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v聚VR一体机发布 成为年轻人的科技新宠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聚力传媒的最新智能硬件产品——聚 VR一体机已正式发布预售,受到年轻人热烈追捧。智能应用改变日常生活,聚 VR一体机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创新科技领域新星!

  7月20日,聚力传媒于上海Slide The City(STC)水上嘉年华现场举办的“一起玩出精彩”活动圆满成功,其首款VR产品——聚 VR一体机也在现场华丽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互动体验,获得现场年轻人一致好评。而聚 VR一体机也于今天正式发布预售,引发行业高度关注,成为整个业界的热点话题。这款新奇的VR产品即将在爱玩一族的年轻人中变得炙手可热。

 

  聚 VR一体机轰动全场,独领风骚玩转STC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上午10点,三位身着性感比基尼泳装的网红在滑水节现场出现,霎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现场直播滑水,湿身魅力可让众多线上线下网友把持不住呀!另一边摇滚乐队的激情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嗨到根本停不下来。随后,在聚 VR一体机体验区三位网红参加了“聚 VR一体机感官极限挑战赛”,现场人气爆棚!

 

  三位网红分别用聚 VR一体机观看“小电影”,通过智能手环测试心跳频率,美女面色绯红的场面令人心潮澎湃,台下众人纷纷为自己喜欢的美女站队加油,不仅有美女获得了挑战赛奖励——聚 VR一体机一台,猜中的观众也获得了幸运礼品。即便国内VR很火爆,但网红体验过聚 VR一体机后,对它赞不绝口,称它是目前国内性价比超高的VR产品。

 

  聚 VR一体机,年轻人的第一部VR一体机

  这次聚力传媒作为合作方在上海STC水上嘉年华大放异彩,也让更多人知晓了聚 VR一体机的存在。这次聚 VR一体机正式发布预售之后,这款属于年轻人的第一部VR一体机会在越来越多爱玩的年轻人心中推起巨大波澜,成为年轻人的科技新宠。

 

  聚 VR一体机轻巧方便,接口丰富,佩戴简单可自由拆卸,保证观影时候的高舒适度。触控式设计使交互体验更加便捷。硬件上则采用高性能9轴传感器,搭配超强GPU运算,精准的追踪头部转动,给用户带来最佳第一视角体验,真正进入“虚拟现实”。

 

  5.5寸的FHD超清大屏呈现至臻完美画质,并且聚 VR一体机拥有高达100°的超宽市场角,突破视角的临界点,加上360°的全景体验,给用户最逼真的沉浸式感受,能够满足年轻人愈来愈多的看片需求,可以尽情享受聚 VR一体机带来的乐趣。

  VR变身科技新宠,聚力传媒发力开辟未来科技之路

  由于此前国内VR行业一直没有领头羊,VR市场也是参差不齐鱼龙混杂。自2015年下半年起,VR市场大面积扩展到互联网、影视等行业,从此进入公众视野,许多龙头企业纷纷入局,并开始试水VR头显产品,VR浪潮也开始越卷越大,各类外接式VR头显、一体机、VR手机盒子、线下VR配套设备层出不迭。但VR尚处于启动期,国内市场并不稳定,到了2016年上半年大部分VR产品便已面临淘汰之势。只有把握VR行业的正确发展方向及精准的用户诉求才能在这片领域站稳脚跟,成为国内VR行业的佼佼者。VR天生带有娱乐基因,是下一块屏,是给人机交互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的重要科技,很有可能成为人类未来的娱乐中心。

  聚力传媒发布聚 VR一体机这一举动,遥遥领先其他互联网硬件厂商,率先在国内的年轻人中间开辟出一条未来科技之路。目前聚 VR一体机已正式发布预

  售,玩就要玩出不一样,相信爱尝鲜的年轻人绝不会错过体验新技术的机会!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1/n460281683.shtml report 3425 聚力传媒的最新智能硬件产品——聚VR一体机已正式发布预售,受到年轻人热烈追捧。智能应用改变日常生活,聚VR一体机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创新科技领域新星!7月20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