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的婚礼愈发唯美,下一场林心如的婚礼会是怎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今年喜事真多,明星一个接一个的结婚,新娘们的装扮也都可圈可点,而且结婚的创意也是独具匠心,各有各的创意,相当奢华,给人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刚刚结束了陈晓陈妍希的婚礼,马上又要迎来月底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了,真是期待。

  对于即将结婚的新人,怎能对婚戒不熟悉了解呢,我们先来看看这些明星都是用的那些婚戒吧。

  陈晓陈妍希的对戒是来自卡地亚 (Cartier) 2015年婚戒系列珠宝。

  angelababy的钻戒属于奢侈品牌CHAUMET Josephine的加冕·爱系列镶有1颗5~6克拉的梨形DIF级美钻,以及73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寓意“为爱加冕”。

  昆凌的钻戒出自卡地亚Solitaire 1895铂金钻戒,是卡地亚最经典的婚戒款式之一,这款经典婚戒以四爪镶嵌为灵感,主钻与碎钻相辅而成。自推出之时就受到王公贵族与各界名流的青睐,摩洛哥王妃与安吉丽娜· 朱莉等都是它的追从者。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这一款式体现传承自卡地亚悠久珠宝传统的隽永风格,含蓄端庄。工坊以精致简洁,堪称古典主义完美典范的戒托衬托美钻,希望能捕捉光线,令钻戒流光溢彩,熠熠生辉。这枚历史悠久的订婚钻戒源自19世纪末,以经典简洁风格见证山盟海誓,封印爱的永恒誓约。

  高圆圆结婚钻戒来自CHAUMET PLUME系列。Plume指环秉承chaumet低调隐奢的内涵。戒指外围是朴实无华的素圈,但内圈之中则加嵌了极为隐秘的珍贵钻石,象征着真爱无需浮华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于心。高圆圆赵又廷的婚戒看起来也是相当低调,其实内里别有洞天,戒指外围虽然看起来是朴实无华的素圈,但内圈之中却加嵌了极为隐秘的珍贵钻石,象征着两人之间的真爱无需浮华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于心。

  张歆艺的婚戒来自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2016年新款“遇见 爱”:两条别致的弧形铂金曲线缠绵盘绕,最终合而为一,寓意二人不期而遇的浪漫缘分;钻圈上的密镶钻石,如同相处时闪烁的热情花火;顶点处的璀璨钻石,则象征圆满步入的婚姻殿堂,许下执手一生的承诺。

  杨幂选择的是Bvlgari宝格丽Marry Me系列铂金婚戒,象征永恒不变的爱情。

  然而,四爷的婚礼及其奢华唯美,但是由于婚戒比较简单,却被网友评为了最寒酸的婚戒。

  除了这些牌子的结婚戒指,作为结婚戒指的品牌还有:周大福戒指(中国驰名商标,创立于1929年)、周生生戒指十大结婚戒指品牌,(大中华地区著名珠宝饰品制造及零售商)谢瑞麟戒指(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971年)金伯利Kimberley(世界著名钻石品牌)六福戒指(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业)老凤祥戒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看着这么多明星的婚戒,是不是也萌生了结婚的冲动了呢。以下这些品牌就是大家比较受欢迎的戒指品牌与故事。

  卡地亚(Cartier) (1847年法国巴黎)

  卡地亚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著名品牌,在150余年中,创作了许许多多光彩夺目的美妙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是珠宝腕表创作的精品,而且在艺术上也具有很高的价值,值得欣赏玩味,往往还因曾归属名人,而被蒙上一层传奇色彩。从印度王子订制的巨大项链,到曾与温莎公爵夫人行影相随的虎形眼镜,以及大文人科克托充满象征符号的法兰西学院佩剑,卡地亚讲述着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

  蒂芙尼(Tiffany&Co) (1837年美国纽约)

  1837年9月18日,查尔斯·蒂芙尼和约翰·B·杨贷款1000美元作为资本,在位于纽约市百老汇大街259号开设了一家名为“蒂芙尼和杨”(Tiffany&Young)的文具及日用精品店,开业当天的营业额仅为4.98美元;至蒂芙尼在1902年逝世时候遗留下的财产为3500万美元。没有财富是从天而降的,从一个小小的文具精品店发展到今天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公司之一,“经典”已经成为Tiffany的代名词,因为有太多的人以佩戴Tiffany的首饰引以为荣,那是与历史共同沉积而发展至今的。

  宝格丽(Bvlgari) (1884年于意大利)

  宝格丽是继法国卡迪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这个品牌源自希腊,创始人索蒂里奥·布尔加里是希腊伊庇鲁斯地区的一个银匠。1879年,索蒂里奥举家移民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1884年他在罗马开了一家银器店,专门出售精美的银制雕刻品。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1906年法国巴黎)

