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神控 | 再次回到苏黎世,黄轩想铭记的就是这一分钟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说2016年最火的电视剧非《亲爱的翻译官》莫属,剧中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和杨幂饰演的乔菲从一开始的相爱相杀到最后的催人泪下,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而因为这个剧被人爱上的,除了黄轩杨幂这一对全新的银幕CP之外,还有瑞士的美。可以说,《亲爱的翻译官》里,两人最难忘、最美好的时光,都是在苏黎世度过的。

  瑞士苏黎世的初次相遇

  

  大幂幂饰演的乔菲是瑞士苏黎世大学学习法语的留学生,戴着毛线帽走在苏黎世街头也是萌萌哒。

  

  乔菲和程家阳(黄轩饰演)在一次国际论坛上相遇,正巧一名中国学者需要翻译,乔菲帮忙,错将原意“分子生物学”翻译为“生物学”、“人类学”翻译为“社会学”,此时已身为翻译官的程家阳听到了立刻出面纠正。乔菲主动向程家阳招呼。

  

  但程家阳毫不客气地指出了乔菲的问题所在。乔菲却不以为然说自己只是大二的学生,有些单词还没有学到,于是程家阳如数家珍般把这两个单词出现在大一课本第几课第几章节告诉乔菲。随后还让乔菲的奖学金泡汤了,于是只能回国。

  傲娇总裁和白目女主角的相遇,有没有?!

  瑞士雪山里乔菲表白程家阳的重要时刻

  

  因为瑞士发生地震、雪崩,家阳和乔菲阴差阳错地又赶往瑞士进行翻译支援。在进山的路上突然再次发生雪崩,家阳关键时刻推开了乔菲,自己却被雪块砸中晕了过去(真是爱情的力量)。

  

  乔菲是安然无恙了,却发现怎么也叫不醒程家阳,她情急之下真情流露,不顾一切地对家阳表白,并给她做了人工呼吸。最后家阳醒转(又是爱情的力量),乔菲不管不顾地紧紧抱住了他。

  

  瑞士也见证了甜蜜至极的浪漫时光

  家阳让乔菲请一个月的假陪他一起去旅行,他说他们要在最好的时光去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他给了乔菲几个选择,第一个就是去苏黎世看雪(可见家阳是有多爱这个地方)。后来,乔菲因患病不想拖累家阳已决意隐瞒病情并与家阳分手,索性在分手前和他把最浪漫的事全都先做了一遍。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下面这些甜蜜美好到极致的画面。

  

  

  在街头的喷泉池边相偎相依咬耳朵。

  

  在湖边拥抱着看白天鹅。

  

  在苏黎世的阳光下,手拉着手,眼神里都是藏不住的爱意。

  

  还在教堂里举办了一场只有牧师见证的属于两个人的婚礼。每一帧画面都美好得不真实。

  毫不夸张地说,瑞士是两个人的福地,最初有点“不是冤家不聚头”的邂逅,后来的亲密接触与甜蜜浪漫,这些刻骨铭心都将深深烙印在程家阳心中。这也难怪程家阳对瑞士念念不忘,而作为翻译官里程家阳的扮演者,黄轩也深深地爱上了瑞士,爱上了苏黎世。

  

  因此,这一次,时尚COSMO和黄轩又再次回到苏黎世。也许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在故地重游时,可能因为时间的变迁,抑或是心境的不同,难免会心生感慨。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时间能够停止,留在美好的那一瞬间。但其实,时间是留不住的,不是吗?那么,不如用腕间的指针来铭记这些时刻吧。

  这次,与黄轩一起,“记录”苏黎世美好时光的,是来自瑞士的天珺腕表。天珺腕表的工厂就建立在被誉为欧洲的“钟表谷”瑞士西北部的汝拉州首府德莱蒙小镇上。 在这片代表着瑞士制表业至高水准的圣地,天珺出产的每一款腕表都延续着纯正的瑞士精神。天珺一直以来秉承将瑞士纯正的工艺,与先进的制造工艺相结合,经历几代制表工艺大师的传承,以独特的设计美学与手工技艺,创造属于自己的“芯”,用优雅、睿智的设计理念,给品牌注入一股不同的瑞士风格。

  

  天珺T025G腕表

  天珺慧心系列T7025以时间诠释真挚的情谊,点缀时光回忆。简约古典风格的巧薄机械腕表,颇有年代感的经典定格,大开面设计,12点位星期显示,犹如绅士的礼帽的弧线,优雅而精致。对于黄轩来说,他在拍摄《亲爱的翻译官》期间的美好回忆和对于苏黎世的留恋都与天珺腕表一起收藏了。

  

  记得王家卫的电影《阿飞正传》里有一个桥段,张国荣让张曼玉和他一起盯着手腕上的表走一分钟,然后说出了非常经典一句台词:“九六零年四月十六号下午三点之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 果然,电影中的两个人都记住了这一分钟,而观影的我们也记住了电影中这个浪漫的经典时刻。其实爱和时间,都是这世间最珍贵不过的东西,因此我们更想牢牢地收藏它们,不想错过任何阶段、任何过程的美好点滴。这些瞬间,让天珺腕表陪伴你吧,它会像一个温润、体面而低调的存在,成为真挚情谊的最佳见证。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77273.shtml report 3838 要说2016年最火的电视剧非《亲爱的翻译官》莫属,剧中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和杨幂饰演的乔菲从一开始的相爱相杀到最后的催人泪下,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而因为这个剧被人爱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