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失业少妇小S为了重回职场 把自己折腾成了活体杂志

舒米小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都知道,自从《康熙来了》停播,小S就失业了。然而身为一个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小S又怎么可能耐得住寂寞,真的在家相夫教子呢?果然这两天小S出动了,首度独挑大梁开了一档叫做《姐姐饿了》的美(两)食(性)节目。

  俗话说,中年人谈恋爱就像老房子着火,那失业少妇重回职场,也真是拿出了“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拼劲儿。

  小S曾经是个龅牙谐星,早年常常有用力过猛的时候。后来随着名气渐长,又做了三个孩子的妈,一度收敛锋芒走起了名媛范儿,以“皮肤好,爱素颜”行走江湖。

  这回小S重出江湖,一切又变了!每每亮相的造型,都毫不客气的把平日只能在时尚杂志彩妆大片或者T台秀场后台才能看到的妆容都搬到了脸上,岂止用辣眼睛来形容,这是要把自己凹成一本活体fashion book的节奏呀!

  在《姐姐好饿》的开播发布会上,小S挽着王伟忠款款从门外走来,看意思好像是王伟忠要把乖女儿嫁出去了,看装扮,小S更像是陪嫁的丫鬟…几何上挑眼线的确个性十足,但颧骨腮红上点满了黑点是什么鬼?原来这是super star自己发明的“草莓妆”,再配上西瓜印花紧身黑上衣,嗯,确实让人觉得,姐姐真的好饥渴!快来吃了我吧!嗷呜~

  今年金曲奖主持人的造型,小S挑战了音符眼妆。关于这个妆,小S自己表明了态度:”一大早我婆婆就問我:昨天脸上画的什么呀?不好看!我说:媽媽那是音符,是創意~她就一直说:阿平常那麼漂亮怎麼昨天………我就立刻说:媽媽byebye,我要去運動了!明明很美啊!婆婆還是喜歡正常的我~but ~ i ~still will ~be ~myself!

  比起这个厉鬼造型,上面的音符眼妆简直可以称为小清新!虽然小S的fashion

  attitude是“走秀为什么一定要露脸?”But,能把嘴边的血擦干净一些再出来吗?虽然我觉得这个层次感及肩睡不醒头还蛮时髦的。

  讲真,小S卖起萌来也是很有一套,冲天辫还带着一个弧度,有没有想起范冰冰版武媚娘刚入宫时的样子?顺便要夸一下西柚色系妆容啦,这可是今年fashion 最fashion的妆呢!减龄效果100分!

  后脑勺头发夸张彭起,嘴角有一颗性感的痣,60年代最美的少妇都长这样!不信你去看《广告狂人》。

  发带、小翅膀粗眼线和弧度明显的粗眉,有没有想起全世界最性感的脱衣舞娘?小S又唱又跳的时候,百老汇歌舞剧的神韵一点也没少哦。

  看过《了不起的盖茨比》就对20年代繁复奢靡的打扮不陌生。小S这款造型最出彩的当然是延长到太阳穴的细长柳叶眉,和根根分明,卷翘到夸张的假睫毛,完美复刻20年代名伶该有的风貌。

  自从GUCCI把这股华丽又萎靡的70年代嬉皮风吹进时尚圈,大框架眼镜和中分外翻卷发就成了人人追捧的造型,然而这么挑人的造型,一旦hold不住就分分钟变土鳖,还好小S发挥不错。

  王菲发明的晒伤妆,小S演绎起来竟然有了另一番味道,少一些桀骜不驯,多一些文艺气息,招牌式的“巨星呆滞眼神”加上道姑头,很做作,很有态度!

  金属摇滚风小S最拿手啦。整个眼窝大面积晕染亮片金色,眼皮单一点更有东方美感。古铜色的太阳穴斜刷腮红,有力量感,再加上不羁的凌乱碎发,可以,这很小S!

  S姐花团锦簇,拒绝俗套,解放天性!无厘搞怪与性感魅惑无缝切换,“我宁愿充满争议性,宁愿被某些人讨厌,也不要当一个无聊的人!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无聊的人”

  好了好了,你fashion,你说什么都对,还有多少惊喜,放马过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1/n460216728.shtml report 4964 大家都知道,自从《康熙来了》停播,小S就失业了。然而身为一个InternationalProfessionalSuperStar,小S又怎么可能耐得住寂寞,真的
最后修改于2016-07-21 08:54: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