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嘉玲林青霞美了大半生,用才华也能做到财貌双全

甜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芒果台真人秀《我们来了》名声大噪,第二季在今天也要开播啦!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期待呢!

  然而两季节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女神——林青霞、刘嘉玲可是现实生活中的好闺蜜哦,据说刘嘉玲愿意奉上真人首秀,也是好闺蜜林青霞的鼓励。 不要只看到女神颜值美美哒,生活中的她们可不是只靠脸吃饭的主!两人爱好广泛,生活事业继续风生水起,尤其是在理财、收藏方面更是“隐形富豪”。被人们捧上天的“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人”,莫过如刘嘉玲、林青霞了吧。

  最爱的还是演戏,做生意只是副业

  刘嘉玲曾曝出被谢娜取了“刘总”的外号:“谢娜很物质的,第一天看见我,知道我各地都有房产,就叫我总。我不想这节目出去后就变成刘总,我郑重告诉你们,我非常热爱演戏,做生意是我的副业。”

  但这副业可也不是随口说说这么简单。刘嘉玲在家乡就投资了两套别墅,和传说中的一个酒吧。两套别墅一个在苏州最好的园林拙政园旁边,名字也很霸气——嘉玲苑。另一套在太湖边,足有一千多平方米。

  常常被圈内好友戏称“走到哪,买到哪”,刘嘉玲在投资房地产方面有如神助,但是宽厚大气的嘉玲姐每次都很谦虚低调,总推说“其实我不是一个很专业的投资者,只是认识了一些很专业的房地产的朋友,他们会给我一些很好的意见。接着让小编为你盘点一下刘总遍布大江南北的房产,顺便科普什么叫大写的有钱。

  前方数字高能预警,大家系好安全带

  香港

  2006年,7300万元购入山顶和福道“山顶屋”,约446平方米,并有花园约139平方米。

  另拥有物业:西贡海天湾独立屋,2007年市值2500万元;

  中半山梅道MayTower,2007年市值约3000万元。

  上海

  2006年,约300万元购入位于上海镇宁路的“东方剑桥”;

  2007年,500万至1000万元购入“丹枫苑”复式;

  2007年,5000万元购入的上海超级豪宅“华府天地”。

  1.2亿港元购入上海外滩旁的“上海半岛酒店公寓”约440平方米三室两厅的房子。

  北京

  2006年底,约1270万元购入“柏悦居”,该豪宅位于北京商务区核心,主要买家为港、台及外籍人士。

  重庆

  2005年,200万购买“海客瀛洲”160平米瞰江豪宅。

  不只是买买买,她还要艺术

  除了房产她对享受生活也毫不吝啬。人人都知道她爱Party,爱麻将,爱五花八门的东西,但她说自己其实最爱家。从前走到哪儿都直奔服装店,现在则最享受在画廊、跳蚤市场、家居店和设计店徜徉的时光。一切都慢一点、静一点,才会开心。

  当年的香港媒体都嘲笑她这个“北妹”不懂美,讥讽其总扮得花红柳绿带着浓浓乡土气,不像亦舒女郎般只穿黑白色衣裙。而如今,全城的人都在吹捧她的眼光。殊不知,刘嘉玲爱色彩是因她自小就对它们敏感。“我妈妈和外公都是画国画的。妈妈那时在苏州民间工艺厂,每天我一放学就跑到她厂里,看她一笔一笔描摹工笔画,那些色彩啊,很美的。”但刘嘉玲坐不住学画画,坚持了三年就跑去少年宫报名话剧班,“可脑海中对那些颜色的感觉是一直都在的”。

  现在,走廊的蓝色的镜框是艺术家刘野绘制的几位极具风情的老上海名女人头像,与冷蓝色的墙色相衬,反而添加了灵动与当代感。

  小会客厅墙上挂着周春芽的限量版画《桃花始盛开》,与家具上生动的花朵相辉映,营造出一个浪漫充满诗意的空间。

  墙上的绘画作品是任小林的《三联图之一美人图》,是刘嘉玲专门为这个家挑选的。

  餐厅里,椭圆形餐桌上放着艺术家高孝午的雕塑。可惜小编艺术造诣有限,至今没看出来这是个啥。

  姐妹情深同一节目续前缘

  林青霞与刘嘉玲这对闺蜜的好感情一直是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两人因戏结缘,自此结下十多年的姐妹情谊。《偶像来了》上一季邀请淡出荧幕二十余年的林青霞复出助阵,更名为《我们来了》的节目组延续这一股港剧女神风格,继而邀约刘嘉玲上节目,让两人在加入同档综艺节目,不得不说是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为喜爱两人的粉丝呈现一场精妙的女神接力赛。据内部爆料,刘嘉玲接到节目组邀约前曾寻求林青霞的建议,林青霞对她说:“这个节目值得你去”。

  两位女神都是命运的宠儿,时间在她们的身上慢慢发酵,底蕴越来越深,越来越美。

  窗里窗外,她从来没离开过艺术

  20岁的时候,天之骄女;30岁的时候,影坛天后;40岁的时候,嫁为人妇;50岁的时候,开始写作;60岁的时候,知天命真自在。息影回归家庭之后,林青霞却并没有让影视上的成就和照顾家庭成为自己停止追求的理由。而是兴致勃勃地培养起自己的文化爱好。闲暇时写专栏、学画画、练书法,还会像学生一样,去大学听学者讲座。林青霞每周都会飞去听蒋勋讲《红楼梦》;又有一年,林青霞跑到香港大学听了一学期龙应台的写作课,还专门找到香港作家金圣华学习英文翻译。

  林青霞还出过两本书《窗里窗外》和《云去云来》,其中包括对邓丽君、张国荣和台湾作家三毛的挚朴、深情回忆。书中的林青霞与邓丽君有种惺惺相惜的交情,“世人都以为她去了天国,唯独我知道她还在人间。”对于林青霞的文笔,作家琼瑶是这样感叹的:“虽然知道林青霞一直在写作,但没想到写得这么好。

  闲来无事看画展、收藏画作是她的爱好,她先生就收藏不少林风眠的名画,自己也偏好仕女图,房里就挂着林风眠和张大千的仕女图。林青霞也喜欢临摹黄胄、马蒂斯的画,还有几米的漫画。“有一天我画到了天亮,我是在临摹几米的漫画,拿口红涂袜子、用眼影画绿色的部分。

  图为收藏的蒋勋墨宝

  我有一段时间迷毛笔字很厉害,一拿起笔七八个小时,有一天我居然写着写着睡着了,突然间感觉笔掉到地上,后来醒来的时候一身雪白的睡衣沾满了墨汁,手指甲也是墨汁,其实我心里很欢喜,我想我有墨水了。”

  她还是亦懂亦静的精灵

  除了文艺,这样青春好动的女神你见过吗?多想化作她手上的那块球拍与她并肩作战。

  女神遇到滑雪也会变得如此调皮可爱。

  这张简直美炸天了!

  前段时间刘嘉玲晒出一张与林青霞爬山的合影,并配文:“最美的不是那场雨,是与你在凉亭听雨声。”照片中,三人都戴着墨镜,笑容满面,气色红润,风韵不减当年。网友纷纷表示“岁月无情但没有在佳人脸上留下痕迹。真是美了一辈子!”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1/n460384108.shtml report 6711 随着芒果台真人秀《我们来了》名声大噪,第二季在今天也要开播啦!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期待呢!然而两季节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女神——林青霞、刘嘉玲可是现实生活中的好闺蜜
最后修改于2016-07-22 20:46: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