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妍希5套婚纱总点评!最美、最雷造型分别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陈妍希大婚狂洗版,到底是哪件婚纱让大家疯狂讨论呢?

  分别在北京、台北两地举办婚宴、归宁的陈妍希,几天下来占了不少头条,除了夫妻两人爱的宣言、甜蜜互动疯狂刷屏之外,她的婚纱造型也获得不少毒舌评价,尤其坐在小船上“飘洋过海来嫁你”的巧思,更被呛声成“生鱼片盛合”,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不过,结婚可是女人一辈子最美的一天,陈妍希的婚纱其实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每件精致优雅的礼服都出自时尚设计师之手,从白纱、粉嫩婚纱到中式礼服,各种风格她都一一尝试!一起和vivi来看看这5套婚纱的评价吧!

  Vera Wang白纱

  在第一波出炉的婚纱照中,陈妍希选择的正是“婚纱女王”Vera Wang 2015春季系列的OPHELIA婚纱,简约大方但又不失精致细节的设计,非常适合气质清新纯净的陈妍希。除此之外,她特别挑选了纽约精品鞋履Stuart Weitzman的婚鞋做为搭配,加上Cartier珠宝的衬托,显得高雅又耀眼。

  Vera Wang 2015春季系列OPHELIA婚纱。

  Alberta Ferretti白纱

  婚礼当天,陈妍希穿上出自有着“雪纺皇后”之称的Alberta Ferretti特别为她量身打造的高级订制白纱,质感出众的Chantilly蕾丝加上手工刺绣,一共动用10名工匠、耗时6周才终于完成。优雅同时结合流行的平口造型,比起桃心领更加内敛迷人,陈妍希也特别精心挑选GiGi Burns的发饰、Cartier珠宝与Ferragamo婚鞋做为搭配,纪念一生一次的幸福时刻。

  Alexis Mabille粉肤色礼服

  在台北归宁宴上,陈妍希特别选择了Alexis Mabille 2016春夏高级订制服甜美现身,这件礼服上半身光泽、下半身雾面的拼接对比十分精致,马甲收腰设计也相当显瘦,只可惜陈妍希穿起来胸线似乎没有拿捏好,让人替她捏了把冷汗。不过,在台北归宁宴上,陈妍希可爱的订下了“大亨小传”+“裸粉色”的Dress Code,她自己也运用Alexis Mabille礼服搭配GiGi Burns发饰、Cartier珠宝与镶满钻饰的义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婚鞋营造20年代奢华复古的氛围,堪称最用心的新娘。

  Alexis Mabille 2016春夏高级订制服。(图片撷取自Alexis Mabille官网)

  Oscar de la renta小礼服

  除了大气的婚纱、礼服之外,陈妍希特别在婚宴上穿起了素有“红毯之王”称号的Oscar de la renta小礼服。这件以酒红色为基底,胸前点缀细致黑色宝石的小礼服,虽然款式比较不像一般婚宴上会出现的服装,但却非常适合怀有身孕的陈妍希,毕竟长时间穿着紧身礼服其实是非常累人的,这样的设计不仅能让她更自在的活动,设计上也不失精致、华丽感。

  设计师郭培订制中式礼服

  近年来穿中式礼服出嫁似乎成了一股潮流,从Angelababy、刘诗诗到陈妍希,女星纷纷变身复古新娘。然而这件出自设计师郭培的中式礼服,穿在陈妍希身上看起来还挺别致,不过网路上流传的这张设计图却令人咋舌,看起来就像是道具店出租的古装戏服。果然,郭培的设计能让蕾哈娜变蛋饼、范冰冰变青花瓷,就是有她的一套。

  您觉得哪套最好看呢?

  更多时尚美妆、穿搭、护肤教程请关注公众号:ivivi2016

fashion.sohu.com true Vivi时尚美妆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20148.shtml report 4413 陈妍希大婚狂洗版,到底是哪件婚纱让大家疯狂讨论呢?分别在北京、台北两地举办婚宴、归宁的陈妍希,几天下来占了不少头条,除了夫妻两人爱的宣言、甜蜜互动疯狂刷屏之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