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ne大牌丨为什么只是鞋底上的那一抹红 就让女人们魂牵梦绕?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hristian Louboutin,很多人称它为红底鞋,一双作为女人一定要有的鞋子。一双高跟鞋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女人们为之魂牵梦绕?而关于Christian Louboutin你又真正了解多少呢?今天的One大牌,嘉姐给大家讲讲红底鞋的故事……

  

  VOL.5

  缘起舞蹈的设计师生涯

  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出生在巴黎一个中产家庭里,相对优越的生活环境造就了他很小的时候就接触到了五光十色的夜生活,1978年当时他经常去的夜总会是The Palace,Karl Lagerfeld、Yves Saint Laurent和Grace Jones都是那里的常客。他在高级时装工业熏陶下成长,他对鞋履设计充满热诚,有时甚至将学业抛诸脑后。

  

  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

  所有大师都会经历一段传奇的过往,正是因为这些舞蹈演员为Christian Louboutin带来了创作上的激情,在加入Follies Bergères后他开始系统的学习鞋子设计,之后我们都知道的1988年时他加盟Christian Dior旗下的时尚著名鞋履品牌Roger Vivier,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经历,他的设计突飞猛进的发展,羽翼逐渐丰满。

  独立于主流之外的巴黎顶级鞋履品牌

  

  第一家Christian Louboutin精品店

  1991年,巴黎著名的购物长廊Galerie Véro-Dodat空出了一间店铺,Christian决定重拾对设计制作鞋履的热情,并与他的两位老友Bruno和Henry,三人共同开设了第一家Christian Louboutin精品店,为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2年他在巴黎开设个人旗舰店,而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亦正式诞生。被媒体称为“独立于主流之外的极品”,受到很多人关注。

  女人们魂牵梦绕的红底鞋诞生

  

  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

  好,嘉姐知道你们最关心的部分是这里。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子一开始的时候标志并不是红底,红底的出现是一次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在设计草图的时候,看到他的助理在涂红色指甲,他随便把指甲油抹在了草稿上,这一抹全世界都为之痴迷的红底鞋就此诞生了,也成为了他的标志,他曾经说过:“红鞋底就像是给鞋子涂上的口红,让人不自觉想去亲吻,再加上露出的脚趾,更是性感无比。并且红底对于男性有致命的吸引力。”

  关于裸色,女人第一个想到的是Christian Louboutin

  

  Nudes系列2016广告

  其实Christian Louboutin除了经典的红底,裸色也是它的另一个标志。很多女人在选择裸色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到Christian Louboutin。今年的Nudes系列,广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芭蕾舞演员穿着Christian Louboutin,这不禁让我们想起,当初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就是因为舞女而萌生设计的想法,看来Christian Louboutin注定要与舞蹈、女人、美丽有关。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 Solasofia Flat Nappa Nude

  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履神话

  

  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

  正是柔媚、美丽和不张扬的成熟性感让Christian Louboutin受到了很多明星的追捧,这也使得Christian Louboutin慢慢的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而穿上Christian Louboutin的女人一定是有一定地位和品味的。这在鞋履历史里,也是一种神话和传奇的存在。

  “当女人穿上高跟鞋,你眼中看到的是她在掌控人生。仅此简单优雅的动作,她却掌控了所有人的心。”—Christian Louboutin

  最后嘉姐送上福利,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广告片,看看哪一款红底鞋在向你招手吧……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广告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广告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广告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广告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广告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广告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62204.shtml report 4542 ChristianLouboutin,很多人称它为红底鞋,一双作为女人一定要有的鞋子。一双高跟鞋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女人们为之魂牵梦绕?而关于Christian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