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OSCHINO,卖萌专业户这次又来耍宝了

小易时尚 in no 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小易时尚 雷哥 (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

  森气,昨天那篇说手表的头条非说是硬广不给审核,哼,说软广也好嘛,何况都不是!!!搞得我今天都不知道要给大家介绍点啥玩意才不违规。不如我们来卖个萌?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有个专业卖萌的牌子叫MOSCHINO。

  设计师Franc Moschino的创作灵感,源源不绝,在1983年,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打算走寻常路。他用搞怪嘲弄的方式来嘲笑当时的流行时尚圈,所有的作品都充满着戏谑与讽刺。还有什么比拿香奈儿开刷更合适不过的呢?最众所皆知的,一言不合他就把优雅的CHANEL套装拿来加工,这边剪破,那边加个大扣子,做成乞丐装。 “恶搞王”的名头也终于打响了。

  但是恶搞并不意味着没有内涵,Franc Moschino其实很善良。他将世界和平与爱的理念也灌输在了自己的作品当中,这份情怀非常值得尊敬,可惜的是Franc Moschino离开得太快。好在Moschino总能找到和自己趣味相投的设计师,这一次与Jeremy Scott的合作应该称得上是珠联璧合、无缝对接。有了创作鬼才Jeremy Scott在,相信Moschino先生用于打破传统与规则的精神定将长存。Jeremy Scott这一次不仅把兔八哥、达菲鸭还有猪小弟都搬上了Moschino秀场,还搬来了一只呆萌呆萌的小熊。

  Moschino小熊一现身,就瞬间赢得了潮人们的热捧。不得不说,MOSCHINO还是很了解如何卖萌的,总能用各种各样的元素出奇招!清洁剂的手机壳、萌死人的小熊Tee、还有思聪老公也爱的马里奥!简直分分钟跳戏,这分明是把生活和童年,玩到了时尚里!如果还没有一件Moschino的小熊单品傍身,你还敢说自己是混时尚圈的吗?

  如今,MOSCHINO再出大招,16秋冬新款机车熊Tee,又来攻占时尚圈了。从去年占领T台起,就火的停不下来,话说还有sei能抵挡它的可爱?

  16秋冬新款的熊熊造型也从卡通形象变成了写实的泰迪熊造型,并且化身酷炫的机车朋克范,似乎比以往的造型更丰富立体,也更适合成人化的穿着。

  每次MOSCHINO一放大招,它的火爆程度几乎是燎原之势!如果街拍中没有一件Ready to bear,那肯定就错过了那些热门的话题和镜头哦!这样的火热单品,肯定是潮人们疯抢的!

  Jeremy Scott灵感来源于1988年秋冬由Franco Moschino将泰迪熊作为设计元素所推出的系列,卡通熊形象就这么走上T台,犹记得当年秀场最热的话题就是:Moschino大秀上究竟有多少只熊?

  这只熊从2015年第一次占领T台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明星大咖,网红潮人几乎都在第一时间沦陷了。可以说,整个时尚圈,都被一只熊给萌翻了!

  无论是手袋还是手机壳还是各种针织衫,只要变成熊样儿,就萌的不要不要的,也不知道萌化了多少高冷的时尚街拍达人。

  要不怎么说MOSCHINO是特别懂我们的呢,总能用这样的元素,一下子就抓住眼球!单凭这一点,也足以理解为什么明星潮人都如此喜爱MOSCHINO了!

  勾搭^ ^小易时尚创始人--易北辰

  微信:yibeichen ←长按可复制

  微博:易北辰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445177.shtml report 3344 文/小易时尚雷哥(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森气,昨天那篇说手表的头条非说是硬广不给审核,哼,说软广也好嘛,何况都不是!!!搞得我今天都不知道要给大家介绍点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