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场暴雨,雨衣它又红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下雨 你怕了吗?!

  今天的暴雨也是困住不少少年的双脚和老司机的地盘,早上起来看见了因为暴雨的各种“人间百态”,简直是辣眼睛,个个都跟灾难片似的。为了调节自己和大家的心情,我决定今天让你们去买雨衣!

  你们脑补出来的画面肯定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

  甚至是这样!

  要是真的说中的话,我只能说呵呵了,可是我是真的要跟你们展示这样的画风:

  你们可能会觉得不实用,但是要我选,我宁可被淋死,我也不要穿你们脑补的普通雨衣。

  先来看看Wanda Nylon家的惊喜

  Wanda Nylon可是近年来法国蹿红速度最快的年轻品牌之一,由设计师Johanna Senky与Peter Hornatein共同成立于2012 年。Peter Hornstein在设计之余专于高科技材料和织物创新

  件件都是明星的最爱

  RIHANNA

  Rita Ora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Christina Aguilera

  Miranda Kerr

  Doutzen Kroes

  雨衣在大片里更是棒呆

  即使维密超模也离不开雨衣

  好久不见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们,Candice Swanepoel携手Elsa Hosk和Jasmine Tookes拍摄最新宣传广告,特别穿上白色内衣,外罩透明雨衣,姣好身材全都露,只见3殊拿起粉红雨伞大跳雨伞舞,性感长腿随著音乐舞动,画面相当养眼,大家觉得有没有办法跟蕾哈娜的《Umbrella》媲美!

fashion.sohu.com true THEONE壹号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24230.shtml report 4458 下雨你怕了吗?!今天的暴雨也是困住不少少年的双脚和老司机的地盘,早上起来看见了因为暴雨的各种“人间百态”,简直是辣眼睛,个个都跟灾难片似的。为了调节自己和大家的
最后修改于2016-07-25 18:19:3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