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肉肉女生变身时尚达人?原来多了这条背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刚开始看到背带裤,并不觉得有啥的,不就一条背带裤吗,可众明星似乎对它大爱啊~

  高俊熙在仁川机场出发,前往夏威夷拍摄画报。她身穿牛仔阔腿背带裤,斜背迷你贴布链条包,脚踩Dr.martens漆皮凉鞋。

  

  霉霉身穿白色露脐装,外配黑色背带裤,肩背酒红色单肩包,脚踩黑色粗跟短靴,估计是穿去约会了。

  

  Angelababy身着Topshop做旧破洞牛仔背带裤,内搭Givenchy白色宽松T恤,参加野生救援公益新闻发布会。

  

  赵薇身穿灰白拼色T恤,下配拼色牛仔背带裤,身背小熊链条包与苏有朋参加电影《左耳》广州见面会。

  

  哎呀,简直被她们的年轻惊艳到

  个个比小编年长,穿的这么青春活力,让我等怎么活

  小编家也有一条背带裤,说实话背带裤没什么年龄的界限

  只要搭配好就够了,最主要的是遮肉~

  所以平时是这样这样的穿搭~

  ▼

  T恤,尤其是白T,跟YY一样情况的宝宝举起手来~最不可能出错的百搭,看看镜子简直就要被自己年轻貌美给吓到~

  

  

  

  当然有的宝宝可能还会选择一件质感较轻薄的衬衫,轻便有型又不失活泼朝气,不过怕热的宝宝还是免了吧~

  

  

  

  不过总有一些特立独行的时尚君

  背带裤的打开方式与众不同

  众宝宝们来评评

  你们喜欢呢还是不喜欢呢?

  有没有美出一个新高度?

  裸穿

  身材好任性的节奏呀~

  

  

  搭配crop top

  用生命露出小蛮腰,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呢~让微胖的宝宝们情何以堪~

  

  

  

  搭配一字肩

  相比裸穿,搭配crop top,一字肩的内搭宝宝们是比较愿意尝试的,遮掉肉肉的同时,露出又美又瘦的锁骨,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还要告诉宝宝们“掉一半”穿法更随性俏皮哦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 K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18272.shtml report 3899 刚开始看到背带裤,并不觉得有啥的,不就一条背带裤吗,可众明星似乎对它大爱啊~高俊熙在仁川机场出发,前往夏威夷拍摄画报。她身穿牛仔阔腿背带裤,斜背迷你贴布链条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