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毛MM】夏日个护面面俱到 做个优雅女人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北方天气燥热的不行,天天都想待在空调房里不想出去。女人,一闲下来就爱在电脑上看看看,买买买~当然,身为一个会过日子的辣妈来说,买的东西当然都是超高性价比的,不仅颜值要高,还要特别好用才行。今天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这些高性价比的个护产品吧~

  

  小伙伴们,集体亮个相吧~

  

  在空调房里长时间的面对电脑肌肤难免闹情绪,干绷绷的,难受极了~其实夏季肌肤保养最重要的就是补水保湿,收了一瓶雅诗兰黛新出的奇迹水光喷雾,干皮的大救星。

  

  说到补水喷雾,之前也用过不少品牌的,论颜值,这款奇迹水光喷雾无人能比!简洁优雅的透明瓶子,特别有质感。小巧轻便,方便随身携带。之前在用奇迹水光露的时候就在想,要是有这么一款喷雾就好了,可以随时喷一喷,随时拥有水光肌~没想到,喷雾真的被我等到了!

  

  这款奇迹水光喷雾不同于一般的补水喷雾,它独有的喷雾系统与传统按压喷雾是不同的,它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专利雾化泵。

  喷雾喷出来的颗粒尺寸特别小,水雾细密均匀,很容易被肌肤吸收。它里面融入了独有的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和全新气候调节复合物和卤虫萃取物,适用于全天不断变化的“微气候”哦。在电脑旁久坐的时候要每隔一个小时喷一下,超细的喷头能让水雾细腻滋润到每一个毛孔,用完肌肤瞬间感觉水水嫩嫩,立刻拥有水光肌效果。

  

  科颜氏姜黄蔓越莓籽活力亮采面膜

  一直都很喜欢骨头先生的护肤品,这个面膜是骨头先生的新品,刚上市就有很好的口碑。迫不及待买来使用。

  

  最初吸引我的是这个面膜的名字,莫名的对蔓越莓有好感,没想到上脸使用后更爱了。那种面膜在脸上微微发热的感觉特别好,面膜蕴含姜黄根提取物、蔓越莓籽油与蔓越莓籽颗粒,温和去除皮肤多余老废角质,显着匀亮肤色、平滑肤质,帮助肌肤重现活力,肌肤看起来闪耀玫瑰色的健康光彩。

  

  这款面膜使用后即刻改善黯沉疲倦肌肤,肌肤看起来更明亮、有活力光泽,不再显得暗沉!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呵护肌肤,细节也不要忘记护理。双唇是整个身体肌肤中最弱、最容易“衰老”的。唇上的皮肤一直裸露在外,很容易受环境的侵害,因此保湿、补水护唇的重点功课。

  

  很贴心哦,配的还有专用的小唇棒呢,这款唇膜含有4种莓果的“莓果复合物”和“修护保湿膜科技”,在熟睡中呵护因频繁化妆等受损的唇部肌肤,呈现柔滑饱满的水润双唇,草莓味儿的特别好闻。

  

  看到这么漂亮的盒子你想到了什么呢?如果我不说它是姨妈巾,你想的到吗?

  对!这就是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时尚经期伴侣哦~

  

  独立的面膜级的密封包装,特别人性化,方便携带,还很卫生哦。马卡龙般的艳丽色彩,试问哪个女孩不爱呢~它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一致好评,不仅外表颜值高,还特别好用。

  

  

  分别收了3种型号的姨妈巾,有日用,夜用还有护垫,日用的NONOLADY尺寸是255mm,而普通的姨妈巾日用的尺寸是240mm,整整比普通的姨妈巾多出了15mm,夜用的NONOLADY尺寸是365mm,而普通的姨妈巾夜用是340mm,又整整多出了25mm,简直是超值的感觉!这下晚上随便怎么翻身都不用担心啦~

  材质方面NONOLADY也是无可挑剔的,它采用了美棉认证天然生态纯棉和日本棉打孔工艺制作而成,100%纯棉的,使用感觉0触感,并且无添加,无荧光剂,先进的无菌处理技术,完全不会导致肌肤过敏,使用起来更安心。吸收问题也是我比较在意的,专门用小杯子做了个小实验,把蓝色液体缓慢倒入姨妈巾,发现吸收的特别快特别均匀,并且摸上去是干爽舒适的,一点也不黏腻,因为它里面含有SPA锁水吸收晶体,超强的吸收力并且不回流,透气性也特别棒,使用起来一点也不闷热。

  

  这么高的颜值放在包包里就算不小心漏出来也丝毫不会感觉尴尬的。

  

  有了NONOLADY的贴心呵护,经期无忧无虑哦~

  

  口红就像时装,它使女人成为真正的女人”

  唇部色彩在整个面部有着点睛之笔的作用,自从有了唇釉之后,口红就被取而代之了

  唇釉是唇膏+唇彩的结合体,比一般的唇部产品要更加水润更加持久

  现在出门这款玛丽黛佳的唇釉已经成为包包里的必备品了。

  

  刷头是细绒刷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而且容易控制不会涂出唇边

  膏体是液态的,看起来非常浓郁有质感,唇釉质地像天鹅绒般绵密醇厚,能看得出上色效果极佳,触感轻盈丝滑,完全不像口红那样干涩,也不像唇蜜那样黏腻,是很滋润的感觉。

  

  有一点点橘色的感觉,这个颜色很适合亚洲人

  这么鲜艳饱满的色彩能让黄皮肤显得白皙明亮,涂过的双唇看起来立体丰盈。

  

  面面俱到当然少不了第二张脸了~最近特别爱这款兰蔻的甲油,超级适合夏天的红色,很纯正,容易上色并且干得快,很显肤白,也够持久哦。

  

  最后要说一下这个碧柔深层净润卸妆乳,性价比特别高!

  这款卸妆乳是我一直都在使用的一款,也是特别推荐的一款,因为它真的好。

  

  在手背上涂上分别涂上常用的彩妆:眼线 眼影眉笔 粉底液 唇釉,来测试一下它的卸妆效果究竟如何。取适量卸妆乳在在手背,然后用指腹轻轻打圈按摩,奇迹发生了,顽固的彩妆慢慢被乳化溶解开了,真的是几下功夫手背的彩妆就消失的无用影无踪了,用清水洗过之后,手背肌肤干净通透,丝毫没有彩妆残留,卸妆清洁效果棒棒的!手背肌肤摸上去也滑滑嫩嫩的,清爽不油腻,也不紧绷哦。清洁肌肤做好了,后续的保养工作必定事半功倍!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啦~有没有被我成功种草呢?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微博@毛毛MM___

fashion.sohu.com true 毛毛MM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218020.shtml report 6574 最近北方天气燥热的不行,天天都想待在空调房里不想出去。女人,一闲下来就爱在电脑上看看看,买买买~当然,身为一个会过日子的辣妈来说,买的东西当然都是超高性价比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