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完2016下半年流行色 衣橱急需大换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即便安谧蓝和粉晶仙美到颠覆了大多数人对流行色的认知,2016 年也不知不觉进行过半了。每年世界权威色彩机构 Pantone 会公布两次流行色趋势,2016 年下半年的流行色竟多达 10 种之多,其中最抢眼的便当属中间的那抹芥末黄

  

  它比跳脱的亮黄色更饱满,比温暖的姜黄色更明艳。它被定义为芥末黄 Spicy Mustard,一如名字般多了一份热辣性感。

  

  大家都跟掐算好了日子似的,纷纷穿起芥末黄单品现身。

  ▼以贝嫂为代表,她最近剪了利落有型的中发,抢眼的芥末黄长马甲,被大家形容为:行走的气场

  

  我倒是觉得这个颜色,真的可以从夏天一直穿到冬天,时髦的那波儿女人早就穿上身了,咱们也是时候给衣橱换换血了。

  

  今天为大家介绍当下流行的芥末黄该怎么穿才好看,还有各种芥末黄单品。

  

  我建议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一下芥末黄,穿过的朋友一致认为:实物色彩很惊艳、上身效果不能美得再特别了……

  肤黑穿起来很性感,这个色被公布时截选的秀场图,就是一个黑人模特身着芥末黄长裙。

  ▼贝嫂和 Gigi 的小麦色皮肤,能映衬的芥末黄更加火辣。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唇膏色和高跟鞋以自然的裸色系为宜,这时候真的不需要什么大红唇了

  

  ▼Jessica 是名副其实的旅行博主,常年全世界各地跑让她晒成了小麦色皮肤,比起亮黄色,她觉得沉稳的芥末黄更适合她的肤色

  

  穿了芥末黄长裙,黄的不刺眼,拍出来的照片更有格调

  

  ▼之前买过几件 Keepsake,丝毫不会失望。层次感的褶皱和不规则的裙摆,让我想拽着裙子飘逸的转个圈

  

  肤白穿起来更显白,天生白到发光就是穿什么都好看怎么办。

  ▼一说肤白,就会想起金发甜心 Sarah Mikaela,芥末黄衬得她皮肤更亮了,等秋天来了可以试试这么穿

  

  ▼Sofie Valkiers 也是白皮星人,一直是总裁气场的她难得有这样一面,看完我也想带条黄裙子去度假

  

  ▼只要换换款式,这种温暖的颜色也能仙气十足

  

  ▼Alice + Olivia 的美裙就是买不够,不管是设计还是颜色,你想要的它都有

  

  黄皮肤穿起来更清爽自然,这果真是个不挑人的颜色。

  ▼作为亚裔姑娘,美妆达人 Jenn Im 是和我们一样的黄皮肤。她说阴天穿黄色更亮眼哈哈……

  

  ▼上班、聚会、逛街,都能穿的一件百搭小黄裙

  

  

  

  芥末黄怎么搭?鉴于现在大多数地方还处在夏天,当然要轻轻爽爽的才时髦。

  ▼芥末黄 + 白色是绝配,我刚买了件芥末黄小半裙,有一柜子的白衬衫和白 T 恤可以搭,难得松了口气

  

  ▼就是差不多这种款式,看模特图就能直接看出和白色搭一起的效果了,保准不出错

  

  ▼Pernille Teisbaek 总能搭得这么时髦,搭配法则上下颠倒也好用

  

  ▼这种纯色吊带清爽又好穿,如果你到现在还没入手,就直接买新的流行色好啦

  

  ▼芥末黄+ 牛仔色青春有活力,俄罗斯超高人气的 Sonya Esman 两次尝试芥末黄都是这么搭的

  

  ▼配上她的颜值,感觉到处洋溢着青春,脚上穿的是 Gucci 的毛毛拖鞋,前两天有给大家介绍过

  

  ▼尝试一下芥末黄的裤子吧,搭配功力够深厚,它是绝对的时髦担当

  

  ▼芥末黄 + 黑色,天气冷一点了可以这么穿。宇博这一身和金灿灿的秋天好般配,黑色破洞牛仔看来还得再买几条

  

  ▼这件虽是长袖,但采用的轻薄面料,是透气的薄纱感,这样别致的衬衫遇见了总是不想错过

  

  

  如果你在穿衣上是保守派,大可在配饰上放大胆些。

  ▼只想说 Salvatore Ferragamo 和 Sara Battaglia 推出的联名款颜色用的很巧妙啊。看起来花花绿绿的,仔细一看,芥末黄、草地绿、雪松红,这不全是这一波儿的流行色么

  

  ▼芥末黄的包包能点亮全身,又是稳重的高质感色泽

  

  ▼也是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芥末黄的鞋包,好看到不想多看两眼都不行

  

  ▼时髦爱美的女人早就拎上了

  

  ▼两千块对于包来说算是平价的入门级价格了,这只花朵的迷你包提醒我夏天还在……

  

  其实,除了穿上身好看,芥末黄早就被设计师们大量运用到家居装饰中了,一种高格调的品质感不知不觉就散发出来了……

  ▼这么小的房间也能有调性成这样

  

  ▼会因为这样一条毛毯,就更想在沙发上多窝一会儿

  

  ▼想尝试可以先从好下手的轻薄芥末黄窗帘开始

  

  ▼有芥末黄和绿植,再极简的风格,家里也多了些人情味儿

  

  ▼甚至都被大家搬上餐桌了,用芥末黄来盛放食物会更有食欲的吧

  

  ▼出现在和好朋友们的野餐 Party 上,芥末黄就是营造欢乐气氛的暖场小能手

  

  我是最近才发现芥末黄这么美的,希望还不算太晚……

  查看更多详情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 多说几句 ‖

  ▼上周末我们推出了 Camelia山茶花 貌美「旅行衣物袋」,好多用户买到后都来晒单啦,@熹微大王说:「美美美!图案简约大气,布料炒鸡柔软舒服。」还发来了好看的图片

  

  

  

  是不是很美?期待大家更多的旅行衣物袋美图朝我们后台砸来~

  ▼Rosie 妹刚给德国版《VOGUE》的 8 月刊拍了一组照片,满眼的芥末黄~~~~这张舞得很有感觉啊,裙子是意大利品牌 Roberto Cavalli 的

  ▼可仙美可帅气,这一身都是 Max Mara 的

  

  ▼最近看到有博主在晒刚做的面包碗啦,光看图片就闻到香味了~很好奇这样盛汤面包不会被泡软嘛?你也想动手尝试一下的话,教程我们马上就会出哦……

  

  

  就像我对黑色单品一直欲罢不能并乐此不疲,你有一直以来迷之钟爱的颜色嘛?它为何让你如此着迷?来和我们聊一聊吧。

  来自山茶花原创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1/n460302295.shtml report 8916 即便安谧蓝和粉晶仙美到颠覆了大多数人对流行色的认知,2016年也不知不觉进行过半了。每年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会公布两次流行色趋势,2016年下半年的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