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招帮你识别是不是踩到了“负能量渣”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绝大多数爱情都是从甜蜜美好开始的,但是在恋爱初期我们都在尽力扮演好“好恋人”的角色,都在费尽心思不断展现出来的都是自己美好的一面。然而,只有当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不断加深之后,才可以慢慢了解到对方的人品。在恋爱中,是存在“负能量渣”这种恋人的,他的存在将会让你的感情、心理和社交受到伤害。下面,姐将给大家介绍三条快速识别“负能量渣”的方法。

  (图片来自网络)

  第一,观察对方的脾气如何。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在和你争吵的过程中出现了乱扔东西、情绪完全失控,甚至出现打人的行为。那么,不论他在事后会怎样痛哭流涕表示后悔,你也应该从心里面重新考量他是否真的合适过一辈子了。很多家暴都是从这些坏脾气、情绪失控开始的,如果一开始就忍了,那么可能会变本加厉。

  第二,观察在相处过程中他是不是经常抹杀你的自信。“负能量渣”的重要表现之一,就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会通过小事来慢慢消磨你的自信心。在他的眼里,不论你做什么都是不够好的,他总是以帮助你进步为理由,来扩大你的错误。当你面对挫折想要向他寻求帮助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先是嘲笑你所犯的错误是多么可笑,再然后不断说你是多么差劲,这点小事都办不好。

  (图片来自网络)

  第三,观察他对你是不是有一种神经质式的控制欲。在恋爱之后,你的朋友圈子是不是只有恋人这一个异性,你在社交网络上也不再和其他异性有很多互动。有时候,他还会做出跟踪、查电话记录等行为,他会想要控制你的全部生活,包括穿什么、几点回来、和谁交往等等。

  百合姐总结认为,爱情的模样千姿百态,爱情里相处的模式也有多种多样,但不论哪种样子,好的爱情都应该是让爱情中的两个人都越变越好。然而,恋爱中的“负能量渣”却会打击一个人的自信,摧毁一个人的原有生活。如果碰见这种人,那么趁早远离并结束这段苦恋是最好的方法,毕竟爱情应该是带来愉悦的,而不是笼罩着苦痛和泪水的。

  别让负能量把你变成了爱情绝缘体。想定期了解更多相关故事和文章吗?欢迎关注百合网微信公众号(baihewang_),回复“攻略”,更多婚姻情感攻略等着你。下载“百合密语”APP,和懂你的人说说心里话。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52670.shtml report 1567 绝大多数爱情都是从甜蜜美好开始的,但是在恋爱初期我们都在尽力扮演好“好恋人”的角色,都在费尽心思不断展现出来的都是自己美好的一面。然而,只有当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