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Papi酱出席2016美即面膜峰会 探讨面膜科技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18日,美即面膜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在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盛大召开了中国首届面膜峰会。美即好友Papi酱、二十多家业内权威媒体、及众多面膜达人,与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的科研专家面对面,零距离体验行业前沿科技,发现天然成分面膜护理的科学魅力。

 

  从左至右: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国际产品开发部总经理BERGAMASCHI Guilio先生、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副总裁BROWNE Sanford先生、欧莱雅中国首席市场官DUBEY Asmita女士、欧莱雅全球执行副总裁PERAKIS-VALAT Alexis先生、Papi酱、欧莱雅亚太总裁ZAUMSEIL Jochen先生、美即面膜市场总监TAKAHASHI Yuki先生

  美即面膜承诺:源自天然,卓效面膜护理

  峰会会场以简约纯白为主色调,在精密的仪器与烧杯间,点缀着取自天然的纯净植物。芳香袭人的新鲜玫瑰,来自日本宫崎县的棉籽绒,三年以上的高山毛竹,美即坚持将纯粹自然的馈赠,通过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方式,制成最适合亚洲女性的面膜护理产品。诚如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副总裁BROWNE Sanford先生所言:“在欧莱雅集团的百年科研力量支持下,美即面膜全线升级,以创新科技开发更为贴合亚洲消费者需求的尖端产品。”

 现场陈列
 现场陈列-主会场
 现场陈列-面膜
现场陈列-面膜原料
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副总裁BROWNE Sanford先生致欢迎词

  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国际产品开发部总经理BERGAMASCHI Giulio先生在峰会上揭秘了美即面膜全新的品牌定位:我们承诺,源自天然,卓效面膜护理,见证肌肤蜕变。

 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国际产品开发部总经理BERGAMASCHI Giulio发言
美即证言 

  美即好友:相约Papi酱,发现天然成分面膜的科技奥义

  此次峰会很荣幸的邀请到Papi酱的到来,在集体会议中,美即面膜市场总监TAKAHASHI Yuki先生也向在场的嘉宾宣布:“Papi酱是美即面膜的好友,我们将在未来与Papi酱有更多的合作。” Papi酱也表示:“今天的活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在随后的工作坊中,Papi酱也加入到美即面膜实验室的参观与体验,首次近距离地互动了解了美即面膜的核心科技。

美即面膜市场总监TAKAHASHI Yuki与Papi酱在台上互动 
 Papi酱参观实验室-参与实验互动
 Papi酱参观实验室

  此外,美即面膜峰会邀请了近30位面膜爱好者与护肤达人们。他们通过多平台的互动直播,为网友揭秘美即面膜背后的科技故事,并给予了广大网友直接对话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科学家们的机会。

  美即实验室:面膜的学问与迷思,科学家们来解答

  本次面膜峰会特设三大主题六个互动工作坊,由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的护肤创新科研团队揭秘前沿尖端的生物科技。嘉宾们通过重建皮肤模型、膜布的3D剪裁、皮肤光泽测试仪、共聚焦显微镜,以及一系列简单有趣的科学实验,无不惊叹于面膜背后的专业科技力量。

 美即六大工作坊
 美即六大工作坊
 美即六大工作坊
美即六大工作坊 
 美即六大工作坊
 美即六大工作坊

  美即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面膜文化的创造者与传播者,日后也将继续挖掘中国天然精髓,让中国及亚洲女性切实感受创新科技与天然成分的浑然之美。我们相信,坚持不断创新的美即面膜将继续引领中国面膜品类的革新与突破,开启属于美即面膜的天然成分面膜护理时代。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094880.shtml report 7987 2016年7月18日,美即面膜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在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盛大召开了中国首届面膜峰会。美即好友Papi酱、二十多家业内权威媒体、及众多面膜达人,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