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气刘海都糊脑门啦!赶走大油发,脸都变小一圈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的闷热湿气让早上刚洗的头下午就变油了,卷好的空气刘海在前额当啷成了条形码可还行...头油星人要怎样才能摆脱这种被“油焖”的命运啊!

  

  不管是哪部热播韩剧,女主角的标配都是空气刘海~《太阳的后裔》里的宋慧乔、《Doctors》里的朴信惠、《任意依恋》的裴秀智…不细看没发现吧,简直是铁打的空气刘海、流水的女主和剧情哦~

  

  可是“夏天”好像没法和“空气刘海”共存!湿热的天气、狂出油的头皮和发丝~

  

  比如早上出门是这样哒↑ 清爽、蓬松,轻盈的微卷~

  

  下午就打绺成了这样↑ 最怕下午碰到办公室里的男神了,还有下午有人凑过来要跟自己拍自拍的...所以说打理刘海真心不容易,芭姐这就来从根源拯救你!

  拯救“油物”行动

  头发别洗太 & 注意头皮清洁

  几天洗一次头?一出油就洗到底好不好?

  

  其实,长时间不洗头会出油,洗头次数太频繁也一样容易出油哦!我们的皮脂会根据信息反馈来分泌,频繁地将头皮油脂洗净,皮脂就会反馈“咦?好像又缺油了?马上再多分泌一些”的信息,然后就会导致头发越洗越油!所以,想要有健康的头皮和干爽的头发完全可以2天洗一次头~

  

  富含芍药根萃取精华,舒缓头皮敏感,即时舒缓并放松头皮,赶走附在头皮上的头屑。温和弱酸性清洁配方,令头皮清爽自然,发丝蓬松柔顺。修护及加强头皮防御能力,恢复头皮的水油平衡。无硅油,无对羟基苯甲酸酯。

  洗了那么多年头发,从没注意过清洁头皮?

  

  长期附着在头皮表面的皮脂和油垢,如果不及时做深层清理,毛囊就会因呼吸不畅影响营养的吸收噢!蓝后,慢慢地就会形成头皮易出油等各种头皮问题,挺美一姑娘,一身落发和头屑实在是减分咯~

  

  脸部要一周做一次清洁面膜,可以疏通毛孔,缓解出油。而头皮作为面部皮肤的延伸,其实皮脂分泌更加旺盛,毛孔也更容易阻塞,所以每周给头皮进行一次深层大扫除也不能偷懒噢!

  

  特含天然精油洁净成分,有效清洁头皮上堆积的老废物质,减少头垢头痒产生。并保持头皮所需滋养成分,令秀发蓬松健康、净爽清润。特含天然精油洁净成分,融合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和山茶花精油,有效清洁头皮上堆积的老废物质,减少头垢头痒产生。紧致头皮,柔和的清凉效果。

  

  适用于洗发产品前配合按摩使用。有效深层清洁头皮,缓解头皮不适,减轻灼热感及痒感。瞬间舒缓头皮,修复皮脂膜,促进细胞再生,愈合伤口,重建头皮屏障并促进营养成分吸收。绝佳水油混合质地,清爽易吸收,持久清新。适合包括敏感头皮在内的所有人四季使用。

  光知道护理不行

  还得看你有没有这5个好习惯

  

  有人觉得“明明我有很认真做头发护理,可还是爱出油,发质也不好,这是为什么?”芭姐帮你想一下,是不是你的生活习惯出错了呢?

  好习惯1:洗完头立马吹干头发

  

  总觉得吹风机会伤害发丝,其实吹风机的温度如果到了90度,并且是固定在一个地方吹才会伤害头发呢!虽然现在是夏天,让头发自然干的话,反而对头皮更加不好噢~

  

  因为水分停留在头皮上时间越长,越潮湿容易出油,粘灰尘。所以呢~ 最好在60度左右的温度下快速吹干头发~ 比如负离子吹风机就可以将温度控制在适合的温度。

  

  是德国博朗目前体积最小、最易于携带的一款吹风机。轻巧外形下蕴藏着1200瓦的功率,配备红外加热功能,高效环保,快速吹干秀发,节省时间。热能风量单独可调,两档热能与一档风量自由调节,快速恢复秀发在造型时由于过高热量而丧失的水分,防止干枯和损伤,减少静电,使头发更柔滑、亮泽、健康。

  好习惯2:每天梳100下头

  

  随身带一把梳子,时不时拿出来多梳梳头,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改善头皮大量出油的情况噢~

  

  负离子发梳能中和静电减少乱发,同时更能避免发丝之间的拉扯,对头皮也是一种保护哦!

  

  全新升级的可更换的顺发&按摩梳齿垫,不论直发还是卷发都能轻松搞定,给你带来健康柔亮的升级顺发体验。飞利浦负离子造型梳,可以产生百万负离子,瞬间中和静电,减少乱发,及时重现顺滑亮泽的头发,更加靠近齿梳垫的离子发生器设计,让负离子更加均匀地分散在头发上。

  好习惯4:清淡的饮食

  

  辛辣、油腻的食物吃太多,油脂消化不良,只好从皮肤分泌出来,而最常见的就是头皮和脸部咯~所以呢,饮食尽量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适当减少油脂的摄入。特别是天生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更要注意噢!

  好习惯5: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规律,尤其是经常熬夜的妹子,第二天起床头发肯定油的不要不要了吧?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和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想要美就别熬夜,做个乖宝宝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唷~

  2个应急小妙招

  跟头油尴尬say byebye~

  早上起晚了来不及洗头?中午在公司刘海油了不方便洗?难道要顶着一绺绺油腻的头帘见人?芭姐来给你支支招!

  

  懒人福音——免洗喷雾

  使用前先摇晃一下喷雾,隔着头发大约30cm均匀地喷上一层。头发上顿时附着了白色的粉末,然后手指深入发丝,用抓揉的方式按摩头发,让粉末均匀的被头发吸收。最后可以用梳子整理下头发,这时完全没了油腻感,真的像刚洗过头一样!

  

  快速去油——吸油纸

  用手指将头发抓松,留出一定空隙,用吸油纸擦拭发际线和头发缝隙,快速吸掉头皮上的多余油脂。

  

  想要被男神“摸头杀”?只有头发清爽蓬松的美少女才能get噢~

  更多发型文章请戳▼

  古力娜扎带盐"哪吒头"把我萌坏了!RiRi、太阳表示赞同!

  “狗啃式刘海”的热闹看看就好,先熬过刘海尴尬期才是真!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05851.shtml report 6319 夏天的闷热湿气让早上刚洗的头下午就变油了,卷好的空气刘海在前额当啷成了条形码可还行...头油星人要怎样才能摆脱这种被“油焖”的命运啊!不管是哪部热播韩剧,女主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