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窦靖童来了!时装品牌抢滩化妆市场 口红效应显现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21日,在北京时尚地标751D-PARK,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时装秀。

  中国知名女装品牌MO&Co.的母公司EPO集团宣布将新推出专业彩妆品牌REC和童装品牌little MO&Co.,此前集团已拥有率性时髦的都会年轻女装品牌MO&Co.及融合艺术灵感的女绅士风格品牌Edition 10。

  当狐小美赶到发布会现场,完全被当时的热烈氛围所震惊了,狐小美虽然身经百战,但如此规模的发布会也足以惊叹。

  在751D-PARK79罐前的广场上凭空搭出一个巨大的现代钢筋结构化妆间,动感的音乐伴随着大屏幕上各路KOL的彩妆演示,让你忍不住跟着摇摆起来。窦靖童老公也来到了现场,让小伙伴都能够亲耳听到她的迷笛之音,狐小美也被瞬间掰弯。

  环绕钢筋支架的一圈化妆台,化妆师们严阵以待,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在这里被邀请试用REC的彩妆产品打造精致妆容,那一刻你会觉得自己就是即将走上T台的国际超模,紧张兴奋伴随着对自我形象改变的期待,将fashion show的气氛推向顶点。

  EPO集团最新推出的专业彩妆品牌REC,从研发,原材料到制造都选择和全球一线的供应商合作,经历了1年多自有渠道测试后,于今年4月份正式进行独立运营,未来,将形成主流购物中心和百货、线上天猫和Eshop,以及EPO时装集团自有化妆品渠道等全渠道营销布局,用全新思维打造做中国第一时尚专业彩妆。

  作为率先推出彩妆品牌的国内时装集团,EPO将通过时装和美妆的融合进一步打通女性消费者的购物链条,并奠定品牌的专业及时髦度。而时装和童装的结合,则为MO&Co.和Edition 10消费者的下一代打造出一样酷劲十足的衣橱。

  在国内本土时装品牌集团发展模式中,一是推出服装品牌矩阵,二是展开海外收购,EPO时装集团再次打破传统的发展模式,将Cool & Fun生活方式的热情蔓延至更广阔的领域,通过时装、美妆、童装,打造多元立体的品牌组合协同效应,凝聚其具有相同特质的消费族群,满足更多不同的年龄性别的消费需求。

  fashion品牌进军beauty市场,EPO集团可能是国内首家,但在世界范围内,这种现象早已屡见不鲜。经济学家和行业分析师认为,这是“口红指数”的效应显现。

  ◎口红指数:口红热销经济衰退

  雅诗兰黛集团前总裁李奥纳多-兰黛提出了口红指数这一经济学名词。他以雅诗兰黛实际的营收数字做分析,发现口红的销售量在经济衰退期间逆势热销。金融教育网站Investopedia发布的数据显示,在9·11恐怖袭击后的经济衰退期内,口红销量翻了一番。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人们只能痛苦地隐忍对于奢侈品的消费欲望,转而购买比较廉价的商品借以“安慰”自己。因此口红(化妆品)销量大涨一般会出现在经济低迷的时候。

  同时,这也是奢侈品牌向大众化和时尚化拓展的反应,奢侈品牌陷入了一种困境,单一品类已经不足以支撑自身长期发展,而产品多元化、品牌多元化则可以增加新的贡献。时装、腕表等奢侈品销售持续低迷,增长缓慢,化妆品销量却不断逆势上涨,各大fashion品牌争相抢滩化妆品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业内预计,2014-2018年,化妆品市场将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

  另外,化妆品消费的崛起还得益于产品创新以及自拍风潮、直播风潮的兴起,社交网络上的美妆博主层出不穷,这反应了千禧一代对化妆品的迷恋。

  除了对面子工程格外在意的女性消费者,男性也日益成为了新的生力军。

  迪奥和香奈儿是时装跨界化妆品的先行者,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了非常完善的独立运营体系和产品品类。阿玛尼、纪梵希等品牌早期以彩妆开发市场,近年来发力护肤品领域。LV兴建了化妆品研发中心,D&G、Gucci和宝洁合作,授权推出彩妆、香水等热门产品,TOMFORD、christian louboutin等极具设计师个性的品牌几乎每出一款产品就遭到抢购。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39965.shtml report 3052 7月21日,在北京时尚地标751D-PARK,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时装秀。中国知名女装品牌MO&Co.的母公司EPO集团宣布将新推出专业彩妆品牌REC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