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0岁阿姨都穿小白鞋…那我只好穿小粉鞋了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过去的大半年里,我们在一个“全民小白鞋”的时代,无论是天冷穿一件大棉袄,上班穿一小西装还是约会穿小短裙或连衣裙,小白鞋都能满足我简约大气又时尚的style。

  

  的确,我们不得不承认,小白鞋适合各种风格的装扮,它的百搭让我们在这股潮流风里入手了好几双,剁了好几次腿。可是你有没有感觉你的小白鞋已经越来越脏,每次出门再怎么穿都是白色的鞋有一丝厌倦?毕竟人类都是喜新厌旧的视觉动物,而且说到装嫩卖萌,有一个颜色永远都都是满满的少女心呀。

  我运动我年轻

  习惯了小白鞋的舒适,离开了球鞋我就不会走路了?谁说粉色的小球鞋就不能满足你?看看别人都怎么穿~

  

  

  

  

  

  

  她们也在穿:

  

  比起我们那些年看过各式各样每个牌子必出的小白鞋,小粉鞋是不是更带一丝少女气和小活力?长裤或者连衣裙,搭配起来也是零压力。除了各大运动品牌,不如奖励自己一双更特别一点地小粉鞋?

  粉色绑带单品推荐

  

  1/Golden goose的superstar系列,之前被仲基老公带头等各大明星种了草,小脏鞋也是有粉色的哦。

  2/Giuseppe Zanotti的金属片大家都不陌生了,相比起以前黑或深蓝配一大块金片的土豪装扮,其实这样也可伪着小女生的外套小小炫一个富。

  3/ Valentino就是时尚界的小仙女,就算我们做运动鞋,也要又美又仙,粉色皮质拼蕾丝面,你咋还不上天?

  4/Axel Arigato可以说是被海外的博主们穿火的,几乎人人一双,毕竟最简单又加一点点品牌元素的单品,最容易被种草啊。

  5/Minna Parikka,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兔的姐妹被做成了鞋子(玩笑脸),我估计不少的少女心此时应该在尖叫!

  6/ Gioseppo by juan vidal sneaker是一个西班牙的小众牌子,这双粉色的鞋子最近也非常抢手因为这双鞋是粉色缎面的,十分少见而且缎面自带反光效果呀!

  懒懒的我也想萌萌哒

  一脚蹬鞋子的设计不知道有没有让你想起十几年前小学生们都人手一双的小白布鞋:

  

  时尚界的潮流常常让小兔觉得,中国是潮流界的一大灵感来源啊:各种菜篮,布袋,布鞋,洗澡拖等等..其实我们从小就是时尚界的大潮人啊~

  来看看她们都怎么跟随我们带起的潮流:

  

  

  

  我们爱丽丝的红皇后酷酷的打扮也爱踩一双小粉蹬:

  

  对的,日常出门装扮如果已经厌倦了白色的鞋子,粉色简直是救星,拯救我们这种纠结患者。而且具很多网友推荐说只要选对鞋子,一脚蹬的舒适度不亚于某些球鞋哦!

  粉色一脚蹬单品推荐

  

  1/ COS可以说是各大城市低至中学生高至妈妈层或者奶奶层都爱的品牌,走的是极简主义的风格带一丝的性冷淡风,总是简单大气的设计加高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大家都爱有事没事逛一逛,她们家设计的鞋子也很简单,淡粉色加上一个松紧带的设计,平时出门就她啦!

  2/Buscemi是以它们家酷酷的锁扣球鞋走进市场,没想到也有这么少女的设计,当然背后还是忘不了挂一个它们家的小锁哦!

  3/Lanvin一脚蹬最基本的款式,它们家最近也比较推一脚蹬系列,虽然最简单的设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就觉得很贵的感觉(因为我这个牌子就是很贵!高贵脸)

  4/Joshua Sanders点进去她们家看,都是满满的一脚蹬。以笑脸和字母印花被人们所知,当然比起笑脸和字母,这个大蝴蝶结有没有更满足你们的少女心和偶尔也可以来一点点小夸张,谁说的平时打扮就一定要怎么低调怎么来的,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我爱怎么穿就怎么穿~

  5/Chiara Ferragni宇宙博主家的眼睛鞋,银色加粉色的闪面又暴露自己的心理年龄,永远都是少女!

