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春大幂幂出街都爱它!小白鞋魅力为啥这么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大幂幂、鹿晗在出行和录制节目时选择了它,吸睛度满分;宋茜、春春也穿着它分别现身在机场和戛纳街头,俏皮图案让人移不开眼...不论是什么场合,脚踩球鞋的明星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一个。

  

  古驰 (Gucci) 2016早秋Ace系列球鞋

  当一双平凡无奇小白鞋,遇上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Michele)之后,便踏上了“不寻常之路”。他将脑海里天马行空的幻想,超现实的梦幻元素以及古驰花园中的花卉动物,都展现在Ace系列球鞋之上,为其赋予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不少国内外的星星们,都喜欢把它当做出行时的必备单品,甚至在时尚圈也掀起一波热潮。

  如此耐看百搭又有故事的小白鞋,报友们怎么能就此错过呢?

  

  李宇春出街演绎古驰 (Gucci) 2016早秋Ace系列球鞋

      不论在正式或休闲的场合,脚踩Ace系列球鞋的明星,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一个。蜜蜂刺绣款是目前Ace球鞋最受欢迎的系列,大幂幂、鹿晗都在出行或录制节目时选择了它,吸睛度满分;蒋劲夫穿水晶红唇刺绣款出席Gucci 2017米兰男装秀,看来Ace球鞋也是搭配西装的好帮手;宋茜、春春穿着菠萝刺绣款分别现身机场和戛纳街头,一抹白中的俏皮图案让人目不转睛;除了蜜蜂刺绣款之外,春春还搭配爱心款Ace球鞋出席巡演发布会... 星星们通过球鞋上的各式图案,凸显出自己的专属风格,这同时也是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Michele)所期待的结果。

      

      蒋劲夫参加活动时演绎Gucci系列球鞋

      

      李宇春亮相巡演发布会演绎Gucci系列球鞋

      

      鹿晗录制节目时演绎Gucci系列球鞋

      

      宋茜出街演绎Gucci系列球鞋

      

      杨幂出街演绎系列球鞋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496468.shtml report 1784 [摘要]大幂幂、鹿晗在出行和录制节目时选择了它,吸睛度满分;宋茜、春春也穿着它分别现身在机场和戛纳街头,俏皮图案让人移不开眼...不论是什么场合,脚踩球鞋的明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