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品牌大使赵又廷为植物医生最大体验馆开馆剪彩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11日,由DR PLANT植物医生举办的“发现高山植物奇迹——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大使发布暨植物医生体验馆开幕”活动于昆明植物园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中,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宣布,知名影星赵又廷正式成为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大使。与此同时,一直备受关注的中国最大DR PLANT植物医生体验馆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以及品牌大使赵又廷等人共同参加了活动并为体验馆开馆进行剪彩。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品牌首席科学家裴盛基及品牌大使赵又廷为植物医生体验馆剪彩

  发现自然神奇 揭秘高山植物奇迹

  活动伊始,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DR PLANT首席植物科学家裴盛基发布了“高山植物奇迹研究报告”,从科学角度揭秘了高山植物在护肤方面的“奥秘”。

  “科学的使命不是炫耀人类的聪慧,而是发现自然的神奇”,裴教授在报告中指出,高山植物是大自然给人类的礼物,高山植物因海拔高、光照强等自然特点使其具有较强的抗辐射本领,而由于高山上昼夜温差大,高山植物体内次生代谢物质如生物碱、黄酮等成分丰富,植物活性也更强,所以在护肤方面的功效非常强大”。

植物医生品牌大使赵又廷与中国科学院教授、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合影 

  联合中科院昆植所 打造中国护肤界“华为”

  作为本土高山护肤品牌的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一直孜孜不倦的寻找最纯净、有效的护肤原料,来给中国女性打造更安全、有效的纯净护肤品。2014年,植物医生DR PLANT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联合研发独特的品类——高山植物护肤。

  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发展理念,DR PLANT植物医生会员数量已突破300万,且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开设2000多家专卖店,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高山植物护肤细分市场龙头。

  现场,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世人解勇阐述了高山植物创造的市场奇迹。解勇表示,“不管药材还是食材领域,好的原料才能生产出好的药材,才能做出好的美味,护肤品同样。打造最纯净的护肤产品,首先需要最纯净的原料。高山植物因为独特的生长环境,不仅能确保原料的纯净、健康,高山植物的高活性,也更好地兼顾了产品的有效性,这是自然赐予我们护肤品的一个奇迹,植物医生将联合中科院共同打造中国护肤界的‘华为’。”

植物医生品牌大使赵又廷为品牌公益礼盒亲笔签名 

  牵手赵又廷 共传高山植物精神

  “高山植物,纯净美肌”,DR PLANT植物医生的品牌理念和倡导的生活态度一脉相承。DR PLANT植物医生体验馆,是中国人做的第一个护肤体验馆,也是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在中国开设的最大的护肤体验馆,它不仅是一个感受和发现高山植物奇迹的场所,它也代表着DR PLANT植物医生向消费者传递的阳光、向上的品牌文化。

  “伸开双臂,拥抱阳关”,一直倡导“光合作用”生活方式的赵又廷与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的理念得到完美契合。

  “赵又廷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书生气质,儒雅,低调的个性跟我们植物医生品牌个性相似,他一直在坚持他的公益梦想——光合作用,这些跟我们植物医生的品牌形象特别契合,我们希望携手赵又廷共同向消费者传递我们绿色、纯净的品牌精神。”解勇如是表示。

植物医生品牌大使赵又廷参观植物医生体验馆 

  走近高山植物 植物医生最大体验馆正式开馆

  植物医生体验馆是目前亚洲海拔最高的护肤体验馆,也是DR PLANT植物医生在中国设立的最大的护肤体验馆。赵又廷在现场表示: “中国科学院是全世界最优秀的科研机构,很荣幸能够跟最优秀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一起,共同塑造一个国民品牌,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共同推动这个专业又优秀的品牌成为真正的国民品牌”。

  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被DR PLANT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和品牌大使赵又廷的幽默对话推向高涨。在现场粉丝的激情呐喊声中,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将以赵又廷公益进行包装的产品赠送给赵又廷,赵又廷则将代表“光合作用”的阳光罐作为礼物回赠给DR PLANT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双方共同向粉丝传递高山植物精神。

 植物医生品牌大使赵又廷与品牌创始人解勇互送礼物

  除此之外,赵又廷在现场还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并向粉丝分享了他的“光合作用”理念”:“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跟高山植物一样,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希望大家能经常走出去,走到阳光下,面对太阳,打开双臂,像高山植物一样进行‘光合作用’,去汲取阳光和正能量。”

阳光男神现场示范"光合作用大字照" 

  见证高山植物护肤奇迹,感受高山植物精神,在体验馆浪漫、温馨的氛围里,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以及品牌大使赵又廷等人共同为“DR PLANT植物医生体验馆”开幕进行了剪彩,DR PLANT植物医生在中国设立的最大的护肤体验馆正式开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29479.shtml report 4607 2016年7月11日,由DRPLANT植物医生举办的“发现高山植物奇迹——DRPLANT植物医生品牌大使发布暨植物医生体验馆开幕”活动于昆明植物园盛大举行。本次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