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丽颖杨紫都爱的包包为什么怪成这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平常闪闪惹人爱的女明星们自然也是逃不过被包包支配的购买欲辣!美人们挎起包包们自是可优雅可风情仙到无止境,然而偏偏有几位在剧里扮仙的小姑娘不走寻常路,宠幸起了看起来有点“怪”的包包。

  

  “伐开心,买包包”,如何能拥有一个(新的)貌美的包包这件事对于地球上所有女性来说永远都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女生嘛,就是愿意在包包上做投资,从还在校园读书的女孩到成熟的白领女性,无论大牌还是平价款,每个girl的衣橱里都有无数个包包!

  

  既然都是女生,平常在电视机里闪闪惹人爱的女明星们自然也是逃不过被包包支配的购买欲辣!美人们挎起名贵包包们自是可优雅可风情仙到无止境,然而偏偏有几位在剧里扮仙的小姑娘不走寻常路,纷纷宠幸起了看起来有点“怪(chou)”的包包。

  

  赵丽颖和杨紫这两枚小花虽然近来一直被大家伙撕来撕去,从番位撕到衣品,从剧里造型撕到剧外体型,但不得不说这两妹子对于包包的喜爱和选择倒是出奇的一致,颖宝拿个“纸袋”就往肩膀上招呼。

  

  大冬天里杨紫把自己裹成雪球不说,还要拿起缩水的皮夹克紧紧捂住自己心爱的小包包。

  

  同样给自己包包穿衣服的还有袁姗姗。

  

  而长腿颜正御姐范的江疏影的选择则是飞天小女警!

  

  我们一年内带起了十万多件淘宝销量的爆款女王大幂幂自然也没是在怕的,小熊包手枪包烟盒包轮番上阵,浑身上下都在说着“酷爱来夸我少女”!

  

  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该品牌老巢观赏最新一季发布会,个中感受自己体会……

  

  17年度假系列模特们都纷纷拼红挂绿,心狠手辣的设计湿甚至连包包都没有放过。

  

  ↓↓↓于是问题就来了,脑洞如此清奇的品牌泥萌真的不要了解一下吗?毕竟连宇宙天后S都亲临现场看秀惹!↓↓↓

  

  如果你喜欢怪人 其实他们hin美

  既然都说到品牌了不聊创始人的话是有点不像话了,毕竟MOSCHINO只成立了三十几年,连创始人都不说的话其他也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1983年,Franco Moschino创立了同名品牌MOSCHINO,曾为Versace画插画的他至此正式开始了他大风大浪的作妖旅程。

  

  如果非要说这位80年代的意大利设计师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应该就是他的设计更加妖艳,理念独到而猎奇,说是解构却又过于简单粗暴,说是玩反叛而使用的元素却又稀松平常。

  

  而这位时装地才之所以能把搞怪设计深植于品牌DNA中,是因为他不仅喜欢调解玩耍日常元素,还胆很大的连宇宙大牌都敢肆意戏弄,对当时的许多高级时装进行反讽式的创新,并表示"cheap and chic"!时尚应该也是属于我们凡间的!他把Chanel最著名的绗缝外套饰以粗重的金色的纽扣并配黑色腰链,甚至在外套背后大模大样地标上了自己的署名,赫然有种山茶花摇身变土豪的即视感。

  

  他还会在衣服胸前缀上精巧的小茶杯剌绣图案,把短外套镶满菱角,以树熊玩偶制作帽子,利用男士领带缝制迷你裙。还有,衣服背面清楚标明价钱等等怪招,荒诞的念头层出不穷。他甚至以垃圾袋制成晚装,只为了宣告他的“cheap and chic”!

  

  对于日常元素的运用RIO可爱到爆

  

  还有各种视错觉玩法让你轻松“跳”芭蕾,还有特殊袖口部分处理运用了领口元素,手脖子也是脖子!

  

  而Moschino在创立初期最火的设计则是一件“餐具”套装,他将西餐中的叉子、勺子作为外套上的装饰品,衣服就如同一张准备开动的餐桌。

  

  94年,Franco Moschino因病去世,Rossella Jardini接任了Moschino创意总监一职,然并卵的是,品牌继续每季推出新作,但是因为痛失Moschino大佬的“噪”,在满是幺蛾子的时尚圈里有些黯然失色。

  直到!2013年,时尚花蝴蝶Jeremy Scott 的到来令MOSCHINO掀起另一波狂潮。

  

  相信关注“潮流”的宝宝一定不会对他陌生,直到现在小编一看到他的名字脑海中都还是会浮现出一对翅膀……而除了秉承前辈的对日常的玩耍习惯外,Jeremy Scott的作劲儿也在持续走高,甚至玩起了“火”,Jeremy Scott 最嗨的一次甚至将秀场设定在经历“纵火”后的豪宅,其间奔走于废墟的燃烧女郎,如同在发出有力的宣言:还嫌走秀太枯燥?那就不玩了,把衣服都烧了吧!

  

  伴着舞曲《Toxic》,模特走过纹饰华美的波斯地毯、两旁是倾倒的钢琴还有古董沙发、柜台等家具,遍地狼藉之上悬挂暗淡的水晶灯。秀场都着火了还有模特们还一个接着一个顶着香烟出场,看得人真是惊艳又捉急啊!

  

  纵火现场.JPG

  相信大家已经缓过味来了,如今迷倒万千疯妞的怪包们就是出自这位怪咖之手,如此将二次元形象掺进设计中不得不说真是越来越奇(chou)妙(lou)了。

  相信大家看的最多的一定是麦当劳系列!

  

  

  紧随其后的就是颇受影视小花们都宠爱的海绵宝宝了,郑爽妹子就曾经在综艺节目中背过,萌贱萌贱的造型好不好看先不说,但吸睛是一定的!

  

  想火的朋友不妨一试,无论你环肥燕瘦,出挑都是肯定的!

  

  二次元女神飞天小女警自然也不能落下惹,于是大家伙坐等皮卡丘系列登陆吧!

  

  生活用品也可以是灵感,爱生活更爱出彩的宝宝们快get起来!

  

  

  大裤衩和熨斗也加入了豪华套餐,幸亏还没有小花背过否则那画面估计太美不敢看!

  

  如果有正在学车考驾照的旁友们不妨get以下一款,搞不好会给你的教练一种热爱学习的错觉。

  

  少不了的还有MOSCHINO品牌DNA里浑然天成对于小香风的调戏!

  

  【单品推荐】

  

  RMB:21754

  

  RMB:52481

  

  RMB:84200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61464.shtml report 7171 [摘要]平常闪闪惹人爱的女明星们自然也是逃不过被包包支配的购买欲辣!美人们挎起包包们自是可优雅可风情仙到无止境,然而偏偏有几位在剧里扮仙的小姑娘不走寻常路,宠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