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年新秀丽时光隧道中国巡展登录武汉【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百年箱包品牌Samsonite(新秀丽)由杰西?施瓦德先生(Jesse Shwayder)于1910年始创于美国,其品牌名源自于《圣经》中的大力士参孙(Samson),象征着产品坚固、耐用的优良特性。逾一个世纪以来,新秀丽始终致力于新产品的设计、研发与革新,从最初的木质衣箱到二次世界大战后的镁制旅行箱,新秀丽一次又一次为人类的出行方式谱写新的传奇。

  2016年盛夏,新秀丽于武汉、沈阳及青岛三大城市开启“百年新秀丽时光隧道”全国大型巡展, 旨在为消费者们带来非凡的传奇体验。万众期待的武汉首站于6月28日至7月3日在武商广场开展,拉开了巡展的序幕。本次巡展中新秀丽将巡回展出以创新Curv材质为主的一系列商旅精品,以此呈现新秀丽百年传奇旅程中的产品迭代、革新设计及超凡工艺,并向消费者直观传递出其非凡的品牌价值及永恒承诺。

  本次巡展展区划分为产品陈列区、时光隧道区、名人代言区和专利技术(Curv)体验区四大区域,开阔的展区以极具现代感的流线型箱体为设计灵感,充分展现新秀丽高端商旅箱包时尚与坚韧相结合的卓越特点。

  产品陈列区重点展示以Curv技术为主导的精品箱包,其中包括广受好评的LITE-SHOCK、Tru-frame及COSmolite系列旅行箱,以及一系列引领时尚风潮的商务箱包精品。在注重品质的同时,Samsonite箱包凭借其精致亮丽、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为都市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多样化的箱包选择,能够满足各类旅行者对于时尚与品质的双重需求,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与便捷,真正诠释功能与美感的完美交融。

  时光隧道区域和名人代言区域为消费者们揭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品牌画卷,观展过程中可以逐一品味到新秀丽品牌悠久的历史进程、历代知名代言人的经典诠释以及核心尖端技术的创新运用。漫步于此,便犹如经历一场穿越百年的传承与积淀之旅,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新秀丽非凡的传奇文化与高端商旅的品牌调性。

  漫步于专利技术(Curv)体验区中,消费者能充分感到新秀丽通过应用Curv材质所带来的令人摒息的未来感以及时尚趣味性。作为高端商旅箱包中的佼佼者,新秀丽独家应用革新Curv材质将轻盈与坚韧的特性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给予旅行箱中的物品最为细致的防护。Curv材质由德国的百年企业Propex Fabrics公司生产,其材质特有的分子组合使旅行箱能够轻松抵御强烈撞击,并在最大程度上防止磨损。Curv复合材料极强的抗冲击能力,高度耐寒耐热的性能,以及卓越的耐磨性优势,使旅行者在不同气候条件下都能轻松自在无后顾之忧的完美旅行享受。

  此次新秀丽中国巡展,将从6月底持续至8月中旬,陆续登陆武汉、沈阳、青岛这三座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城市。这个夏天,新秀丽期待与您相遇,为您献上一场百年匠心与视觉美感相结合的传奇旅程。

  关于新秀丽

  杰西·施瓦德先生于1910年在美国科罗拉州创立Samsonite(新秀丽)公司。当时,他希望为新款行李箱起一个别名,能够象征产品坚固、耐用的特性。施瓦德先生在喜爱的英雄人物中,选择了《圣经》中的大力士参孙(Samson)来象征产品特点。

  最初的产品是木头衣箱,在那个以车马为主要交通工具的年代,这些箱子曾是最理想的行李箱。二次世界大战后,人们的旅行方式发生了巨变,他们开始乘飞机越洋过海做长距离旅行,当乘飞机旅行时就需要坚实耐用的特制行李箱以防在托运过程中被挤压、刮擦、变形而导致箱内物件受损,Samsonite正是顺应这种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第一次开发出一个用镁代替木头为原料的行李箱。

  多年来,Samsonite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革新,采用最新的科技研制出高质量、多功能、安全可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产品。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创新,Samsonite始终是箱包行业的领导者,澳籍鬼才设计师Marc Newson设计的Scope 55厘米直立拉杆箱、已故世界顶级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之手的Samsonite Black Label by Alexander McQueen系列、采用创新Curv技术的Cosmolite系列等多款产品分别获得欧洲IF Design Awards, Red Dot,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等多项国际性设计大奖殊荣。

  2011年,Samsonite翻开了悠久历史和品质传承的第一百零一个年头。伴随不断涌现的亚洲都市休闲潮流,Samsonite Red(新秀丽红标)强势进军亚洲年轻时尚休闲市场,吸收韩国最前沿的潮流设计和精湛制作工艺,大胆绚丽的色彩搭配,实用的功能性,为年轻时尚族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多样化箱包选择。年轻、时尚、阳光、正能量的时代精神,正是Samsonite RED(新秀丽红标)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的全新品牌形象。自面市以来,就与韩国顶尖巨星李敏镐、金秀贤,宋仲基,亚洲人气偶像Angelababy等当红明星进行年度合作,在韩国、中国、台湾、香港、印尼等国家和地区掀起热潮。在声誉度迅速扩张的同时,Samsonite Red的产品亦受到亚洲年轻时尚族群的追捧和喜爱。同年6月,Samsonite向全世界宣告在港交所上市。

  自成功收购美国箱包第二大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美旅箱包)之后,近几年Samsonite更是加快了品牌收购的步伐。2012年,收购美国奢华箱包品牌Hartmann以及城市户外品牌High sierra。2013年4月,收购法国箱包品牌Lipault。同年6月收购美国硅谷手机保护壳品牌Speak Product,以及美国高端专业背包、登山及越野跑步产品及配件领先品牌Gregory.

  百年发展沉淀下的深厚传统与荣誉,使Samsonite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是伴随您每一步的“最佳旅行解决方案”的品牌。今天,Samsonite已成为品牌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旗下品牌均以其优秀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时代同步的设计风格、考虑周到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fashion.sohu.com true 中国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01232.shtml report 3602 百年箱包品牌Samsonite(新秀丽)由杰西?施瓦德先生(JesseShwayder)于1910年始创于美国,其品牌名源自于《圣经》中的大力士参孙(Sams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