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姨妈来了,还捎带上痘痘、暗沉肌和大毛孔!怎么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Girls们想到大姨妈是不是就一个头两个大?平时肌肤非常平整的亲们,大姨妈一来就脸上狂爆生理痘!先不用慌,看完这篇你会发现,大姨妈带来的肌肤烦恼并没你想的那么难对付!

  

  大姨妈大概是世界上最集爱与恨于一身的“生物”了!不仅让你肚子疼成狗,还会毫无征兆的情绪暴躁,容易误伤他人。

  

  最不爽的是,无论往脸上抹多少护肤品,这个阶段好像都难以吸收,还再附赠你一额头又红又疼的大痘痘。

  

  那么生理期皮肤到底有哪些需求,护肤中又有哪些禁忌呢?让芭姐科普给你慢慢看↓

  姨妈准备期——经期前一周

  

  一般从这时候起,皮肤就开始出现变差征兆了,肌肤冒油增多,还会出现肤色不均气色不好的情况。

  

  究其原因是体内的雌激素慢慢下降,雄激素开始活跃,促使皮脂腺分泌增多,皮肤变得有点油,同时黄体素也在慢慢上升,让黑色素的形成增多,肌肤暗沉变成黑脸娃娃!

  

  为肌肤去油当然要从洁面开始,它能温和轻柔地去除肌肤表层的污垢和油脂,改善面部毛孔粗大问题,洗白白脸上还不紧绷!

  

  去暗沉芭姐就用这一瓶,光是樱花粉瓶身就赢了,美白功效更是不输,去暗沉功效杠杠的,而在让皮肤透亮的同时,淡化痘印效果更是一流。精华液本身的流动性强,吸收快不黏腻,使用感很舒适。

  姨妈正当时——行经期

  

  大姨妈正当时的一周最痛苦,肚痛+全身无力不算完,肌肤还会出现干燥敏感、毛孔增大、长痘痘等问题。

  

  这个阶段,体内雌激素降至谷底,雄激素却上升到一个峰值,皮肤胶原及透明质酸等锁水成分发生变化,皮肤含水量下降,皮脂腺分泌更加旺盛,容易爆痘。

  

  油皮救星,T区最爱!欧莱雅集团专利的辛酰水杨酸紧致毛孔,NASA也在用的高科技吸油物质,有超强吸油效果,但不吸水也不吸光。

  

  皮肤敏感期用蘑菇水就对啦!舒缓肌肤,减轻红肿痘痘的负担,还能为肌肤狂补水,不过味道略微有点奇怪哦。

  终于送走大姨妈

  

  大姨妈走的第一周“万物复苏”,整个人状态都对了,也是皮肤最好的阶段!一般痘痘暗沉什么的都消除啦,肌肤饱满,充满生命力营养好吸收,是为肌肤大补的perfect时期。快趁着这一周为皮肤充充电!

  

  乳霜质地,配套的刷子刷毛非常柔软,涂得又均匀又有仪式感,每次用完转天清晨皮肤都像镀了一层膜,又嫩又软!

  

  分上下两部分的3D面膜,一边敷一边为脸部按摩,敷完感觉肌肤真实的被提拉了,而且脸上很细滑。

  

  跟着芭姐来护肤,安稳度过姨妈期so easy!

  更多生理期护理文章请戳▼

  当大冷天遇上姨妈痛,舒缓运动帮你和痛经say古拜!

  不要仗着自己丑就熬夜,安抚熬夜肌这件事Please长点心!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05889.shtml report 3985 Girls们想到大姨妈是不是就一个头两个大?平时肌肤非常平整的亲们,大姨妈一来就脸上狂爆生理痘!先不用慌,看完这篇你会发现,大姨妈带来的肌肤烦恼并没你想的那么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