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枪手出击 俏十岁品牌回馈月观影活动即将举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年7月,都是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的回馈之月,感恩是俏十岁品牌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项。2016 年7月22日,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俏十岁将举行2016品牌回馈月专场观影活动,以此来感恩和感谢一路支持俏十岁品牌的用户。

  此次观影活动的电影是《快手枪手快枪手》,为何选择这部电影,原来该电影中有俏十岁品牌的植入,而《快手枪手快枪手》也是俏十岁品牌首次亮相全国电影大银幕。电影主要讲述了林更新饰演以“快手”行走江湖的骗子小庄,在一次赌局中被“枪手”张静初饰演的李若云威胁,一起踏上找回传国玉玺的寻宝之路,在途中又遇到腾格尔饰演的老顽童石佛和刘晓庆饰演的金三娘,于是四人一起组团与觊觎国宝的日伪军斗智斗勇的故事。

  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动作喜剧的剧情本身就引人期待,而电影中另一个亮点也同样值得关注,那就是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将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亮相在电影某个桥段中,俏十岁在电影中的“惊现”也被称为神来之笔。据悉,俏十岁2016品牌回馈月观影活动除了观看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以外,在观影前还有电影主创神秘嘉宾到场支持,现场还会有惊喜的抽奖环节。

  7月22日,敬请关注2016俏十岁品牌回馈月观影活动。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92012.shtml report 666 每年7月,都是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的回馈之月,感恩是俏十岁品牌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项。2016年7月22日,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俏十岁将举行2016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