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还幼奢华蜕变 抗老传奇,全新焕颜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挖掘韩方隐藏能量,"天种山参"颐养臻美

  Whoo后潜心数十年挖掘山参深藏的美颜能量,惊喜发现山参的枝叶同样蕴含珍贵精华。此次升级配方,Whoo后甄选每年5到9月阳气最盛时节中,极其珍贵稀少的高品质整颗"天种山参"为主要营养成分,融合山参根、叶、茎的活跃生命力,萃取最稀罕珍贵的养肤精萃,并加入同样吸收极盛阳气的冬虫夏草,最终提炼制成首次加入于焕颜系列中的核心成分——山参虫草丹。此外,首屈一指的高档"西伯利亚鹿茸"、匿于深山的稀有"长生何首乌"、只绽放于海拔4,000米以上极端环境的天山雪莲花等珍贵的成分为Whoo后焕颜系列更添精华,通过"君臣佐使"原理和"本草排位论"进行配伍,使各个成分的效能最大化发挥,有效提升肌肤弹力、润泽感,最终呈现出至美稀世的焕颜臻品。

 

  韩宫御用"百蒸古法",凝萃奢华焕颜精髓

  为确保山参、虫草等珍贵药材成分在炼制过程中的损失降到最低,Whoo后从韩国宫廷专有发酵工艺中汲取灵感,结合至臻前沿科技,通过不懈地研究试验,终于成就独门"百蒸古法"——严格选用3年时间熟成的宫中御用浦菜陶器,通过100小时潜心加工炮制,凝结数倍精华能量的珍贵山参虫草丹,成为焕颜秘方中独有的核心成分,完美升华Whoo后的韩方宫廷驻颜功效。并以"君臣佐使"原理发挥成分的最大功效。

 

  鎏金凤凰呈祥奉瑞,珍贵紫石尽献佳人

  Whoo后焕颜系列外包装华美升级,鎏金凤凰于珍贵的紫宝石之上振翅欲飞。神秘、高贵又不失妩媚的紫宝石彰显产品的华贵气质,凤凰高飞亦被视为尊贵、祥瑞之意。耀金凤凰与内敛优雅的紫宝石辉映相承,仿若于流转时光中,预见青春永驻、美丽不朽的美好祈望。

 

  焕颜升级玉容永驻,皇后梦想光华重生

  Whoo后焕颜系列一直以卓尔不凡的驻颜功效,为都市皇后们实现青春永驻的愿望。悠悠十载,升级后的Whoo后焕颜系列选用更为珍稀罕见的天然药草成分,以Whoo后宫廷御享的"君臣佐使"配伍艺术,由内而外平衡调理肌肤气血,唤醒沉睡肌肤的活力,抚平岁月痕迹,帮助皇后肌肤重焕尊贵玉颜。此外,珍贵紫宝石为华丽瓶身更添点睛之笔,尽显高雅皇后们的高贵气质和雍容大气。Whoo后"焕颜"新生,只为呈现更加卓越奢华的精萃臻品,带来超乎寻常的驻颜美肤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52941.shtml report 2516 挖掘韩方隐藏能量,"天种山参"颐养臻美Whoo后潜心数十年挖掘山参深藏的美颜能量,惊喜发现山参的枝叶同样蕴含珍贵精华。此次升级配方,Whoo后甄选每年5到9月阳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