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自媒体达人们,最时髦的自媒体平台来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ParkLU

  ParkLU是一个大数据时代下应运而生的原创时尚自媒体数字营销平台,帮助国际品牌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掘最适宜的风尚达人进行合作,并打造跨越线上界限的强力人际关系网络!

  ParkLU是怎么样运作的呢?

  如果你是一位KOL,又想寻找合适品牌进行合作,那么恭喜你,到ParkLU平台上去注册你的个人平台信息吧,因为这是一个开启新世界的钥匙:通过ParkLU,你无需出门,就能直面上千个时尚品牌,了解他们的需求,进行自荐。当然在互相都觉得合适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合作。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无论您是到网站还是下载APP,ParkLU对风尚达人都是免费开放的哦。品牌如果订阅ParkLU,既能看到众多KOL的资料,还能通过ParkLU生成的大数据对感兴趣的KOL进行评估。赶紧点击ParkLU,去看看吧!

  ParkLU这个新媒体平台能为你带来什么

  探索社交媒体新闻

  向自媒体达人发送最多100条手机推送消息,并随时追踪每条活动邀请的进度

  一站式整合您的活动需求,预算及品牌标准

  移动端友好的邀请

  直接对话及内容审核

  支付处理

  找到完美的拍档

  寻找最契合您的品牌和市场定位的自媒体达人。ParkLU整合了一切重要的信息帮助您决定最适合分享品牌体验的数字传播者 时尚 美妆 健身 旅行 母婴 美食 摄影 家居

  衡量活动的有效性

  追踪点击,互动,及总媒体价值

  优化的自媒体营销活动通常可达到5-7的投资回报比

  活动页面

  实时流量及销售追踪

  媒体价值估算

  客户是这样评价ParkLU的

  ParkLU开启了风尚达人与品牌的合作机会,对于品牌来说,ParkLU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平台,它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中国意见领袖的方式。这是一个专业的团队,即使再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也能为品牌举办一个成功的社交媒体推广。

  中国的博主和国外有很大的不同,而ParkLU让我们很容易的就适应了这个转化,为我们寻找合适的博主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

  ParkLU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接触中小博主的广阔平台。对于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尚和奢侈品牌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工具。

  ParkLU的影响力?超过5,00位影响者, 覆盖超过两亿五千万消费人群 微信,微博,Instagr美拍等等。

  最后总结一下,对于KOL来说,选择积极的有担当的企业对于个人发展益处多多。对于品牌和企业而言,和合适的KOL合作能够获得相当正面的效果。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82180.shtml report 2818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ParkLUParkLU是一个大数据时代下应运而生的原创时尚自媒体数字营销平台,帮助国际品牌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掘最适宜的风尚达人进行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