  梵克雅宝自其诞生之日起便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特别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珠宝的开始,就隐含了美丽的爱情蜜语。19世纪末,Estelle Arpels与Alfred Van Cleef,两位来自荷兰的珠宝商喜结连理。婚后,他们共创了以双方姓氏作为珠宝店名号的珠宝事业。1906年,首家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精品店在当时最为国际名流人士流连忘返的巴黎芳登广场亮相,绵延一个世纪的珠宝传奇故事从此开启。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1890年美国纽约)

  海瑞·温斯顿被称为“钻石之王”,是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在切割钻石上的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总能让钻石转手增加数倍的价值。除了伊莉莎白女王、温莎女公爵等王室贵族之外,好莱坞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珠宝的偏爱者。

  帝爵(DERIER) (1837年法国巴黎)

  1837年,蒂爵的创始人Louise Derier在巴黎Grands Boulevards开始了金银器及珠宝镶嵌的专门店。由于家族传统的独特工艺技法以及Louise Derier认真的工作精神,使得帝爵家族曾被上流社会所推崇的产品。

  1924年,创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在意大利的Valenza成立工作室,华丽的珠宝设计风格,让他成为当时许多极具影响力的家族所指定的专属珠宝设计师。Damiani的作品曾获得国际钻石大奖18次的肯定,让Damiani真正在国际珠宝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设计总监Silvia1996年的得奖作品——Blue Moon也让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萌生与她合作设计珠宝的念头,一同设计了送给珍妮佛·安妮斯顿的订婚戒指与婚戒,也就是分别在日本狂卖的Unity(现改名为D-side)与P-romise系列,至此也让布莱德彼特多了一个珠宝设计师的新头衔。

  德米亚尼(Damiani) (1924年意大利,奢侈品珠宝首饰)

  1924年,创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在意大利的Valenza成立工作室,华丽的珠宝设计风格,让他成为当时许多极具影响力的家族所指定的专属珠宝设计师。Damiani的作品曾获得国际钻石大奖18次的肯定,让Damiani真正在国际珠宝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设计总监Silvia1996年的得奖作品——Blue Moon也让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萌生与她合作设计珠宝的念头,一同设计了送给珍妮佛·安妮斯顿的订婚戒指与婚戒,也就是分别在日本狂卖的Unity(现改名为D-side)与P-romise系列,至此也让布莱德彼特多了一个珠宝设计师的新头衔。

  宝诗龙(Boucheron) (1858年法国巴黎)

  宝诗龙(Boucheron)是享誉150年的法国著名高级计师和珠宝品牌。作为GUCCI集团旗下的顶级珠宝品牌,成立于1858年,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宝石质量闻名于世,是珠宝界的翘楚,奢华的表征。现如今,宝诗龙在欧洲、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地开设精品店,并且在中国大陆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外滩18号店。宝诗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高级珠宝和腕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传统风格的珠宝商之一。

  御木本(MIKIMOTO) (1893年日本)

  日本御木本Mikimoto珠宝的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享有“珍珠之王”(The Pearl King)的美誉,以他创造的人工培育珍珠方法历代传承到2003年,已有整整110年的悠久历史。现已在世界各地建立103家分店,由家族第四代传人御木本丰彦掌管。目前由伊藤先生担任公司的总裁。Mikimoto御木本珠宝对经典品质与典雅完美有着永恒的追求,无愧被誉为“珍珠之王”。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1895年奥地利)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一百多年来,施华洛世奇公司今天资产已达 20亿美元,产品经常出现在影视中,妮可.基德曼和伊万.麦格雷戈主演的《红磨坊》、奥黛丽.赫本主演的《情归巴黎》和格雷斯.凯利的《上流社会》中都有施华洛世奇产品的镜头。

  戴瑞(Darry Ring)

  品牌形象:一生唯一真爱的见证与传承被世人赋予全球最浪漫的求婚钻戒品牌之称,求婚钻戒全球销量No.1。Darry Ring的独创之处在于男士凭借身份ID一生仅可定制一枚。用真爱唯一的理念诠释了求婚钻戒的真正意义,使得Darry Ring成为全球求婚钻戒品牌中,品味与格调的象征。

  自品牌首次在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这个全球顶级珠宝展上现身之日起,一个世纪以来国际大师的精湛工艺与 TRUE LOVE 概念的完美融合,就使该品牌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不仅如此,Darry Ring用Pink Warmth稀世粉钻高端定制钻戒系列实现了Jean Vendome这位法国当代珠宝之父“Color Your Love用色彩装点爱情“的梦想。现如今,Darry Ring已成为各国恋人心目中表露真爱并证明承诺的首选。

  看了这些是不是突然想结婚了呢?也不禁想到了即将举行婚礼的林心如,很是期待她会戴什么样的戒指,穿什么样的婚纱,举办哪种风格的婚礼,让我们一起期待7.31号的到来吧。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1/n460342289.shtml report 7947 文/Delia-迪儿今年喜事真多,明星一个接一个的结婚,新娘们的装扮也都可圈可点,而且结婚的创意也是独具匠心,各有各的创意,相当奢华,给人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觉
最后修改于2016-07-21 17:11: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