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人秀}将美”妆“到底!夏季就要向清爽看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炎炎夏日让我这个想去游泳的心呀真的是安奈不住!!!

  当然我肯定是会游泳的啦~ 所以今天就是来画个妆容去海边!

  撩各种小鲜肉的啦~ 当然去海边不一定要游泳是吧~你们的懂的!

  来个定妆照给你们看看~

  

  

  

  ————————————————此次妆容的用品如下——————————————

  成美玻尿酸集中补水面膜

  雅诗兰黛biubiu粉底液

  卡姿兰蜗牛气垫调控蜜粉

  植村秀砍眉刀

  The same遮瑕液

  阿玛尼唇釉

  美宝莲极细防水易画眼线笔

  Nars腮红天使粉

  

  对于干性肌肤来说妆前敷个面膜才能有助于妆容更加持久哦~

  要保证肌肤足够的水分,所以这次用的还是我很喜欢的成美药妆的玻尿酸补水面膜~

  成美药妆是韩国的护肤品牌之前就有跟大家推荐过好几次啦~

  今天这款玻尿酸补水面膜更加针对补水型,富含大小分子高效保湿玻尿酸强,大分子表面锁住水分,小分子促进肌肤深层吸收,对干燥肌肤进行集中补水;面膜精华里还添加了葡萄柚果和猴面包树成分,能镇静晒后肌肤和修复肌肤屏障 ,无论是在家使用还是外出旅游都是必备的啦~

  

  面膜的使用就不用我多说了哈,打开之后就能看到这个面膜有很多的精华液,关键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面膜纸也是很服帖面部的裁剪,敷在脸上感觉很舒服,使用的时候静静享受面膜给肌肤带来的滋养就可以了哦~

  

  

  十五分钟后撕开面膜后可以看到肌肤十分的水润光滑,肤色也有提亮不少,效果非常棒的呢~!!!

  

  成美药妆是成分非常安全的一款面膜,丝毫不会觉得任何刺激的,最关键的就是补水能力很强~ 想要补水的话不能错过的这款面膜啦~

  

  

  之后就可以上底妆的啦~

  雅诗兰黛的biubiu粉底在用完面膜之后用了之后更加服帖面部了

  

  

  砍刀眉笔也是经典的眉部产品,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顺手,而且颜色也是很自然

  

  

  眼影的使用其实就很简单啦~

  使用高光带闪的眼窝打底,然后再用最深色加强眼尾即可~

  

  

  之后再粘上假睫毛就可以啦~

  用眼线笔填补一下空隙就可以了哦~

  

  

  唇部用到的是阿玛尼唇釉,504的颜色真的超级好看的啦~

  使用一遍的涂抹就能够上色很饱和。

  

  

  想要妆容持久真的少不了一款好的定妆粉哦~

  卡姿兰蜗牛气垫调控蜜粉散粉性价比非常的高又还很好用,在这个哑光雾面底妆最流行的时代怎能少的了它呢!

  

  想要打造一款持久无暇的雾感底妆,一定要选择一款控油持久细腻轻薄的气垫蜜粉来给底妆加分,所以卡姿兰这款蜜粉就是非常棒的选择!

  

  很贴心的还有个附赠的小刷子哦~我们叫它蘑菇刷~

  特制的气垫弹网能够更加精准过滤多余的蜜粉,用量更省!

  里面添加蜗牛提取精华及多元醇,为蜜粉注入润泽能力,在打造无暇妆容的同时能够为肌肤增加保湿滋润度哦~

  

  丝绒般质地的柔滑底妆能够完美hold住各种眼影腮红的修饰哦~

  轻盈无油的配方,含高效吸油分子,能够持续吸收面部多余油脂,摆脱夏季最尴尬的大油田,让妆容更加持久~

  

  

  使用之后的妆感更加通透柔和,肌肤格外的光挂无暇,关键蘑菇刷很是舒服,轻松抓粉定妆更加持久~

  

  要想在外面玩一整天一定要让妆容更加持久才行哦~

  所以做好定妆才好哦!

  

  近看妆容是不是更加好看呢~

  只要细心一点你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哦~

  

  

  所以这个炎热的夏天你们快来跟我一起去海边吧~

  Let’s go~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 K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20255.shtml report 7182 炎炎夏日让我这个想去游泳的心呀真的是安奈不住!!!当然我肯定是会游泳的啦~所以今天就是来画个妆容去海边!撩各种小鲜肉的啦~当然去海边不一定要游泳是吧~你们的懂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