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恋情感》[夫妻六戒,句句值千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戒

  不要在外人面前争吵

  夫妻在生活中

  难免有磕磕碰碰

  但不要在别人面前争吵

  不但不能解决问题

  在朋友和家人面前

  要给爱人留足面子

  要彼此认错,彼此饶恕

  

  二戒

  不要在儿女面前争吵

  吵架时须避及子女

  让子女看见父母吵架

  则在幼小心灵留下阴影

  父母的关系

  是儿女安全感之所在

  三戒

  不要在对方生病时争吵

  吵架也有一定的时间

  在对方生病时还吵架

  在对方情绪低落时吵架

  这都会加深夫妻的矛盾

  四戒

  不要翻对方的旧帐

  有些夫妻吵架

  喜欢翻对方的旧帐

  比如对方以前的错误

  这样会增加吵架的激烈

  并且使得矛盾越来越深

  

  五戒

  吵架不要殃及对方家人

  吵架不能相互辱骂

  更不能累及双方老人

  尊重配偶的家人

  你真心对待对方的亲人

  他会感激你,会更爱你。

  六戒

  不要说伤害对方的话

  有些夫妻吵架什么都说

  妻子的那些话很容易会

  摧毁丈夫的自信心

  

  特别推荐关注:

  《七月微课堂》【“觉察、感悟 、分享、改变”系列主题】

  7月2日19:30推出首场 《会员真实案例团体咨询分享会》

  7月9日19:30推出《如何发掘与培养自己的觉察力,经营好自己的感情》

  7月16日19:30推出《如何真正做到往内找,而不往外找,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

  7月23日19:30推出《会员真实案例团体咨询分享会第二期》 (有录音)

  关注微信xf15158888218,红包或者转帐付费后加入微信群。

  单次课60元,四次课一次性200元。每次90分钟的讲座,60分钟的咨询回复。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培训有限公司全球独家推出

  《保卫婚姻联盟365天爱的陪伴成长计划》

  提升两性关系相处的能力获得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专业从事恋爱择偶、夫妻情感、亲子关系、离婚、复婚等方面的咨询,特别对一些疑难情感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介绍: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情感专家。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凌子老师也是杭州文广集团资深媒体记者、主持人,多年从事过娱乐、时尚、教育、情感的专栏、编导、主持工作。硕士学历,结婚25年,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特别擅长解决剩男剩女、恋爱矛盾及婚姻家庭矛盾的个案咨询及团体咨询培训,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在这方面的咨询首屈一指,目前已经帮助许多单身朋友解决了自己的婚姻问题。也为许多已婚夫妻解决了婚姻中的矛盾,出轨等问题,至今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同时为多家机构举行了《提升婚恋能力,更快解决单身问题》《女性的情绪管理与婚恋幸福》等婚姻情感和亲子关系的讲座。为多家杂志与报纸撰写专栏。

  咨询师特别推荐:萧锋(网名:锋言锋语),男,已婚,婚姻咨询师、团体咨询师, 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签约咨询师。预约咨询电话:15158888218,预约QQ 1205482872,预约微信xf15158888218

fashion.sohu.com true 婚恋情感凌子频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06213.shtml report 3022 一戒不要在外人面前争吵夫妻在生活中难免有磕磕碰碰但不要在别人面前争吵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要给爱人留足面子要彼此认错,彼此饶恕二戒不要在儿女面前争吵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