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珠宝的另类戴法,美翻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清晨就来的烈阳让人不免在上班路上有些烦躁,虽然七月过半,偶尔小雨淅沥,但街上盛夏的装扮也总是让人在这个夏季感觉眼前一新。终于走在了怎么穿都好看的夏季马路上,几片小风轻撩着裙摆,手腕上的链子滑来滑去,散落的发在脖颈上有些惬意。这季节,小诱怡情,还美得令自己心动。

  

  这是个怎么穿都好看的季节

  但这并不是说让你平庸和乱穿。好在微博上时不时来阵清风小袭,先是慵懒的半丸子头遍布满大街,后有欧美妹子的双辫强势登陆,虽然近来有些安静,但世界上只要有女孩在,对美丽事物的探寻就不会停止。比如前段时间在欧美街头刮起的圈圈风,这种“身兼多职”的时尚非常值得推崇,可惜在中国没有火起来。

  

  每个女人都喜欢珠宝,但不一定每个女人都会戴珠宝。初夏这么靓,不带着你家珠宝出门晒太阳,岂不辜负这美好的小日子。不过珠宝除了传统的戴法,其实还可以这么戴。

  

  ▲胸针

  拿国民少女头“丸子”头来说,扎得好还行,扎不好直接上演“道士下山”,这个时候,只要一枚小小的胸针就能挽回一切。

  

  ▲吊坠

  当然不是每个女孩的珠宝盒里都会有一枚胸针,适当开动你的想象,一枚精致又优雅的吊坠同样可以为你的发型锦上添花。

  

  ▲发辫

  发辫太过慵懒、没有特色,就将各款珠宝镶嵌在发辫中,率性感的精致被诠释得恰到好处,让那些审美一直备受怀疑的直男也心悦诚服。

  

  ▲项链

  在发辫开始的地方,随意别上一枚吊坠项链,比千遍一律,随处都买到的发饰要得体优雅的多。

  

  ▲戒指

  盘发虽然舒服,但会显得老成,没有活力,在盘起的位置卡进一颗戒指,随意又有巧思,不仅发型开始灵动,还多了几分捉摸不透的气质。

  

  ▲耳环

  耳环是珠宝里的百搭。它们既可以镶在翻领的两边角上当领扣;也可以作为女性的袖扣使用。

  珠宝的意义,在于点亮你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不要让它们埋没在你的珠宝盒里,失去点亮你的每一次机会,那么爱美的你赶紧搭配起来吧。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zhubao9418)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古国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97833.shtml report 2296 清晨就来的烈阳让人不免在上班路上有些烦躁,虽然七月过半,偶尔小雨淅沥,但街上盛夏的装扮也总是让人在这个夏季感觉眼前一新。终于走在了怎么穿都好看的夏季马路上,几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