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泡菜国包包大赏,千元级轻奢包任你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剁手不分国界,时尚不分贵贱

  今天我们就来扒扒:泡菜国究竟有哪些轻奢值得我们拔草!

  1High Cheeks:童趣味的合作款最好看!

  价 位:200~2K(RMB)High Cheeks这个牌子目前在韩国人气颇高,其实这个牌子2014年才创立,最初是一个钟充满玩心的小配饰出名,比如红唇、大眼睛、笑脸都是她的三个主打设计图案,红唇我的最爱~

  

  

  

  看看这牌子有多受韩国女星们的宠爱吧!

  

  特别是被Tiffany带到巴黎走了一圈之后更是身价暴涨~

  

  Tiffany拿的是High Cheeks和Disney的合作系列~

  

  看看细节图,小箱子上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图案,心底的小公举都被喊醒了呢!今年又出了新的迪斯尼合作系列,简直要被萌化了!!!

  

  超多新款!任君挑选!斜挎包、手拿包、小盒子,应有尽有!喜欢这只黄色比目鱼的小盒子,蠢萌蠢萌的~~~

  

  还有这个配色,冰淇淋色调,宽肩带元素,时髦又清凉,适合夏天的呢~

  

  还有这么多宽肩带随你挑~

  

  圆壳手拿包系列也很funny呀,拎出去打麻将应该回头率很高,哈哈哈

  

  这只新款小方包也很梦幻哟↓↓↓

  

  这一季的所有迪斯尼合作款简直都要可!爱!炸!!!大家抓紧收啊!!!

  2MCM:根本不需要做植入的韩国backpack

  价位:3K~5K(RMB)MCM众所周知,但为什么还要在这里推荐呢!?是因为最近它出了两款新式样!

  

  这款手袋的设计和许多一线大牌的锁扣包极为相似,尤其和Furla的 Metropolis 包包的设计灵感来自迪斯科时代,带着复古的别致与华丽之感!

  

  清新纯净的白色经典Visetos材质源自MCM Heritage系列的经典配色。另外,Patricia手袋采用精致的铑质金属、自动锁扣及可拆卸的镜面手袋标牌、可调节的真皮包带,搭配肩部装饰,实用性极高。看“五美”中的关关怎么演绎这款复古邮差锁扣包吧~

  

  还是挺清新可人、纯纯动人的样纸的呢~MCM Donna这只复古唱片的斜挎链条包带着浓浓的迪斯科复古风情~同色系撞色的配色设计很设计夏天洋洋洒洒又清爽的感觉

  

  唐嫣身背这只CD包真是很符合她糖糖的名号~甜美的感觉由内而外就这么溢了出来~王子文也背这款包上过杂志,比唐嫣驾驭的更好,更有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feel!你看你看↓↓↓

  

  3Lapalette:小马包最是一番简洁俏皮~

  价 位:800~2K(RMB)

  【Cupcake】系列

  以小马包著名的Lapalette,和MCM一样,其实也是出生海外(原来是个意大利牌子)~后被韩国集团收购就韩化啦~

  

  她家的包包很多灵感来自古着店的手工装饰品和古董收藏,因此设计中除了童趣之外,还充满复古与艺术感。

  

  【Didi】系列Lapalette喜欢运用自然动物为创作元素,采用硬朗皮质或以大胆的色彩相撞,或以深色调与精致细节的搭配突显简约风格,恰到好处的轮廓搭配流苏或铆钉,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说白了这个系列就是指那个可爱的幸运小鹿系列啦~

  

  只需一抹口红和一丝积极心态便可容光焕发的女生~

  

  4Rouge&Lounge:全姐的御用赞助包

  价 位:2K~6K(RMB)还记得当年的《星你》吗,虽然全姐在剧里大牌加身,美得人眼花缭乱,但也不乏韩国本土品牌的植入和推广,rouge&lounge就是其中最明显的植入[ WeChat:tinytimes8888 ]

  

  

  

  

  

  

  全姐就是这牌子的代言人~所以我也超爱这品牌呢~

  

  但不得不说,这品牌的包,被全姐用过之后,你就觉得格外好看!而且这品牌也是今天众多介绍的韩国本土品牌里相当具有设计力量的牌子

  

  以简洁的黑白灰为主设计色调,冷静、理智、淡定的感觉充斥着每一只包包。

  

  和全姐天蝎座的星座来得很速配……

  

  讲真,我觉得这牌子哪款哪款都还挺不错,你们看wuli智贤女神拎哪款就去买哪款就好了,这牌子真心不是因为有全姐代言我才拿来压轴,而是我真的就觉得这设计不错!!!

  

  

  

  

  

  很想拿几款单品出来给你们看大图、细节图,但是官网没有在线商店,所以没办法罗~看看店铺吧~哈哈哈

  

  

  

  看到一款小woc,蛇皮款,还挺好看~推给你们~

  

  

  适合上班族的妹子们下手,它家的包包基本4K到6K就能搞定~!

  好噜,唠叨这么多,不知道你们也记住了啥没……韩国包包就总结到这吧,发现好东西我会再发消息给大家啊。[ WeChat:tinytimes8888 ]

fashion.sohu.com true 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31659.shtml report 8204 剁手不分国界,时尚不分贵贱今天我们就来扒扒:泡菜国究竟有哪些轻奢包值得我们拔草!1HighCheeks:童趣味的合作款最好看!价位:200~2K(RMB)Hi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