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米兰达·可儿能闪速虏获高富帅男友的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结婚订婚的有点多,这不,一早起床就发现米兰达·可儿宣布了与小她七岁的男友、Snapchat创始人兼CEO Evan Spiegel的婚讯(社交媒体的创始人总是喜欢找超模啊)。可儿上一段婚姻已经足够比肩小说情节,这一次仍然羡煞旁人,甜。

  那么问题来了,可儿是如何虏获这位90后高富帅的心的呢?

  忘记是哪一年,壹姐身边从不关注时尚圈儿的胖友都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米兰达·可儿的名字,除了营销号的宣传之外,她自身的甜美外貌也的确非常符合亚洲人的审美,似乎她的招牌式笑容可以让人忘记所有的烦恼。

  她在初入模特道路时尝试走high fashion路线,但后来也很快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路线,各种商业活动接踵而来;2009年创办了自主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足够有头脑也足够努力。2013年算是她的低谷期,离开了维密,和精灵王子离婚,但她足够善于管理自己,没有沉浸在阴郁的情绪中,总是能看到她抱着儿子Flynn出现在街拍中,工作忙个不停,大家也从没有从她的外貌和身材中看出她对自身的懈怠。即使离过婚也掩盖不了她的光芒,谁会对坚强独立的女生有抵抗力呢。后来,她遇到了Evan Spiegel,性格方面不说,但这些细节已足够打动一个男人。

  

  自主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官网

  除了颜好,妆也很重要。你会发现她摩天卷翘的睫毛并没有过多沾染浓密睫毛膏的浮夸,妆面也是干净而清新,唯一的亮点总是在嘴唇上。要是白雪公主出真人电影,最合适的就是她了,又可爱,又性感,虽然也有了一点岁月痕迹,但她本身散发的气质和光彩并无影响。

2016 MET GALA

秀场后台

于白宫和奥巴马共进晚餐也不忘和Evan秀个恩爱 猝不及防

  

奥斯卡红毯

由可儿演绎的Glamour杂志评选出的2015最耀眼唇色

工作中

  

  

奉上一些参考,可软妹可御姐,随意一只就能点燃气质,用它们去秒杀你的男神。

  

CHALOTTE TILBURY kissing - Night Crimson,约RMB240

CHANTECAILLE Lip Chic - Rose Délice,约RMB300

BURBERRY Burberry Kisses - Union Red No.113,约RMB260

HOURGLASS Femme Rouge Velvet Creme Lipstick - Classic,约RMB300

TOM FORD Ultra-Rich Lip Color - Revolve Around Me,约RMB400

LIPSTICK QUEEN Sinner Lipstick - Deep Red,约RMB230

NARS Audacious Lipstick - Rita,约RMB250

ILLIAMASQUA Lipstick - Wanton,RMB206

fashion.sohu.com true THEONE壹号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26835.shtml report 6420 最近结婚订婚的有点多,这不,一早起床就发现米兰达·可儿宣布了与小她七岁的男友、Snapchat创始人兼CEOEvanSpiegel的婚讯(社交媒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