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uyBuyBuy丨爱牛仔爱到疯狂? 其实你还差一块腕表来点睛!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什么别人家的牛仔装扮都能穿的那么好看?并非你的衣装穿得差强人意,可能你只是忽视了最细节的点睛之笔。

  

  帅气的牛仔从来不怕平添酷感,而腕表就是最好的搭配伴侣,不信就跟嘉姐一起探访一下时髦客们的世界,看看如何才能买到一枚适合牛仔装扮的腕表。

  

  其实纵观那些让人想要效仿的牛仔搭配,腕表也不是随意选择便能成为点睛神器,根据牛仔的深浅选择合适的腕表,才是明智之举。

  

  这其中,表盘就是最好的搭配亮点。

  根据牛仔的色调来搭配或深或浅的腕表,才能昂首挺胸出街扮靓。

  

  浅色牛仔搭配白色表盘的腕表最让人心动,尤其在炎炎烈日下,白色的清爽感是其他色彩匹及不了的。

  

  卡地亚 Ronde Solo de Cartier 腕表

  Ronde Solo腕表的设计灵感源于Ronde Louis Cartier腕表,罗马数字时标和剑形蓝钢指针以及分钟轨都让腕表在细节之处做到完美。当然,最终要的是,这个腕表的干净干净搭配牛仔正合适。

  

  伯爵 PIAGET ALTIPLANO 腕表

  直径34毫米的表盘极具简洁美,再加上18K玫瑰金表壳和18K玫瑰金链带的助力,完全就是牛仔搭配的最佳伴侣。

  

  宝格丽 BVLGARI BVLGARI 腕表

  明亮式切割钻石不仅不会让腕表看起来过于繁复,反而闪亮得刚刚好,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也让整个腕表轻松完成搭配任务。

  

  

  相较于白色表盘和浅色牛仔的搭配,给深色牛仔配上一块深色表盘的腕表,便显得深沉许多,而这样的装扮,也更适合下雨天或者转凉的早秋时光。

  

  萧邦 L.U.C XPS FAIRMINED 腕表

  独特的镀锌表盘以金块为灵感,淡灰色调和细腻线条颇显成熟,给轻松的牛仔风格一个新的诠释也不错!

  

  雅克德罗 优雅8系列女士腕表

  黑色锆石表盘、白金内盘环、钻石镶嵌精钢表壳、黑色锆石滚珠,以黑色为主的腕表设计既大气又优雅,“8”的独特设计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欧米茄 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

  看到腕表,首先跃入眼帘的就是置于34毫米小巧表壳内的大溪地珍珠母贝表盘,颜色深沉内敛,但就能轻松搭出品位。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62195.shtml report 3085 为什么别人家的牛仔装扮都能穿的那么好看?并非你的衣装穿得差强人意,可能你只是忽视了最细节的点睛之笔。帅气的牛仔从来不怕平添酷感,而腕表就是最好的搭配伴侣,不信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