  这个夏天你还缺一双粗跟穆勒鞋

  夏天怎么还能不把脚丫子露出来透透气呢,可是身为小矮子不愿意穿平底凉鞋暴露身高啊!而且这么贵这么耗时做的美甲不露出来感觉就是白花了这个钱!还好今年流行这样的穆勒鞋呀!

  

  

  

  

  水果姐也有穿哟:

  

  穆勒粗跟单品推荐

  

  从图1.2.3.你是不是就已经深深的感受到这一个款式到底有多火呢!只能说海外的博主几乎都入手了,市场的大量需求才会让大家都出这双鞋呀。小兔按着不同的价位给大家推荐了不同品牌的这双鞋。

  1/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已经俘虏了很多人的心,但是爆款永远不嫌多。这款粉色小短跟价格在475美金,大约是三千多人民币。

  2/Jeffrey Campbell给大家的印象都是特别浮夸和超级大高跟,连她们家都忍不住来一双,活生生体现这双鞋的魅力之大。价格在110美金大约人民币七百多。

  3/Office是海外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的牌子,款式多,价格低,反正就是什么火就出什么。价格在四百人民币左右。

  4/Gucci可以说今年出什么,什么都大热,这双鞋在海外也是处处断货,有一种只要我在今夏穿了Gucci的鞋子,我就是潮流小达人的趋势。

  5/ASOS没有实体店也大获成功的牌子,比起一大片的覆盖面,两条小粗面透气度更高~

  6/ZARA每次上新总有这么几样单品非常抢手,如果有空逛街看到这双鞋那就太幸运了,快入手吧,博主同款就离你这么近。

  尖头高跟是我的心头爱

  如果打开小兔的鞋柜,可以发现高跟鞋类几乎都是尖头高跟,谁让这种鞋子最显腿长,最易搭配,最显女人味~

  

  

  

  

  无论是裸粉,骚粉,基本款还是绑带款的粉色尖头高跟,总有这么一款粉色高跟能够体现出你的女人味~至于这种大家可能都已经入手了的款式小兔就不一一介绍了,不如来欣赏一些绝美的她们。

  嗯,“欣赏”不是“推荐”因为~

  

  而买了的小富婆请让我抱一抱你们的大腿加一脸的羡慕~

  

  仙女尖头高跟单品欣赏

  

  1/2/ 都是Manolo Blahnik的经典钻扣(说好的不提经典款呢?),大家日常看到的钻扣款都是丝绸面加普通的银色钻扣,图1.和2.都是银丝的材料,比起丝绸面看起来更闪一些,这种特别的款式不是所有店铺都有的销售,某些地方也是要加定金预定。对比而言,1.稍微少女一些,2.的珍珠扣也非常少有,更适合妈妈辈或者走成熟路线的女神哦~

  3/Oscar de la renta不愧是以销售高级晚礼服为主的品牌,看看这双蕾丝边点缀的少女粉尖头高跟鞋,穿着她去任何宴会,简直就是当天的小仙女~

  4/ Christian Dior以她家经典的高跟鞋轮廓,把尖头贴满小粉钻和两边使用纱质,我想问一句“小公举,能否和你跳支舞?”

  5/Christian Louboutin这双尖头高跟鞋使用桃粉色加上全纱面勾勒出的鞋面,远远看到这双鞋子就看到了大写的女人味。

  6/ Ralph&Russo也是红毯上的高名气,各式女王款的裙子很多都是她们家的,范冰冰也穿过哦。而她家的高跟鞋,以各式各样精致金属点缀的鞋跟出名,也有很多人说这是理想婚鞋。同样的价位不带钻而只卖设计的,也是只有她们这么傲娇了。

  

  心动了?感觉钱包又要滴血了?没办法,谁让我就是女生,女生就是要买买买,鞋柜里永远少那么一双鞋!而且粉色的鞋子我刚好缺一双,你呢~

  衣裳印证你的教养

  内容转载自公众号

  

  COSMO时髦办

  了解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3/n460677276.shtml report 7819 在过去的大半年里,我们在一个“全民小白鞋”的时代,无论是天冷穿一件大棉袄,上班穿一小西装还是约会穿小短裙或连衣裙,小白鞋都能满足我简约大气又时尚的style。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