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味提案:來自外星球的 7 个厨房设计小物

bud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代社会,人的日常步调总在生活与工作之间拉扯,工作疲乏的時候,如何让失衡的步调被生活拉回正轨。那么,下班后的生活更是不能马虎度過,无论是要跟朋友相约健身流汗、奔向书店寻找内心慰藉、或是替自己或心爱的另一半煮一顿甜蜜晚餐等等,都是平衡工作压力的良药。今天就特別为爱吃也爱动手的朋友,准备了秘密武器,满足你的味蕾与视觉。

  外太空的時尚餐会:Diesel 奇幻宇宙餐盘

  把太空的行星系帶上餐桌,以 COSMIC DINNER 的宇宙秩序创造一个由天而降的桌面情境,幽默且独具风格,在餐桌上上演 70 年代科幻电影。意大利時尚品牌 Diesel 于2009 年首度跨界与各家居生活品牌联名合作,结合现代工业风格,再加入一点俏皮、摇滾的元素,在每一件 Diesel Living 作品都帶有享乐人生的概念。

  以星空的静谧摆盘,显露太空的恒美,色纹刷出遥远的神秘;桌上排排而放,菜色环绕垂涎的牵引,道道都是运行的美味。

  和风的宁静滋味:日本纯白锅具

  “ 好想做出光是摆着,看着就能让人会心一笑,充满幸福感的商品 ”這是Kaico琺瑯道具诞生的出发点,同时也是告別单调生活酿造品味氛围的真挚宣言。

Kaico 小泉诚日本职人锅具

  由日本当代知名设计师小泉诚打造,乳白色的纯净琺瑯,搭配上天然木制成的壶盖与把手,交叠出具渲染力的和谐乐章,将人們对于「工具」的需求回归至最原始,利于清洗的大大开口、不烫手的木质把手、容易受热的平坦底部等等,看似不经意的细节,都是设计师的温柔用心。系列曾获日本工业设计界至高荣誉 Good Design Award 大奖。

  餐桌上站立的优雅助手:日本製制+d 站立汤勺

  荣获 2010 红点设计大奖,来自日本设计师小林幹也(Mikiya Kobayashi)的贴心设计,由日本品牌 +d 所推出的 Tate Otama 站立汤勺,底部的特殊造型,让汤勺不再只能平躺在桌面或橫跨在锅子旁,而能够「优雅地站立」在桌面上。

  轻巧耐用,并且不会刮伤锅,是家中琺瑯锅的好搭档。手把的微弯设计,利于拿取。贴心附上的小碟子,让汤勺更好收纳,除了节省空间也能避免让桌上沾上汤渍。

  80 年历史德国经典:Redecker 厨房用刷

  创立于 1935 年,创办人 Friedrich Redeckern 幼时因视力因素,进入盲人学校学习制作刷具所需之工艺,超过一甲子的历史代代相传,私家的精致手艺,如今已传承三代,如今的 Redecker 已是德国不朽的传统品牌代表。

  保留优良的手工制刷传统,更注重环境与实用,刷具皆取材自制造大型家具時,所剩下的良质木材加以手工制作,延续严谨的工艺,且不歇地研发创新各种刷具,传递经典手工的精神,好比對对待碗盘、瓷具的态度,需要用温柔淬炼,慢慢将它照刷亮。

  餐桌上的绮丽万花筒:荷兰幻色几何瓷碗

  简洁大气,自然优雅,来自北欧的生活态度,用单纯温暖的手工线条与柔和的色调勾勒,极简的设计,盛裝于美味的料理。最贴近心里温度的料理,就用最别致用心的器皿盛裝。

  1986,因為喜欢,Pols Potten 的创始成员在地中海地区搜罗了许多绮丽的陶瓷器具,並且开始了他们的小商店。随着讨喜的玩意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成功,1997 年他们落脚阿姆斯特丹,展开了橫跨东西洋的合作业务,东京到布宜诺艾利斯都能发现它们得踪迹。

  料理与时间的美味竞走:计时沙漏

  时间,透过沙漏的分秒细数,开始一段结束,结束一段开始,让溫柔流逝的透明白色与沉静的黑色沙漏成为你最可靠的时间守护者。

  水锥的造形,是曲线的饱满,上下对等,左右方长,是时间重力的黃金比例。

玻璃沙漏 60 分钟

  无论是作为办公桌上的个性风景、下厨时的倒数计时,或是家中任一角落的精致点缀,都能营造出充满诗意的空间。

  用视觉与味蕾品尝的艺术食器:日本有田烧豆皿

日本 amabro 有田烧豆皿

  大自然的四季蜕变,從手工制作凝結出的感动,是日本品牌 amabro 的设计灵感来源。以现代日本文化里的多元图腾,化作各式瓷具,用设计丰富日常美感。原來食器也能是一門为生活激起美丽涟漪的艺术。

  于2009 年成立的 amabro,以现代的美学概念为视角,结合广为人知的有田烧,从日本传统中常见的几款陶瓷器皿入手,让百年 “ 和食器 ” 的热度留存于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中。MAME 系列的瓷皿、瓷碟与瓷盘,深入和食文化,以日本自古以来深受喜爱的自然与動物为主,复刻精致的水墨上釉与金印,每一款不同的传统外型设计,让白瓷多一分玩味。

fashion.sohu.com true bud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96806.shtml report 5173 现代社会,人的日常步调总在生活与工作之间拉扯,工作疲乏的時候,如何让失衡的步调被生活拉回正轨。那么,下班后的生活更是不能马虎度過,无论是要跟朋友相约健身流汗、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