:soyoung111)的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原创内容,欢迎大家转到朋友圈,转载及合作请联系新氧微信~多谢合作~】

  对对对,《老九门》就是冲着赵丽颖陈伟霆张艺兴这些帅b美b们的颜不管多糊都要追的。

  

  果然,今天,看脸的吃瓜群众把启月夫妇送上了热搜。

  

  为什么上热搜呢?先看下迷妹界的扛把子尹新月对着男神张启山这萌力max的捂脸杀。

  

  还有这甜到齁的对视,温馨提示:下面有剧透,且情节高糖分,慎入。

  

  最近更新的剧情是这样的,拍卖会现场,出现了一真一假两个彭三鞭,不过,尹大小姐是个颜控,结果可想而知咯...

  

  长得丑的辣个真·彭三鞭出场五分钟,就下去领盒饭了...

  

  后来尹新月就送张启山去火车站,这是两个人JQ满满的互相偷看gif图。

  

  接着,尹新月又以一个烂理由,要护送人家出北平,一起上了火车,在火车上又要说跟着人家去长沙...

  

  一个情窦都没开过的佛爷遇到套路这样深的迷妹,一脸懵逼。

  

  看到没有!姑娘们,遇到喜欢的男神就要有这种,勇往直前的撞墙精神啊。

  

  当然,前提是可爱善良。

  

  狗粮到这儿还没有停止供应,在火车上,上演了一场把尹大小姐眼睛都看直了的英雄救美。

  

  终于到了长沙,到了男猪脚的家,女猪脚的套路又来了,居然就这么把想睡男神的内心os说了出来...

  

  所以啊,热度介么高,理由很简单啊,就是颜值真的配一脸啊。

  

  两人之前就合作过了,《蜀山战纪》还记得伐?真真是CP感要溢出屏幕的一对。

  

  赵丽颖就不用说了,修炼了这么多年,早就变成了无敌小包子,不管颜值演技都像是开挂了一般,《老九门》真正惊艳到大家的是佛爷陈伟霆啊!

  看定妆照的时候,只是觉得挺帅的。

  

  正片一出来,陈伟霆一出场,这军靴就像是一步步踏在大众迷妹的心尖尖上啊啊啊。

  

  昂首挺胸,阔步向前。

  

  加上这若隐若现的阳光。不说了,佛爷这杯酒我先干为尽。

  

  路透照里面是这样的,撩人的大长腿。

  

  戏里是,这样的眼神凛冽,气场十足,和身高一样高的颜值,从今以后,霸道总裁什么的都要改名字了,要叫张大佛爷。

  

  面对这样的陈伟霆,今夜我们都是,尹新月。

  

  陈伟霆之所以能气场全开,疯狂收货迷妹,还是跟他的颜值直接挂钩啊。

  

  假设,陈伟霆还是当年那个,“Angelababy前男友”、“阿Sa前男友”,你们还会粉他吗...

  

  2003年,18岁的陈伟霆以“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歌唱大赛”第一的成绩签约英皇,在4年的培训之后,和张致恒、麦子豪组成了一个SunBoy'z组合。

  看当年的组合照是不是一脸懵逼,哪个是陈伟霆?陈伟霆在哪儿?

  

  这张大概能认出来一点点...最左边的那个就是啦。

  

  而在4年的培训期间,2005年,陈伟霆和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

  

  最开始在一起的两人,一个是龅牙牙套妹,一个是吊梢眼肉脸哥。

  

  一段不看脸的情窦初开。

  

  两个人还有什么情侣纹身之类的...

  

  两人分手后,Angelababy和黄晓明恋爱了,陈伟霆和阿Sa恋爱了,下图呢是某个大神作的图,这个关系网,如果没了颜值(都回到整前),那就是一盘散沙啊...

  

  爱恨情仇就不多说了,最关键的是,据说两人一起去做了情侣整,接着,奇迹就发生了,两个人越来精致,慢慢地就变成现在的模样了呢。

  

  

  

  Angelababy的就不用多说了,甩一些眼熟的对比图,自己感受一下神奇的高科技。

  

  

  

  

  

  呐,重点来咯,陈伟霆从一个乡村土炮boy,到一个迷倒赵丽颖在内的一帮迷妹的大佛爷中间到底发生了神莫...

  

  男神女神都一样,第一步,要想美,就戴牙套。

  

  把不够高挺的鼻子,垫起来,山根鼻梁统统垫起来。

  

  当然,只弄高度是不够的,全套的鼻综合下来,鼻翼小了,鼻尖小了,男神的标准鼻子就有了。

  

  然后把一有点表情就消失的扇形小双眼皮,修成自然的欧式电眼。

  

  接着,瘦脸针、下颌缘重塑手术统统上。

  

  额头比之前饱满了,眉骨也高出不少,整张脸又瘦又立体。

  

  脸够瘦,下巴还不能没有。

  

  这个动作是不是很熟悉,这不就是隔壁baby同学那个柔软度hin不错的饺子下巴同款嘛~

  

  现在的陈伟霆,已经靠着自己的成绩单,把“Angelababy前男友”,“阿sa前男友”这些标签,甩到火焰山去了好吗。

  

  不说啦,我去舔屏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新氧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092906.shtml report 9054 【新氧(微信号:soyoung111)的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原创内容,欢迎大家转到朋友圈,转载及合作请联系新氧微信~多谢合作~】对对对,《老九门》就是冲着赵丽颖陈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